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畫面很渣但百玩不厭的遊戲?

2023-03-23 06:10:05 字數 3007 閱讀 7324

1樓:三熙

現在也有很多畫面很渣,但是百玩不厭的遊戲,我覺得連連看就是這樣的,以前小的時候就有這個遊戲到現在還是有。

2樓:影子

有很多畫面很渣,但是百玩不厭的遊戲,比如說像是植物大戰殭屍就挺好玩的。

3樓:曉淡

小時候的***版遊戲,雖然畫面怎麼也比不上現在的技術,但是遊戲都超級好玩超級有意思。

4樓:名

其實我覺得那個王者榮耀的畫面就不是特別清晰,但是會讓人百玩不厭就是那個遊戲有很多好玩的地方設定的都還比較普通。

5樓:絆你一生

超級馬里奧,這是一款童年的時候大家都會玩的遊戲,雖然畫質不是特別好,但是大家還是愛不釋手。

6樓:一食者安康

我覺得很多方面比較渣,但是百玩不厭的遊戲就是摩爾莊園,我覺得非常的好玩,而且很經典。

7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一些面目很渣,但是百聞不厭的遊戲的話,我感覺就是比如說像王者榮耀或者是吃雞戰場這樣的遊戲的話,我感覺就是非常的玩一千遍都不會厭煩的遊戲。

8樓:小知04016守頓

我覺得元氣騎士就是那種畫面很渣,但是百玩不厭的遊戲呀。他真的是是畫質渣到就是馬賽克那種。因為簡單容易上手,好操作,而且什麼人都可以玩。

9樓:赫連秋春

我覺得應該把玩不厭的遊戲就是我的世界吧,因為我覺得這款遊戲還是非常非常的有意思的吧。

畫質高的遊戲

哪些遊戲你認為玩不膩?

10樓:你頭髮亂了噢

我覺得王者榮耀和英雄聯盟這兩款遊戲玩不膩,因為這兩款遊戲主要是靠技術,上限很高。

11樓:秋風體育

就比如說《足球經理2020》,我可以玩一天,這個遊戲就是消磨時間的利器。

12樓:free黎不離

英雄聯盟、王者榮耀、吃雞、這些遊戲我玩不膩,因為這些遊戲都很火都很好玩。

好玩又不膩的遊戲

13樓:和藹的錯誤

gtagta系列是這些年玩過的單機遊戲裡面,自由度算得上是比較高的一款遊戲了。遊戲中每個主角都有自己的獨特風格和背景故事,而且玩家在遊戲的世界中真的是可以隨心所欲了。這款經典的遊戲這麼多年了不僅在玩家們的心中沒有過氣,反而是越來越受大眾的歡迎,遊戲的版本也在不斷的更新。

刺客信條。這款遊戲的戰鬥系統做的非常走心,裡面多樣的**也就意味著遊戲中的玩法也同樣多樣不單一。還有城市跑酷也同樣是這遊戲的一大亮點之一,像一隻靈活的猿猴一樣在屋頂上來回穿梭,玩爽了之後再找一處制高點來一個信仰之躍。

刺客信條這個系列的遊戲,你只要喜歡玩,你就能從遊戲裡的那些細節中感受到製作組深深的誠意。

紅色警戒。這個系列的遊戲其實是很難給它一個準確的定位的,有人覺得它是一款大型戰爭遊戲,也有人覺得它是一款角色扮演遊戲。遊戲中派給我們玩家的任務難度其實還行,不過耐玩度卻非常高。

相信這款遊戲在當年也是滿足了不少年輕小夥的軍官夢想吧,在地圖上組建一批龐大的部隊,自己則是坐在指揮室指揮全場的指揮官。

哪些遊戲你玩了很久都不膩的?

14樓:落單雲

感到著迷的就是生存類遊戲,因為這類的遊戲每一次開局都是與眾不同的,所以每次玩起來都有新的遊戲體驗,這樣自然就不會那麼容易玩膩。饑荒是一款的生存冒險類遊戲。

15樓:奇怪的夏洛克

我玩的最久的遊戲是守望先鋒,雖然這個遊戲模式不算很多,但是這個遊戲有地圖工坊,玩家可以自己設定模式,可以自己創造出模式,很有意思。

16樓:畫子柒

英雄聯盟,王者榮耀,魔獸世界,模擬人生,紅警等。

突然想玩遊戲了,有沒有畫面比較精緻的遊戲推薦?

17樓:梁毅的娛樂日誌

從第一款遊戲發售以來,玩家與製作廠商對畫質的追求從來沒有停止過,可能五年前還是畫質標杆的遊戲,但五年後也許就會讓玩家覺得很平常。如果說可玩性是遊戲的內在,那麼畫質則是遊戲的顏值。今天就就帶著大家來盤點一下那些畫面精緻的遊戲。

一、《極限競速:地平線4》

這是一款競速遊戲,但是在許多玩家看來,這應該是一款真實旅遊模擬器,遊戲中的風景用以假亂真來形容也不為過,遊戲是以英國為背景,構建了一個完全開放的賽車世界,ign曾經做過一個畫面對比的測評,一張是遊戲,一張是現實風景,如果不說,根本看不出哪張是真正的實際畫面。在畫質逆天的情況下,遊戲優化也是做得非常好,值得推薦。

二、《荒野大鏢客2》

《荒野大鏢客2》的上市讓許多遊戲都黯淡失色,這款遊戲在遊戲評分界是出奇的高,除了《gta5》和《最終生還者2》,那麼就屬《荒野大鏢客2》了。在主機平臺的時候就是畫質巔峰,後來移到pc平臺後,畫質更是上了一個檔次,玩家可以在極限的畫質裡,感受美國西部的人情世故。如果不去認真看,你基本是分別不出來是虛擬還是實際畫面。

三、《戰地5》

《戰地5》是由ea dice工作室開發製作的一款第一人稱射擊遊戲,作為寒霜引擎的代表作,相比前作《戰地1》,畫質有了質一般的提升。所以連最低配置都得gtx1050,加上光影追蹤技術後,遊戲中的畫質和**幾乎一致,所以在這樣一款真實場景下進行對戰,代入感是相當之強。

18樓:羽羊小子

正好 美國末日2 發售了。

19樓:free黎不離

尋仙手遊、新笑傲江湖,尋仙是仙俠類手遊,新笑傲江湖是武俠類手遊,無論是畫質方面還是技能方面都做得比較好。

20樓:加拉德瑞爾

推薦gta5,雖然是6年的遊戲了,但是一點不過時,而且畫面非常精緻。

21樓:芝芝莓莓呀

絕地求生,畫面非常的精緻和逼真,開高特效對電腦的要求較高,而且這款遊戲操控性也很好。

遊戲畫面有哪些風格的,遊戲風格有哪些分類啊?

實大類。q版遊戲 頭身比例小於1。跑跑卡丁車。類會用到一些寫實的材質 但比較概回括頭身比答例在 1 寫實的材質。代表遊戲,分別為 劍俠情緣3 永恆之塔 特點 5左右 包括 類或q版類。分別為 龍之谷。正常的頭身比例。大類,和顏色.寫實偏奇幻 包括純寫實 遊戲風格有哪些分類啊?1 act 動作遊戲 嘻...

小時候玩的遊戲有哪些,童年遊戲有哪些

1 藏貓貓。2 過家家。這個遊戲相信是每個小女孩兒都玩過的遊戲,當然,偶爾也會有男孩參與進來。小孩子善於模仿,他們會學著大人的樣子扮演爸爸媽媽。串門,請客,招待客人。如果在院子裡玩,他們會自己在地上劃出屬於自己的家,用樹葉當飯碗,用木棍當筷子,假裝吃飯,假裝喝酒。哈哈哈,那真是童真的世界啊。3 摸瞎...

有哪些 耐玩的fps遊戲,有哪些免費 耐玩的fps遊戲?

當然是荒野行動了,免費而且特別好玩,國產的還是好。單人的 地鐵2033系列,戰地234,使命召喚劇情模式。多人的 csgo,泰坦隕落,戰地1和5 整天想著玩免費遊戲還來什麼steam,現在大作都這麼便宜,像doom,遠哭5,誤造,這類好遊戲多的去了,也就王者最便宜的一個 的價錢不到,為什麼你們總想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