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真的好累啊,唉!好煩啊!為什麼什麼事都不順心呢?真的是好累呀!

2022-11-09 22:55:12 字數 5285 閱讀 9100

1樓:脫苓閩鶴

人生是什麼

?絕對不是按自己所願的就是人生試問,世上哪有人想得病啊?但我們就是會得病,也會遭遇交通意外,這就是人生!

人生給你什麼,你就收下吧!一時可能用不了,但不會糟糕到底的,就是這意思可能會很累,但你也得到些什麼吧?也許,你說什麼都沒有得到,只有疲勞,脆弱,走到**都是傷痛!

用那種堅持不懈德精神,你會慢慢變得堅強的

我告訴你,一個很簡單的道理:因為你是人曾經迫切的希望,並不能全全實現這就是生活如果怕被背叛,就不要去相信,如果害怕失望,就不要希望討厭星期一就不會有星期嗎?不管星期一還是戀愛,是時候都會來的

因為下雨就不會到星期一了?不希望暑假結束那就會永遠都是暑假嗎?有來就有去

暑假人生

戀愛都是如此去了又會來的

不用擔心如果問你幸福麼,你會怎麼回答?人生

隨他而流對我來說希望是苦的

,特別是絕不該讓希望出去見世希望,它總是降臨到想我這樣又窮又無知識的人身邊偶爾,抱著希望雖然能出人頭地,但多數是為了,能讓即將來臨的絕望,更加燦爛而佈置的殘忍的設定這世界沒有非的公平的理由,如果都一樣,那還有什麼意思啊?人生總是經歷磨難,漸漸變的冷酷,淡然起來笑對每一天,擺正人生觀什麼都會好起來的

2樓:處處聞啼鳥

生活本身就有很多無奈,但生活本身也有很多想不到的東西,是好也罷,壞也罷,總是讓人有所期待,所以我們都能活下去,還是不要想太多了,偶爾往好的地方想想,為了一些自己的想要的東西哪怕是實現不了的盡力一下,成也罷,敗也罷,心裡會舒服些。 世上沒有十全十美的人,生活中有時會快樂,有時會悲傷,這都是很正常,要不為什麼老天創造出人類來會有眼淚?不要想太多傷感的事,人家說水往低處流,但我們要往高處走啊,什麼事都要向前看的同時也相信什麼事都會過去的,但最終的一點是:

快樂是要自己去尋找的!

3樓:乖乖其樂

人生就是累。無論如何請堅持住。

唉!好煩啊!為什麼什麼事都不順心呢?真的是好累呀!

4樓:樂極生悲不要愁

心煩心情不好其實我個人認為最簡單有效的方法就是找好朋友聊聊天,釋放一下壓抑的心情應該就可以了!呵呵 人生就好像是接力賽, 沒有一帆風順的 ,路也不是平的 ,在你前面的路是很崎嶇坎坷的 ,你要對自己有信心 ,所有的事情都會過去的!

5樓:周建陽

希望你接下來的日子順順利利!

工作真的真的很累,工作七八年了,25歲的我一無成就,唉!

6樓:藍色馬鮫

我29了 和你一樣 比你更悲催

7樓:風暴下的小草

從**上看沒覺得你很累;

每個人工作都是不容易的;

好好的工作,以後有機會發展自己的事業。

8樓:丘芷波

加油,25歲,還年輕

唉!管小孩真的很操心!很累的心情怎樣表達?

9樓:匿名使用者

出問題先在自己身上找下原因 沒有那個女人喜歡無理取鬧 然後冷靜下來和他談談 有愛才有寶寶的 我想你們只是一時為自己想的太多 忽略了彼此 溝通下 會有解決的辦法 會改善的 祝你們早日和好 幸福永久

為什麼我會覺得做人好累啊!!唉 沒錢真難過!!

10樓:匿名使用者

常有抄人說「女人的**年齡很短,只有22—26歲,男人

就不一樣,到了30,40歲照樣不著急」。其實男人的**年齡更短,只有16—18歲,在這段時期的他們,長得帥會有人喜歡,打球厲害會有人喜歡,學習好會有人喜歡,玩樂器會有人喜歡,但到了30歲以後只要他沒錢,就很少有人喜歡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如bai何,做自己就好

這世上總是分du上下層的人zhi

覺得累的話,我就會dao想想版我爸媽頭髮上的白髮權,什麼都不說默默的賺錢養自己

有時候,每次都會很心酸,就會想幫幫他們,所以呢,如果累了,就想想比你更累的人,錢這種東西多則多花,少則少花。

12樓:北京艾歌

生活就得去拼搏,苦些、累些沒什麼,只要活得快樂就好。

13樓:邱駱

是啊,沒錢好難過啊。我也沒錢。

心裡真的好累我快堅持不住了,談個物件真的很煩。她一生氣我就去他家陪她,沒過幾天有生氣了,唉!真猜不 20

14樓:白色s風信子

樓主,這個表現是你倆性格不合,我是女性也是和你類似事,我愛他,他說過愛我但是做的不明顯我就會和他冷戰幾天,見面幾天冷戰幾天,這是兩個人性格不合,看看屬相怎麼說的吧。

15樓:八爪笨笨

女孩的心思你別猜、猜來猜去也白猜

16樓:

她很愛你,喜歡粘著你,可惜我很久都沒有那種感覺了。

17樓:同冷菱

我是屬於你口中的那種女生,我男朋友一直忍著寵著讓著,你要幫助你女朋友改變她自己,就當是一種病一樣共同面對吧,你改變一點,她再為你慢慢改變一點,一切都會慢慢好起來的。

18樓:ip路西菲爾

愛情是相互的, 誰對這份感情付出的多,誰就是愛情的奴隸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太累就放手吧,不要再繼續下去了,戀愛是幸福的,她不適合你

20樓:賴富招

不成熟的表現,不適合結婚!分了吧

21樓:赧沉

呃!不讓人活了。太能折騰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她不適合你吧,現在才剛開始你都喊累了,那以後肯定是堅持不下去的

23樓:伊麗麗莎娃

有句話說得好,女孩的心思男孩你別猜

24樓:貝不知

不成熟的表現 時間長了也許就好了

25樓:手機使用者

覺得有點公主病。女孩是要哄,但是這樣有點不適合成家。娶回家是一起走以後的路互相理解。不是太后,這樣成家以後和你爸媽也處不好。好好考慮考慮在看待這段感情

26樓:

肯定生氣了,次次去她家你都睡客房, 她是要你陪她睡的嗎。 上了就不會有這種事情了。

為什麼說勞動是幸福的?是不是騙人的?我感覺勞動很累唉!

27樓:ccm傳奇

苦中作樂,這就看你怎樣調節自己的心情了,會調節,看的開的人就會感覺勞動也很幸福,否則即使天天山珍海味也會感覺很累,心累!

28樓:半生心路半生緣

勞動用汗水換來自己想要的,換來家人的歡笑與快樂,從這個角度來說勞動是幸福的。心安理得。但勞動本身當然不會那麼輕鬆,勞動也分體力和腦力勞動,人是慢慢積累,有了能力然後才能少累點體力,多動些腦的。

29樓:往事如煙

勞動的過程身體會很累,但精神就不一樣了?靠自己的雙手和智惠為自己及家人創選吸入,私累財富,讓自己和家人過上幸福生活你不覺得高興嗎?從這一層精神方面理解勞動是幸福的。

30樓:緣來是我

勞動是很累,但是也唯有勞動,才能證明我們存在的意義。

31樓:練獄遊魂

只有勞動才有回報,只有健康的人才能勞動,勞動光榮自食其力,沒有不累的勞動。

32樓:來自雙林寺優美的阿拉丁

勞動是很累得到的成果是幸福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思想放開,就想著我勞動了,就會有錢

34樓:浪啊小姐姐

唉好煩啊。喜歡的人見不到,不喜歡的人總是在我身邊。感覺倒黴,怎麼辦

問你一個問題來,你是喜歡跟愛你的人 去找你喜歡的人,離開不喜歡的人 努力去喜歡那不討喜的人,感覺就會變。呵呵復,不要刻意的,不喜 制歡就做朋友,bai喜歡也是先 做好朋友,聊天du說zhi 不定你感覺喜歡的人不是dao你理想的男人就麻煩了,不喜歡的人卻是你理想的男人,你該怎麼辦?所以還是順其自然,活...

唉!我好煩啊,我總感覺自己長不大,不懂一點人情世故

單純不能說一定不好,我有個同學和你一樣啦,她奶奶經常說他 傻 但我想這是美好的吧。我們都認為她是值得交的朋友,她是真心待人,喜怒哀樂都表現出來。至於被人騙,我不知道是朋友開玩笑還是什麼,就不好說了,說不懂又是在那個方面上體現的呢?成熟不一定是好事,只不過心裡面想的東西多,深一點,把前因後果都考慮到了...

唉好煩找什麼工作老公都不讓我去賓館收銀不

因為你是美女,你老公怕別的男人搶走你 人漂亮就是好,這樣也是你的安全,其次你可以做微商,在網上工作 你叫你老公介紹工作給你 這樣的男人還算男人嗎?一點胸襟都沒有,潘金蓮關在家裡還不是跟了西門慶?是對自己沒自信,娶了個老婆高攀了的思想 老公不放心你啊,看來挺在乎你 親!要是我也不讓你上班!你太漂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