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女人待產時,被丈夫潑冷水,是一種什么體驗

2022-11-10 00:15:15 字數 6142 閱讀 8670

1樓:常青

就應該讓他體驗一下生孩子的滋味。松花江。生孩子就是女人的。生死關

2樓:神全能導師和情感醫生

在女人待產時,被丈夫潑冷水是一種讓人心痠痛恨的體驗,這個時候會很埋怨丈夫

3樓:匿名使用者

本來懷孕就躁,這麼說話,得10倍火力懟回去!

4樓:e時光再燃

是一種特別傷心的體驗。會覺得自己的付出不值得。而且也沒有一個人能夠理解自己。

5樓:

女人生孩子是生死關頭,如果丈夫還潑冷水不關心,那真是欲哭無淚,心如死灰

6樓:職場達人小裡

肯定會懷疑人生。自己是不是看錯人了,一腔熱情面對的卻是冰冷。如果是其他人還好,是家人心裡打擊特別大。

沒有話語的女人,來我家裡就知道坐在那裡,當我是空氣,喜歡潑冷水,還站著說話不腰疼,愛搭不理,

7樓:

你把她當閨蜜,她沒把你當閨蜜。這只是你一廂情願。

結婚後是一種什麼體驗啊?

8樓:

婚姻是一場漫長的修行,只不過有人滲透,有人頓悟,有人愚鈍。有人覺得婚姻就是愛情的墳墓,也有人覺得婚姻是人間的天堂,其實這些都是要看雙方怎麼去經營。漫長的婚姻中其實到處充滿著未知甚至是危機,所以當你決定走進婚姻的那一刻起就必須要有一個覺悟:

考驗你們婚姻的是你們處理未知問題的能力,在這其中你會懂得更多。

有些人結婚之後不會在大手大腳,學會了如何去持家待人,隨著年齡的增長,對待事情的心態也會有所改變,結婚之後是兩個人過日子,需要相互扶持和尊重理解。有了孩子之後,才知道做父母的不容易,也會突然間明白父母赴我們的良苦用心,父母的叨嘮才是我們長大以後最想聽到的。結婚也以為著是一個新家庭的成立,責任重大,負擔著對老公老婆的責任,對父母贍養的義務,對出生孩子的關愛以及教育,需要夫妻兩人保持好的心態迎接生活中各種不好的事情,承受的能力越來越大,結婚也是對每個人的再一次改變,從裡到外完全的蛻變,結婚又是一個新的開始,也圍繞著更多的問題需要去解決。

當自己沒有結婚時,意味著還沒有當上家的的責任,也可以無憂無慮的玩耍。家裡的任何事情也不需要自己去操心,而等到結婚後,才會明白婚姻對於自己是什麼東西。從此將擔負重責,時時會有人牽掛也會被人想念。

結婚後,每個人都要去履行一個做丈夫、做妻子的責任,為對方的衣著生活工作操心,為對方的進步與收穫而高興。這些都是結婚前所沒有經歷過的,所以人生的結婚經歷是值得回憶一生的。我們想要用婚姻讓幸福變為永遠,但其實我們並不知道,婚姻和想象美好之間並不會永遠相互依存。

結婚後的生活有喜也有悲,關鍵是看自己如何去經營。確實,我們都想在婚姻中尋找幸福,但是事實並非如此簡單。在自己親密關係中,想要尋找一種兒童時代的幸福感。

然而,我們早年感受到的愛,常常具有破壞性並且沒有那麼完美,那時的愛是被逼迫的,是每一位失控的大人剝奪了自己的孩子尋找愛情的權力,也是每個人對於大人生氣的極大恐懼,是無法說出個人願望的不安全感。

於是,在我們長大後,常常會拒絕一些因父母介紹的結婚物件,不是因為他們不夠完美,而是因為他們太完美,足夠成熟,足夠負責人,足夠善解人意。而這些,在我們看來卻感到無比陌生,我們想要尋找的,只是孩童時代的那份帶著不安和痛苦的熟悉感。

有一個從來不會服軟的老公是一種什麼體驗?

9樓:我的愛因為你

您好,這種體驗最直接的感受就是題主本人。

在自己老婆面前服軟,從來都不是沒面子或者有失一個男人尊嚴的事情。相反,一個懂得在自己老婆面前首先認錯和服軟的男人,才是一個真正愛老婆愛家的好男人。他深知婚姻需要的是經營,而不是爭來鬥去的一定要分出輸贏的辯論會場。

那種在發生不愉快時,一味指責老婆,推卸責任的男人,除了自私,估計也找不出其他什麼優點了。一個連自己老婆都容不下的男人,可見是有多麼的小肚雞腸;在發生爭執的時候,囉裡八嗦講一大堆大道理,企圖用高分倍的嗓門兒和惡毒的語言讓對方聽自己的話的男人,往往到最後都被打回原形,從此重回單身老光棍的孤獨寂寞冷的生活。

都說女怕嫁錯郎,其實嫁錯不是最可怕的,可怕的是看清真相後還一味的在錯誤的道路上跌跌撞撞的前行。

10樓:匿名使用者

還能有什麼體驗,就是什麼都是你的錯,好像這個世界他就是真理一樣!!!!!

女人嫁了一個沒本事的老公是一種什麼體驗?

11樓:鬆長星

首先要問題主所定義的「沒本事」的男人,到底是在哪一方面的沒本事,是嫌他性格脾氣不好、賺不到什麼大錢、還是生活不和諧……畢竟對很多事物的看法都要因人而異,也許你覺得他木訥呆板,卻偏偏有女人欣賞他的踏實穩重,也許你總怪他不如其他男人瀟灑有錢,但有的女人就覺得錢不在多平淡是福。

12樓:海神

現在說這話就沒有意思啦,在你還沒有嫁給他前,你就知道他是沒本事的人,你這是在否定自己的選擇,你這是在扇自己的臉阿

13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嫁了一個沒本事的老公是一種無奈的感覺

14樓:朱雲詩

應該就是處處事情都要自己考慮

1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會整天都粘著你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那絕對是一種糟糕的體驗。

女人,有個不心疼你的老公是一種什麼體驗?

17樓:

一生當中,我們每個人都是孤獨的個體,所以我們特別希望有一個人的陪伴。小時候,陪伴我們的是父母,長大後陪伴我們的是朋友,成熟後陪伴我們的是另一半。我們每個人都在渴望幸福的降臨,特別是女生,想要找一個靠譜的男生來照顧自己。

但是,現在的婚姻很多都是失敗的,過沒多久,老公對自己的感情就淡了,一點都不懂得心疼自己,這是很糟糕的。那麼,作為一個女人,有一個不心疼你的老公是怎樣的體驗呢?接下來讓我和你說說吧!

一、傷心作為一個男人,其實我不太懂得女生到底是什麼感覺的,但是我可以通過我女朋友說的話,來給大家講一下。我們經常暑假出去旅遊,然後暑假的天氣都是很炎熱的,而且人很多,但是沒辦法,暑假就是遊玩的時候。我女朋友她比較受不了太陽的炎熱,在戶外走沒幾步,身體就會覺得很難受,有時候我會很不耐煩和她說你都沒走多久,然後她覺得自己的心被傷了,畢竟自己的體質不好,也不是矯情。

二、無奈老公如果不懂得心疼自己的話,前期的時候你可能會對他進行抱怨,但是一旦時間久了的話,你就會覺得無可奈何,對這段感情失去了信心。其實,女生要的很簡單,你只要多關心、陪伴她們就可以了,但是男人往往都不注重細節。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其他小夥伴有什麼看法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冬天裡你只有短袖的感覺,只能靠自己扛

19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杯具,只要對小孩好,覺得能夠過下去,就湊合!實在不行,就分吧!祝好運!

20樓:東北小魔頭

那還能怎麼辦?自己心疼自己唄。要不然你就讓他下崗。要不然就找別人代替他心疼。

21樓:別雅懿

有個不心疼我的老公,我感覺有幹不完的活兒,身累心傷,情緒焦慮。

22樓:墨瑟楓落my染血

那心會很累,遇到事情老公不心疼你,你會很傷心。

23樓:

那就離他而去,兩個人的生活最主要就是互相扶持,體諒,如果連老公都不心疼自己那感覺是孤單,悲傷的

24樓:佛七七

有他還不如沒他,一天天的,還得伺候他,除了是孩子爸爸,已經沒有什麼意義。

25樓:吾芷煙

老公不心疼我,我很傷心,我照顧他家老小,

26樓:匿名使用者

悲觀,不對他抱任何希望,為了孩子堅持下去

27樓:華子隨聊

沮喪,不滿、委屈,對家庭和夫妻關係漸失信心

28樓:來自紅坪峽時髦的垂絲海棠

很無奈,只有自己心疼自己了。

生活在社會底層是一種什麼感受?

29樓:

為什麼很多人辛勞一生,仍然生活在社會底層?

30樓:汲凡絲

大多數想做而不能去做的原因都是因為錢。家庭成員賺的都是辛苦的打工錢。跟家裡人說話:

三句不離錢。周圍的人都在用拼多多,整天沉迷刷快手無法自拔。生活在農村裡,想自由出行裡都會受到限制,因為沒有交通工具。

長輩認為有個穩定的鐵飯碗是最好的,即使工資只有兩三千塊錢。

31樓:王倩

你會發現生活在社會的最底層肯定是特別難受的,我們只能看到這個社會發展的越來越好,但是你沒有這個能力來享受,你自己每一天都必須特別的忙碌,而且忙的沒有價值,只能賺取一點點的,強,而且也沒有辦法顧及自己的家庭,所以說是特別無奈的。

32樓:小知04634頭譜

是一種特別痛苦的體驗,感覺我就是在社會的最底層,然後每天我要過著朝九晚五的生活,幾乎可以說是每一天我都是在選擇加班,差不多就是晚上10:00才可以下班,每天過得特別的痛苦,甚至不知道自己能不能有一個美好的未來。

33樓:知86668採忻

是一種到處受氣的感受,因為生活在社會底層,所以說不管是我去做的工作,還是說在路上遇到一些人,他們都可能會投給我,非常鄙視的眼神就讓我覺得自己這一生活得非常的憋屈,為什麼一直就要受到別人這樣一個很不公平的眼神,以及他們對我這樣很惡劣的態度,但是又因為我自己就是這樣一個身份,就沒有辦法去反駁。

34樓:迪

這是一個非常不想讓人提起的話題,因為在生活底層也會非常的難受,會為每天的吃飯問題而發愁,每天都在幹著一些廉價的體力活,害怕明天就會被開除了,而沒有經濟**,每天的日子不能叫做生活而知,只能叫做生存,吃飯只敢吃最便宜的,買東西也不敢買自己喜歡的。

35樓:以心

家家有本難唸的經。所謂底層,有幾個人能說自己生活的不是底層?即便是一般企業的中層幹部,不掌握生產資料,也是無產者,難道是社會高層嗎?

底層的感覺就是命運基本被別人主宰的感覺。生活範圍狹窄,自由度不高,思想不深遠,滿足以上的基本都是底層或者即將跌入底層。

表面淡定如常,內心敏感到翻江倒海是一種什麼體驗?

36樓:百變小卷卷

很無奈又很崩潰,但自己畢竟是成年人,不得不為自己的這些行為負責,所以要隱藏自己的內心,不能夠把所有的都表現在臉上。

37樓:峰佘無敵

那這個人的內心肯定特別的強大,內心敏感的人情緒波動都是特別大的,如果你還能在這個時候表現的特別淡定,那你表情管理能力肯定特別強大。

38樓:饒語易

通常對一些事情的看法,內心可能會想法特別的多,但是表面卻非常的平靜,別人看不出來,以為你對此事不感興趣。

39樓:沉夜孤星

強忍著自己,不讓自己的臉上表現出特別驚訝的事情,但是沒有辦法發現自己做不到,然後內心其實特別活躍,非常想借機表達。

40樓:暗受

這種人一般就是能把自己的表情控制的很好,也是那種能把自己偽裝得很好,不希望別人看出來自己心裡的難過。

41樓:鄭曼陽

這樣的人在現實中也是遇到不少,他們感覺就是對待什麼都很淡定,而且還是很善於偽裝自己的情緒,這樣的人是很可怕的。

42樓:恩吉塔普

有些人就是屬於那種表面什麼表情都沒有,但是內心的話其實會想很多的其實這種人心思是特別縝密的,但是有的時候也特別的辛苦。

43樓:吳幻蓮

每次當我撒謊的時候,內心都彷彿翻江倒海一般,但是我表面上會故作鎮靜,只有這樣才能夠不露出馬腳,才能說一個比較真誠的謊言。

44樓:

我記得當時遇到喜歡的人,就會有這種感覺,他向我走來的時候,我的心都要化了,但是表面上還要裝出一副一點都不在乎的樣子。

45樓:尹朶月

戲精本精說的就是我呀,別看我表面什麼都沒有的樣子,其實內心當中已經在瘋狂想各種情況了好伐。別人一個眼神,心裡都要嘀咕好久,覺得是不是對我有什麼看法。

被女人騙完感情又騙錢是一種什麼感受

其實被女人騙完感情又騙錢的話,確實是讓自己覺得人財兩空,那麼就會覺得自己就是一個傻子,這樣的話我自己心裡面特別難受的,你會覺得自己怎麼那麼窩囊,怎麼會被一個女人耍的團團轉 應該是一種非常痛苦的感受吧,因為感情這個東西本來是應該是最美好的。但是沒想到在感情之中被別人騙完感情又騙錢,所以你根本沒有想到,...

說一說,女人被男朋友綠了是一種什麼體驗

心塞的不行,感覺自己快要哭死的體驗,好恨自己無能為力,恨自己當時看走了眼,把真心餵了狗了。唯一的體驗就是生不如死,誰忍受得了自己的內心被踐踏的感覺,果斷的讓他有多遠滾多遠。那是一種很絕望的體驗,作為女生的我,看待這樣的事情我都是不能容忍的,感覺自己恨不得想解決了他的衝動。被綠的事情坐實了,我的心裡也...

男人喜歡在女人面前炫耀自己是一種什麼心理

這種男人你一定不要理他,質量太差。有內涵的男人才是真男人,越是在人前炫耀的人,其內心一定虛得很。而且還是在社交網路上面.無語.想讓女人喜歡他,崇拜他的心理。每個男人都是一樣的!都愛在自己女人面前炫耀 很正常的!別誤會了!男人在女人面前炫耀什麼心理 男人自尊心比較強,喜歡在弱小面前顯示威風,也喜歡保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