妊娠紋好幾年啦,我好苦惱啊

2022-11-09 22:25:11 字數 2238 閱讀 3040

1樓:匿名使用者

妊娠紋主要靠預防,如果沒預防成功還是長了,就要選擇合適的祛疤產品了,選的時候主要要多注意分析成分,畢竟是**上的,還是以溫和的成分為主,我一直用的一款是平創撫痕煥膚膏,一盒有兩隻,一個凝膠一個膏,很好用。現在**上就有了,購買和使用起來非常方便。

2樓:貓不化妝

您好,可以去除掉妊娠紋,不用煩惱.妊娠紋一旦形成,外用任何的藥膏,還有去妊娠紋的產品對它都是沒有效果的,只能依靠光電技術。在妊娠紋形成早期,它顏色比較紅,呈紫紅色,所以我們選擇一些封血管的鐳射把血管封住,減少毛細血管的擴張,從而進一步防止妊娠紋的發展。

當妊娠紋穩定以後,它的顏色就會變白,呈瓷白色,並且有一定的凹陷,呈這種萎縮狀。我們可以選擇點陣鐳射、離子術、射頻等進行**,具有一定的表皮剝脫作用,並且對深部真皮內的膠原有再生作用,能夠恢復**的彈性。對於任何妊娠紋的出現,都需要專業的醫生進行評估,選擇合適的**手段。

一般大型公立三甲醫院目前已經開展了像離子術、點陣鐳射、射頻、強脈衝光等等**,是對妊娠紋進行綜合有效的**方法。

妊娠紋 生完孩子三年了 肚子上的妊娠紋好多 好嚇人 怎麼辦 還能好嗎 70

3樓:

妊娠紋是可以修復好的,用修復疤痕的霜每天去按摩。我姐姐的妊娠紋就是按摩修復好的,不過根據時間的長短,修復的長短也不一樣,所以,姐姐,不要心急

4樓:gt1996052紋新

有的妊辰紋也是好幾年了,比你這還要嚴重,還要多,他們說肚子都不敢露出了

5樓:jay丶

沒辦法,只有手術拉皮

6樓:美姿秀祛紋

如何淡化妊娠紋?

去除妊娠紋方法一:補水保溼

妊娠紋的出現有一部分原因是因為**狀態差,缺水使得**彈性差,這對於去除妊娠紋是不利的,因此想要去除妊娠紋,要注意自身的保養,**的補水保溼,使用一些補水保溼的產品塗抹在妊娠紋處,這對於去除妊娠紋有著不錯的效果。

去除妊娠紋方法二:補充維生素c

日常生活中,很多食物中都含有維生素c,尤其在水果當中,維生素c具有修復人體彈性纖維、促進細胞再生和自我修復的作用,因此,在平時飲食中,注意多吃水果,這個本身對身體健康有利,還可以補充維生素c去除妊娠紋。

去除妊娠紋方法三:熱敷按摩加美姿秀美腹1+1美姿秀美腹1+1組合祛紋套裝是專業針對解決產後妊娠紋問題的產品,數十年在客戶群體中贏得了一定的口碑,對於去除妊娠紋美姿秀有著良好的效果,因此在去除妊娠紋問題上有著自己的一席之地。美姿秀涵蓋多種有效滋補、修復**的成分,經過嚴格的生產加工過程,最終其產品無論質量還是效果都有很好的口碑。

苦惱啊,妊辰紋什麼時候長!!請問我該怎麼辦呢?。!!?!!

7樓:天道酬勤

產後在沐浴時,堅持用冷水和熱水交替沖洗相應部位,促進區域性血液迴圈,沐浴後在可能發生妊娠紋的部位塗上保護油脂可有效改善症狀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位朋友,妊娠紋一般是在懷孕七個月後生長,

你好,妊娠紋不是所有的人都會長,建議在懷孕三個月後用橄欖油或者預防妊娠紋的霜塗抹按摩增加**彈性可起到預防作用

9樓:北乃再像

現在的科技可是很發達的要有信心啊,事情總不會那麼糟糕的,方寬心,相由心生心情好,看起來也會好很多,加油哦

10樓:美姿秀祛紋

當女性懷孕超過三個月時,增大的子宮突出於盆腔,向腹腔發展,腹部開始膨隆,**彈性纖維與腹部肌肉開始伸長。妊娠6個月後更加明顯,這時**彈性纖維逐漸出現斷裂,腹部**表面出現粉紅色或紫紅色的不規則縱行裂紋。生產後,斷裂的彈性纖維逐漸得到修復,但難以恢復到以前的狀態。

而原先**上的裂紋便漸漸褪色,最後變成銀白色的妊娠紋。

關於妊娠紋的預防 :

孕前注意鍛鍊身體,多吃富含蛋白質的食物,增強**的彈性。懷孕以後,保持適度運動和均衡營養,避免體重增長過多。沐浴時水溫不宜過高,可以用微涼於體溫的水沖洗腹部,並輕輕按摩腹部**,從而增強**彈性。

具體方法從以下幾個方面做起:

(1)均衡飲食 懷孕期間應補充豐富的維生素及礦物質。由於膠原纖維本身是蛋白質所構成,所以可以多攝取含豐富蛋白質的食物。避免食用油、甜、鹹過多的食品。

(2)體重增長 懷孕時體重增長的幅度每個月不宜超過2公斤,整個懷孕過程中應控制在11至14公斤。

(3)使用託腹帶 可以承擔腹部的重力負擔,減緩**過度的延展拉扯。

(4)要注意鍛鍊身體,堅持用冷水擦浴,增強**的彈性

懷孕期間如何避免出現妊娠紋?有什麼好的辦法?

你好,懷孕期間如何避免出現妊娠紋的這個應該。注意孕婦的體重,一般來說整個孕期體重增加25斤左右比較合適,如果體重增加過多,那麼妊娠紋可能就是不可避免的了。堅持適度運動,如散步等。淋浴時水溫不宜過高,可以用微涼於體溫的水沖洗腹部,並輕輕按摩腹部 從而增強 彈性。但注意,在懷孕3個月以前,胎兒生長尚不穩...

我生孩子三年了肚子大腿上都有妊娠紋如何消除有什麼好的產品

妊娠紋有些隨著時間推移會變淡當然也不是絕對的,當時我的妊娠紋也就是一年過也沒有退去,潘魅斯去除妊娠紋效果可以的吧,我用了之後感覺還可以,不過就是覺得他的價錢有點貴 com 點選即可進入 產後 妊娠紋,一方面要選對產品,一方面要勤於護理,可以使用媽媽美之類去紋的霜,治紋效果不錯,每天使用前用熱毛巾熱敷...

醃好的糖蒜放了好幾年了還能吃嗎

醃好來的糖蒜放了好源幾年就不能 吃了。醃製食品,bai包括糖蒜,放置 du時zhi間過長都不宜食用dao。糖蒜放了三四年應該會壞掉。拓展資料 自然界中存在許多嗜酸,嗜鹽,嗜糖的微生物。在醃製過程中這類微生物可以起到抑制腐敗微生物的生長的作用。但時間過長,這類微生物產生的有害物質也會積累到一個影響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