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紫棋為什么吐字不清,是因為金魚嘴嗎

2022-11-09 21:35:07 字數 2139 閱讀 7013

1樓:可愛的宋仙女

當我們說起娛樂圈給人印象深刻的女明星,第一時間能讓人想到的,就是女神「上神白淺」劉亦菲,或者小家碧玉的高圓圓,以及詩爺劉詩詩,而對於個性十足的g.e.m.

鄧紫棋來說,可能就是網友眼中的"金魚嘴"了。

鄧紫棋的"金魚嘴"在網上流傳很廣,甚至有網友出了"金魚嘴"教程,很多明星也開始效仿,感覺蠻好玩。不過話說回來,她這嘴型相比趙麗穎還真是有區別的。

不過,無論是粉絲的戲稱還是黑粉的調侃,亦或者是路人的閒聊,不得不承認的是,鄧紫棋近幾年在娛樂圈混的是風生水起,從她的蠟像入駐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到登上福布斯中國名人榜,排名升至直接飆升第11位,每年在娛樂圈的收入都在9位數左右,其實都與她在背後不懈的努力和高情商有關,當你優秀的時候,在別人看來就是最閃耀的。

最後呢,希望我們的鄧紫棋可以越走越遠,帶給我們更多驚喜。

2樓:醫十八

鄧紫棋吐字不清,也可能是嘴型的關係,還有可能是舌頭的原因種種吧!

3樓:匿名使用者

男有周杰倫、女有鄧紫棋,雖然吐字不清,但是唱歌都很好聽。

4樓:時間的分公司

我的小偶像鄧紫棋,唱的多好聽,被你說的不想話!

5樓:

鄧紫棋畢竟是香港人,所以普通話不標準情有可原

6樓:龐星辰

他是一個香港人呀,普通話肯定不能和我們大陸的比

7樓:popping坤

因為鄧紫棋最近有點飄。

8樓:

不字不清是因為他普通話不好

9樓:一定要取名天蠍

一個人的長相決定了他的技能

10樓:帳號已登出

哈哈,我感覺是有點口舌不清楚

11樓:清清楚楚

吐字不清因為舌頭的問題吧

鄧紫棋為什麼說話不清楚

12樓:手機使用者

她從來都沒有說話不清楚的時候呀,她是香港人

13樓:刑書意

因為她左邊顎骨萎縮,上下牙齒不能咬合,導致說話漏風

鄧紫棋為什麼要扮金魚嘴?

14樓:沐筱柒_無憂

鄧紫棋的嘴天生就像金魚嘴,但是她扮成金魚嘴是因為她前男友教她的,說她可愛 採納,謝謝

1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她的嘴本身就有點像

鄧紫棋的金魚嘴是怎麼弄的??好奇~

16樓:匿名使用者

呃…是先鼓腮邦子,然後撅嘴。再張開。可以用舌頭頂住上鄂。不要讓氣出來就可以了。

鄧紫棋嘴巴怎麼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3全部鄧紫棋的嘴巴被稱為「金魚嘴」,其實是因為左邊顎骨萎縮,令上下顎牙齒不能咬合,導致說話時會漏風,而不是俗稱「黐脷筋」的舌繫帶縮短症。

根據醫生建議,要待至21歲身體停止發育後,才適合施行手術矯正。然而她表示,由於手術風險較大加上近年情況並沒有惡化,決定暫時不會接受手術。

18樓:匿名使用者

左邊顎骨萎縮,上下牙咬合不了,上下牙咬緊後,門牙那裡還是有條縫,還能把舌頭伸出來,青春期發育時才出現的,小時候還是正常的

不過我覺得這已經成為她的特色了,最愛她說話的聲音了,呆萌呆萌的

特別笑的時候,又愛大笑,還要牙齒合不攏,你會感覺她像個二貨一樣,萌死了

19樓:唯愛睿晟新還珠

鄧紫棋的口音曾被誤認為海外歌手,其實她出生在上海,年幼時已移居香港。她獨特的口音,是因為左邊顎骨萎縮,令上下顎牙齒不能咬合,導致說話時會漏風,而不是俗稱「黐脷筋」的舌繫帶縮短症。根據醫生建議,要待至21歲身體停止發育後,才適合施行手術矯正。

然而她表示,由於手術風險較大加上近年情況並沒有惡化,決定暫時不會接受手術。

20樓:匿名使用者

鄧紫棋的嘴巴很像金魚嘴

為什么89438943就是因為89438943是什

為什麼 就是因為 是設問修辭手法,自己先提出問題,然後自己解答,表示強調。設問的修辭手法,一問一答 有 有 有 是什麼修辭手法 這個是排比修辭手法,三個或三個以上相同句式的句子就叫排比句。一般是排比,要看具體的句子!先 然後 再 又 火影忍者手遊,v2和v5各多少錢?v1,6塊錢,v5 100塊錢 ...

為什么說司馬家族是因為曹操留下的「後手」而亡呢

因為司馬懿他自己為人處事方面太過張揚,引起了曹操的注意,所以曹操在臨死之前也是讓曹丕提防著司馬家族,因此才說司馬家族是因為曹操留下的後手才亡了的。因為曹操當時給後代推薦了一個 正是這個 把司馬家族帶上了絕路,所以說司馬家族的滅亡是曹操間接造成的。因為司馬家族權利太大,威脅了曹操的統治。所以曹操對司馬...

為什么說憤怒是因為不接受自己其他情緒的合理性

憤怒是因為不接受自己其它情緒這句話是對的,正所謂成功的人有能力的人他們都是沒有脾氣的因為它們能夠化解脾氣,他們明白脾氣是沒有用的!運動是因為不接受自己其他情緒的合理性,其實人的憤怒是就是因為一些事情因為一些情緒而產生的,所以說沒有必要憤怒。因為很多情況下,當一個人感覺到悲傷,或者是羨慕的時候,就會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