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王的怪物和陷阱和魔法卡的一些以除外為COST的問題

2022-11-09 23:25:11 字數 731 閱讀 1465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lz是個遊戲王新手吧。其實分辨起來很簡單,首先下個卡查,沒卡查說什麼都沒意義。ocgsoft有下。接下來說說lz疑惑的問題吧。

看起來除外墓地、丟手卡很簡單,但對於現在的遊戲王來說,手卡,每張都是非常重要的,丟1張手卡,就被對手拉開了1張卡差,有很多壓制卡組就是跟對手拼卡差,寧願損lp,也不能少卡(大量下神宣,導致神宣被限制就是證據),而墓地,是作為第2戰場的存在,堆墓地的重要性僅次於手卡卡差,看看暗黑武裝龍,只能墓地3只暗怪時才能特招,這樣也可以在禁卡表裡呆著,說明湊3只暗實在太容易了,而且一般不會超過3太多,墓地很容易控制。

而lz的問題,ls說的並不對,把**怎麼樣(除外、丟卡)才能發動、特招,並不是啟動效果,而是cost,作為cost,丟卡、除外,都是這張卡發動時直接處理,不需要其他的卡,才能是關鍵字,翻譯可能有所不同,但意思是差不多的。而一般寫著被除外、從手卡送入墓地時,會發動某效果,那是要其他卡的效果的。

所以,lz說的大和神之類,是想除外時直接除外,特招就可以了。而lz說的卡看錶述,是沒有那種需要其他卡效果來支援的,那我舉個例子吧,比如暗黑界,被卡的效果丟入墓地時,特殊召喚上場,這個就要其他的卡丟他。

補充:其實把***而發動的效果,即使不是說的「把***」,而是說後面的效果,那也不一定是啟動效果,如果這樣的話更是大謬……隨便舉個例子,dd烏鴉、神宣……

2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其它的牌來幫住除外 大和神從手卡中特殊召喚 騷騷蟲自己想送就能送

遊戲王遊戲他們一般帶多少卡?魔法卡陷阱卡和

一般的卡組大概是滿足20怪獸15魔法以及5陷阱還要有15額外的組合的。當然這只是說原則上的數量,具體實施起來有差距是必然的。具體體現在下面幾個方面 1 檢索卡的存在,導致怪獸卡可以進行必要的減少。該類卡主要是魔法卡的存在,比如增援 光之援軍 劍鬥獸訓練所 e 緊急呼喚等等這些魔法卡,這些卡雖然是魔法...

遊戲王卡組魔法卡。陷阱卡和怪獸的比多少好

怪獸 魔法 陷阱 1 1 魔法 陷阱根據牌組需要來放 對半開吧 具體情況具體分析。jd卡組只要8怪足夠了,加3只稜鏡3只老虎總計14只怪完全夠了。還有鑽石人卡組,只放10只左右的怪就足夠了 ps 我的鑽石人下了12張清場卡餵給鑽石 均卡至少要一半的怪獸。如果有大量檢索 更新手卡的卡,怪獸可以進一步減...

遊戲王魔法卡可以怎麼發動?陷阱卡呢

其餘魔法卡若是沒說要求,都可以在自己回合發動,不能在對方回合發動,速攻魔法卡,要埋伏在場上,才能在對方回合發動,而陷阱卡,不管怎樣都需要埋伏才能發動 除了,因自身效果可以在手上發動的,如反埋伏 通常魔法在手卡發動,速攻如果蓋在了場上下回合才能發動,陷阱一般在該在場上後的第2回合才能發動。魔法卡可以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