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江南百景圖,為什么會引起新玩家的解除安裝風潮

2022-11-09 23:05:08 字數 964 閱讀 6476

1樓:**寄存箱

因為遊戲的優化做的一般甚至可以說是不好,給玩家的體驗有限,消耗的玩家的耐心。

但吸粉是一方面,固粉又是另一方面。想要留住玩家那麼必須讓玩家在長時間的條件下具有良好的遊戲體驗。但是目前江南百景圖反映出來的問題有如下幾個:

二、體力消耗速度快,玩家的遊戲體驗時間有限。多數玩家反映探險的體力消耗速度快,往往玩的正開心的時候因體力不足被迫下線。

三、劇情存在一定的違和感。此類遊戲,劇情也是很重要的一個組成部分,好劇情的推動很容易帶動新玩家入坑和老玩家固粉,同時還能激發玩家的遊戲熱情從而向身邊的各位安利遊戲。但江南百景圖的劇情存在一定的違和感,這也可以從多數玩家的評價中瞭解,這樣的劇情設計讓玩家感到體驗不佳,甚至由此放棄這款遊戲。

劇情的不嚴謹引起了玩家的反感。

四、人性化設計不夠完善。遊戲裡的人性化設計也是玩家最直觀體驗的部分。例如:橫屏豎屏的切換、建築的朝向設定等。這些都是玩家反映出來的問題。

綜上,其實這款遊戲的定位很好,但不注重玩家遊戲體驗的提升,反映出來的問題長時間得不到反饋,因此部分新玩家在略微嘗試後,就被不夠滿意的遊戲體驗勸退了。

2樓:馬寧學長

遊戲江南百景圖,引起新玩家的解除安裝風潮,是因為遊戲上手難度高,畫風粗糙,很多新玩家都不習慣玩法!

3樓:秋風體育

因為這遊戲對新玩家不太友好,上手難度太大。

4樓:美顏祕笈讓你美

玩遊戲過程中,會發生丟檔記錄,充值好久,確遲遲未見到賬,玩起來有點不過癮的感覺。

5樓:花花就是我

主要是因為這款遊戲其實出現了一些問題,玩家的體驗感並不是特別的好

江南春描寫了什麼景色,江南春描寫了什麼的景色

黃鶯,綠抄樹,紅花,臨水的村落,依山的城郭,酒旗,寺廟杜牧在這首七絕中不僅描繪了明 媚的江南春光,而且還再現了江南煙雨濛濛的樓臺景色,使江南風光更加神奇迷離,別有一番情趣。千里鶯啼綠映紅,水村山郭酒旗風 首先詩人描繪了江南那花紅柳綠的世界。到處鶯歌燕舞,到處綠樹紅花 那帝水的村莊,那依山的城郭,尤其...

跪求遊戲攻略江南才子唐伯虎,跪求遊戲攻略 江南才子唐伯虎

江南才子唐伯虎 陸昭容 先到張夢晉家拿八美圖 再到陸翰林府被門口守將怒罵後 回家找唐慶張羅 再到醉歌樓學女聲 換裝後即可進入 一段劇情過後 陸昭容要唐伯虎考取解元並請神算餘勝仙來提親 到神道居找餘勝仙說明來意 他會要祝枝山的字帖 再到祝枝山家請他幫忙 祝枝山要求有碧玉珠才肯幫忙 並暗示碧玉珠在丐幫 ...

江南的龍族,全集,百度雲,江南的龍族txt,全集,百度雲

這裡只有前傳和一到三部,第四部還是到貼吧看吧。求江南寫的 龍族 的txt 5 龍族1 2加前傳傳送,收到望採納謝謝,傳送人佐為,ps注意核對發件人,勿採納錯 謝謝 江南的 龍族 1 5txt 全文發到我網盤上謝謝 我有1 4 前傳,都是江南大大寫的,還有一篇同人。沒有五,官方上還沒有出,說是今年或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