女孩會愛上比自己小的男孩子嗎

2022-11-09 18:15:07 字數 752 閱讀 9668

1樓:酷的家族郈

愛過,就是幸福,就是美好;愛過,就不後悔。 愛情,本就不可計較得與失;愛情,本就不能分清付出的輕重與多少;計較了,那自然已是愛成往事的時候了。付出的時候,心甘情願,是因為愛;那麼結束的時候,也不要再後悔什麼,計較什麼,只為了那曾經有過的愛。

分手的時候,請不要回憶,曾經,你付出了多麼大的真情,或者付出了多少金錢,多少汗水。因為,你付出的時候,他同樣也在付出,你付出的同時,也有得到;也許你付出了愛,他沒有,卻是物質上完全的滿足;也許他沒有錢,對你卻情深款款,對你們的愛勤勤懇懇;但也許更糟糕,你是在單戀,他甚至根本不曾在乎過你,那麼也不要後悔,這是不屬於你的緣分,必定有一份屬於你的在等待著你的眷顧,只要你不再沉迷,你同樣有所得,甚至更珍貴,那就是對愛得來不易的一種珍惜,以後的愛會更堅強美麗。不要留戀你所失去的,因為他也在失去。

你失去了青春,他也失去了同樣的年華,雖然女人的青春更珍貴,可是無論男人或女人,人的一生,畢竟長短相當;你失去愛情,同樣他也失去了,畢竟相愛的時候彼此是真的付出,區別只是他比你先找到了更適合的,那麼,不要不平衡,祝福吧,美麗的心情和善良的愛,會讓你很快找到自己的幸福;如果,他甚至不曾愛過你,那麼他失去的是一次得到幸福的機會,失去的是你這樣一個好女孩(男孩)的愛,他比你失去的更多,因為至少試過了,那麼結果怎樣不是我們所能掌握的,試了就不後悔,因為即使是單戀,那也是美的,也許有些悽美,但美就是美。 愛是幸福,不是後悔;愛是美麗,不是傷害;曾經擁有就是美。

2樓:帝林8i擁誽

幾乎不會,這樣女孩會覺的沒有安全感,

女人愛上比自己小十幾歲的男孩子有什麼弊端

十幾歲,等你老了他還在年輕,等你不耐看的時候,他真在風華正茂,真要在一起保養是你必不可少的第一大問題。家庭問題意見最大的是男方父母,這個難處理如果有小孩能緩解。十幾歲還好,主要還是看未來,男方父母考慮的更多的還是孩子的未來,有錢有生育能力,如果都有孩子那就沒什麼了,外人的評價怎麼都有的,主要看兩個人...

男孩子會追一個自己不喜歡的女孩子嗎

不喜歡是不會追的吧 肯定是有吸引他的地方。也分是什麼人。不過,看這麼問感覺應該沒有很多戀愛經驗。所以就先不要讓他追到了 多讓他追一會試試耐心 也看你自己是否有感覺。不一定啊,有一些男生可以為了喜歡的女生改變啊,也有一些女生會注意到喜歡自己的男生然後慢慢產生好感 但是一般女生都很討厭名聲很差或長得很醜...

一位女孩子愛上了男孩子,可是男孩子只想睡她玩她,怎麼辦?(我就是)

想結婚就離開他。想玩他,就陪他玩!簡單 單相思,一廂情願不行,友情是愛情的萌芽,真的愛,就搞好友誼!分手,你會遇到更好的。一位女孩子愛上了一個男孩子,可是男孩子只想睡她玩她,怎麼辦?女孩子是不能把自己的一生幸福託付給這種只是玩玩,沒有責任感的男人的。男孩子現在就這性格,呆的越久女孩子被傷的越深 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