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包ABC合買剛好可以買如果單獨買A缺10塊B缺6塊C缺12塊請問書包多少錢

2022-11-09 23:15:08 字數 1745 閱讀 9207

1樓:匿名使用者

書包(14塊)錢,

(10+6+12)/2

=28/2=14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這樣解答:設x為書包**,則a+b+c=x,a+10=x,b+6=x,c+12=x,那麼(a+10)+(b+6)+(c+12)=3x,所以a+b十c=x-28,再代入第一個方程式等x-28=3x,則算出x=14塊錢。

3樓:木火巴

(10+6+12)÷2=28÷2=14

書包14元。

下面詳細講解解:

a缺10元,說明b+c=10

b缺6元,說明a十c=6

c缺12元,說明a+b=12

把上面三個等式相加,

(b+c)+(a+c)+(a+b)二10+6+12即 2(a+b+c)=28

所以a+b+c=14,書包14元。

4樓:網蟲

(10+6+12)÷2=14(塊)

答:書包14塊錢。

5樓:平凡的那天

設書包x元,a有:x-10元,b有x-6元,c有x-12元。

(x-10)+(x-6)+(x-12)=x解得 x=14

書包14元一個。

6樓:夙宕

設:每一個書包為x元,則得方程:

x-a-b-c=0……(1)

x-a=10…………(2)

x-b=6…………(3)

x-c=12…………(4)

將方程(2)、(3)、(4)相加再減(1)則得2x=28

x=14(元)。

書包14元一個。

哥哥和弟弟都想買一個書包可是哥哥還少12元弟弟還少15元如果哥倆合買書包正好夠這種書包要多少元錢

7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書包要多少元錢

12+15=27

這種書包要27元錢

小強想買一個書包和一個足球可是他只有5o元還缺多少元?

8樓:春天故事

書包和足球要多少錢,請先告知

9樓:

書包多少錢一個,足球多少錢一個?你沒有說呀。所以不知道還寫多少錢,你要把這個價錢說出來就行。

小強買了一個書包省七元,這個書包原價多少錢?

10樓:有依波

這道題缺一個已知條件。

要想求原價是多少,必須還得知道他現在花了多少錢。

用現在花的錢加上省下的七元錢,就是原來的價錢。

亮亮買一個書包付的全是10元,他付了幾張10元?

11樓:六月梅

這道題缺條件,需要知道這個書包的總價是多少,才能決定他付幾張十元。

小明和小紅的錢數是10:7。兩人各用了60元買了一個相同的書包。兩人剩下的錢是?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缺少條件, 只能得到表示式,

不能得出兩人剩下的具體錢數。

13樓:仰蘭衲

兩人各用了60元,那麼小紅至少有60元,10:7=90:63,所以兩人剩下的錢是小明90-60=30元,小紅63-60=3元,這是一種可能,這個可以有很多可能性的

媽媽去世買的墓地,爸爸可以遷墳合墓嗎

百善孝為先,孝心是最重要的,最主要是你把他放在心裡。給他靈魂一個歸宿,不在漂泊就可以。他的肉體在 不是最重要的,無論在以前墳地還是公募都沒有多大區別。但你一定常去看看他老人家。以盡孝道。如果有條件的話,是可以的。父親去世多年當時安葬買了合墓母親健在,母親現在想買公墓墓地,問能不能買?父親去世多年,當...

買黃金首飾可以砍價嗎,到金店買黃金首飾,如果能討價還價,是不是說明黃金不好?

恭喜樓主新婚快樂!金首飾是不可以砍價,金價國際統一,不統一的是加專工費。一般牌子大的珠屬寶店的加工費較高。給出幾點需要注意的吧1,看成色,也就是金飾品的純度,一般咱們說的是千足金,也就是純度是99.90 以上的,這個只要是正規點,一般都沒問題。2,看工費。一般的首飾越精細,越高。3,看是否 是否調換...

如果你有20元錢,可以買哪兩種玩具?有幾種買法

兩種,那個羊和小汽車,另一和是那個羊和羽毛球拍 可以買毛絨玩具和小汽車 可以買毛絨玩具和羽毛球拍 共2種買法 2種。六元的和10元的 六元的和12元的 兩種第一種 第一個和第三個 第二種 第一個和第二個 三種 羊車 車鍋 鍋羊 可以買玩具車和沸羊羊。小羊和小車 小羊和球拍 2個球拍 2只小羊4種 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