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矯正牙齒,但是不想當鋼牙妹,怎么辦

2022-11-09 22:05:06 字數 1378 閱讀 4386

1樓:機葉孤舞

想矯正牙齒的話,還是需要付出和堅持的啊,帶兩年牙套換的牙齒整齊美麗,和牙齒難看一輩子,孰輕孰重很明顯哦,另外你也可以試試華文正畸的單晶自鎖託槽,不仔細看都看不出你帶了牙套 。

哎,天生然而不好都不敢跟同學笑,又不想當鋼牙妹,怎麼辦好呀?

2樓:拉米丶

心態放好,別怕,自信點,你這屬於缺乏自信。

3樓:波力海苔夾心

如果是牙齒的原因,你可以告訴父母你的難處,然後帶你去牙科做牙齒矯正,還有放寬心態,不要太在意那些同學的言論,做好自己。

4樓:g北墨南煙

別太在意 有那時間不如讓自己變優秀 只要你優秀了 誰都不會在意你的外在~

5樓:曦丶

這個怎麼說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呢。就好比如我上學的時候,我給我英語老師,我怎麼能不學習英語單詞然後學習好英語呢?

6樓:坎肩兒

實在受不了鋼絲掛著菜葉的樣子,用可麗爾矯治器的時候,室友也說還是有效果的,做工還可以,蠻精細的,沒有什麼不適感吧

7樓:sun2小太陽

我不笑估計沒人看 的 出來我牙齒醜,但是我還是想要牙齒更好看,再怎麼笑都可以。是因為上班不想帶鋼牙的,用可麗爾矯治器的時候,雖然我只用了幾天但是感覺很可以呢。

我有兩顆前門小暴牙,怎麼才可以矯正過來,我不要帶鋼牙妹不帶那種鋼牙啊,別的有什麼辦法

8樓:帥哥

you,你可以到正規醫院作一個矯正手術,不貴,有點痛,但效果好,我試過,你和我一樣啊!!!!!!!!!!!!!!!!!!!

9樓:半綠又柔

可以考慮烤瓷牙 現在很多人都好這個 而且**合適

10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用錘子把牙齒敲一個小時

11樓:匿名使用者

多大了?現在有種技術可以把牙弄掉然後再打針長出來新牙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兩顆,就是俗稱的虎牙,和醫生溝通後認為不動為宜,因為我已經36歲了,有近視,拔牙可能傷及神經。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齙牙,綜合考慮了很久,覺得成為「鋼牙」才是最好的矯正方法。現在正在矯正中。

14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帶鋼牙 『

要不就拔掉『要不就磨掉再烤瓷『

15樓:j晨艾兒

虎牙蠻好看的啊~我還想要呢...可惜長不出來...放平心態~樂觀一點,誰沒點缺陷?再說,這也不算缺點了~

我想矯正牙齒,23歲算晚嗎

23歲已經過了最佳矯正時期,風險肯定大很多.那些說所謂的矯正不分年齡的人,簡直是 女孩子10 12歲,男孩子11 13歲的時候,做牙齒矯正最好,此時乳牙剛剛替換完,頜骨仍有發育潛力,利於矯正效果,及矯正後的牙齒正常生長。成年人儘管已經錯過了青春快期這一最佳矯正時機,如果仍有矯正牙齒的強烈願望,只要在...

28歲想矯正牙齒,今年已經28歲了,想做牙齒矯正,來得及嗎?

很漂亮的小姑娘,牙不好看的話,確實一笑毀所以,可以嘗試去做矯正手術,不過小姑娘可以先去牙科醫生諮詢,然後再考慮做不做,畢竟這也是一筆不小的花銷,要是資金富裕可以考慮做。現在植牙 矯正基本上就是一個暴利行業,一次修補,多次消費。建議選擇檢查 建議正規的三甲以上人民醫院 祝您早日 你好,通過您的描述,您...

要去工廠上班了,但是我不想當普工,迷茫中

你的想法很不錯,先努力學習需下理論,再找師傅帶咯,學東西重在腳踏實地,打還基礎 數控機床是數du字控制機床 computer numerical control machine tools 的zhi簡稱,是一種裝有dao程式控制系內統的自動化機床。該控容制系統能夠邏輯地處理具有控制編碼或其他符號指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