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么蟲子,這是什麼蟲子

2022-11-09 22:35:09 字數 2850 閱讀 5508

1樓:匿名使用者

發個**看看,這樣才能為你解答是什麼蟲提問不完整,不清楚,你無法得到正確答案

蟲一般指昆蟲,昆蟲種類繁多、形態各異,屬於無脊椎動物中的節肢動物,是地球上數量最多的動物群體,在所有生物種類(包括細菌、真菌、病毒)中佔了超過50%,它們的蹤跡幾乎遍佈世界的每一個角落 昆蟲綱種類繁多,形態各異,但是擁有外骨骼、三對足是它們的共同特徵。其中許多種類是我們熟識的:「朝生暮死」的蜉蝣目--蜉蝣, 凶猛的螳螂目--螳螂;無所不在的蜚蠊目--蟑螂;令人討厭的蝨目--體蝨。

昆蟲的適應能力很強,不管你喜歡與否,它們都在我們的生活中佔有一席之地。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獨角仙,網上有賣的,是寵物昆蟲,有些品種值不少錢呢

這是什麼蟲子 10

請問這是什麼蟲子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圖的應該是隱翅蟲

咬人會疼發癢的,有毒素

2圖不知道是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的**非常的不清楚,距離太遠了,不能夠很好的分辨蟲子的種類。但是這個非常像老家的一種蟲,我們叫它潮蟲。顧名思義它喜歡生活在潮溼的地方,比如麥墩附近,衣櫃底下。

它足比較多。殼有一點點硬(或者說脆),沒有骨頭,很容易弄爛,變成一攤水。

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張是跳蟲,第二張是鼠婦,又叫潮蟲。跳蟲和鼠婦都是棲息在潮溼的環境中,以有機質為食,不用擔心,它們都是不咬人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們這裡叫潮蟲,潮溼的墊子,爛紙,不經常打掃的潮溼的衛生死角經常出現這種潮蟲,還有就是下水道口,地漏口也經常爬出來這種潮蟲。保持室內乾燥無死角,下水道口地漏口買矽膠圈封住,就不會出現這種潮蟲了。

這是什麼蟲子?? 5

7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上看,這個是搖蚊。這種蚊子不咬人。

搖蚊 雙翅目搖蚊科 。世界性分佈,遍及各大區。世界已知5000餘種。

為一類十分常見,耐受性極強的水生昆蟲, 在各類水體中均有廣泛分佈, 其數量佔底棲無脊椎動物總數的一半以上, 生物量佔到水生底棲動物的70%~80%    。數量眾多,在淡水水域生態平衡和養魚事業方面具有重要意義的昆蟲。微小至中型。

體形大體與蚊蟲(蚊科)相似,多纖長脆弱,但大形的種類與蚊蟲相似,則較為粗壯。體色多樣,白色、黃色、淡綠色、黑色不等,可有鮮明的色斑。體不具鱗片。

頭部相對較小,複眼發達,小眼面之間可生有小毛。無單眼。觸角柄節退化幾不可見;梗節發達,球狀;鞭節絲狀。

口器退化。

這是什麼蟲子,

8樓:棟夢鑲

蟲子有很多種,你想問的是哪種圖呢

這是什麼蟲子?

9樓:僨隆隆

這是甘薯蟻象

甘薯蟻象[cylas formicarium (fabricius)]屬鞘翅目,錐象科。別名 甘薯小象、甘薯小象甲。分佈在江蘇、浙江、江西、福建、臺灣、湖南等地。

成蟲寄主有甘薯、砂藤、蕹菜、五爪金龍、三裂葉藤、牽牛花、小旋花和月光花等,幼蟲寄主主要是甘薯、砂藤的粗莖和塊根。

中文學名

甘薯蟻象

別名甘薯小象、甘薯小象甲

成蟲體長5—7.9mm,狹長似蚊,觸角末節、前胸、足為紅褐色至桔紅色,餘藍黑色,具金屬光澤,頭前伸似象的鼻子,複眼半球形略突,黑色;觸角末節長大,雌蟲長卵形,長較其餘9節之和略短,雄蟲末節為棒形,長於其餘9節之和,前胸狹長,前胸後端1/3處縮入中胸似頸。鞘翅重合呈長卵形,寬於前胸,表面有不大明顯的22條縱向刻點,後翅寬且薄。足細長,腿節近棒狀。

卵乳白色至黃白色,橢圓形,殼薄,表面具小凹點。末齡幼蟲體長5—8.5mm,頭部淺褐色,近長筒狀,兩端略小,略彎向腹側,胸部、腹部乳白色有稀疏白細毛,胸足退化,幼蟲共5齡;蛹長4.7—5.8mm,長卵形至近長卵形,乳白色,複眼紅色。

這是什麼蟲子啊? 150

10樓:匿名使用者

蟻獅,是脈翅目蟻蛉科蟻獅屬下的動物,廣佈於北美、歐、亞各地(但英國無),中國主要分佈在新疆、甘肅、陝西、廣西、河南、河北等省區。

蟻獅成蟲與幼蟲皆為肉食性,以其它昆蟲為食,幼蟲生活於乾燥的地表下,在沙質土中造成漏斗狀陷阱以用來誘捕獵物。

11樓:某豔食淵

蜱蟲。一般寄生在動物身上。如果傳染到人,大量繁殖是非常難殺死的。

在廣東地區,也有叫做臭蟲。要想全面殺死這種蟲子,需要很濃的殺蟲藥,無縫防毒,任何角落都不能放過。它會到處找縫磚。

比如木板牆壁等。

12樓:摯愛

這是獨角仙,網上有賣的,是寵物昆蟲,有些品種值不少錢呢

這是什麼蟲子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起來有點嚇人,真的,趕緊弄掉,別來個寄生蟲攜帶就麻煩

14樓:導師煌老師

回答您好,有**嗎

您好,這個應該是硬殼蟲,無毒的

提問洗澡時掉下來的 最近有養兔子 你說會不會給兔子換尿不溼的時候到我身上的

嚇的不行

回答您好,應該不是的,應該是**不小心沾上的提問請問如果不想養兔子 又沒好心人收留 我應該把兔子放**回答可以放在寵物店的,看看是否可以寄賣

提問問過寵物店不接收啊 我想了好幾個晚上了 親戚也不願意收留 也想給她一個歸宿 放生對她是不是不好

回答可以放在老家呢

更多9條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蚰蜒。它是蟑螂的天敵,建議放生。

這是什麼蟲子,這是什麼蟲子?

這是土甲,幼蟲棲息在花土裡,成蟲不咬人,不用擔心。這是什麼蟲子 蠼螋,別稱夾板子 剪指甲蟲 夾板蟲 或剪刀蟲 耳夾子蟲 二母夾子。為一種雜食性昆蟲。盛產於熱帶和 帶。常生活在樹皮縫隙,枯朽腐木中或落葉堆下,喜歡潮溼陰暗的環境。如果在家裡一般都會在衛生間。這個叫火夾子!陰暗潮溼的地方經常出沒!叫耳夾子...

這是什麼蟲子,這是什麼蟲子?

牛虻,虻的俗稱,為中形到大形的種類,強壯而有軟毛,通常稱為牛虻。頭大,半球形,或略帶三角形。複眼很大,某些雄蟲接眼式或離眼式 棵出或常有毛,常有綠紅及其它金屬閃光 單眼有時消失。觸角有長 有短,多向前伸出,基部二節分明,端部3 8節癒合成角狀。口器適於刺螯及吸收。成蟲白天活動,以午時為活動高峰。善飛...

這是隻什麼蟲子,這是什麼蟲子?

這是隻什麼蟲子,我看你也沒有什麼 也沒有什麼寫出來的內容,無法回答你這個問題,只能說是寄生蟲吧!這是什麼蟲子?這蟲子是白螞蟻哦。白蟻俗稱白螞蟻。白蟻 termite,white ant 是一類古老的社會性昆蟲,在其漫長的進化歷程中逐漸演變為具有不同品級 高度分工 組織嚴密的昆蟲類群。主要分佈在熱帶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