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影膠與玻璃粘接不牢固是怎么回事

2022-11-10 00:25:09 字數 3268 閱讀 3687

1樓:系儉佴綾

無影膠和玻璃粘結要靠紫外線催化膠的粘結效能玻璃粘膠後您用紫外線燈烤30-50秒就牢不可分了如果量小

放在太陽下晒2小時也行(驗鈔用的帶氬氣燈的驗鈔筆也可以)注意:膠層不能太厚

膠層要均勻而薄

太厚膠反而不幹

粘結不牢固!

你好,最近使用無影膠粘和玻璃與塑料,出現過燈後粘合不牢固。試過了很多種無影膠都不行,是什麼原因?

2樓:冰晶畫製作

原因可能是以下兩種,一是粘接工藝,物體表面不能有油汙和水份,固化要充分。

二是無影膠型號不對,無影膠的配方不一樣,用途也不相同,如「ashin無影膠」就有十幾種型號,你應該用他們的亞克力無影膠試試吧,再有無影膠有保質期的

無影膠與玻璃粘接不牢固是怎麼回事

3樓:駟馬玻璃

無影膠和玻璃粘結要靠紫外線催化膠的粘結效能 玻璃粘膠後您用紫外線燈烤30-50秒就牢不可分了 如果量小 放在太陽下晒2小時也行(驗鈔用的帶氬氣燈的驗鈔筆也可以) 注意:膠層不能太厚 膠層要均勻而薄 太厚膠反而不幹 粘結不牢固!

4樓:匿名使用者

1.可能膠水的質量不行

2.確保玻璃表面無油汙和水份,還要充分固化它

選用好一點的無影膠如wecan 3091b

5樓:索亞移門大全

你說的情況可能有兩方面的原因:

一是無影膠的事,就拿「ashin無影膠」為例,它又根據粘接的材質不同分為十多種不同粘度和強度的,有大面粘接和立面小面粘接的等。

二是工藝上的事,確保玻璃表面無油汙和水份,還要充分固化它

6樓:東莞德強

粘接部位要清潔乾淨,所以波長365的uv燈照射,選用玻璃粘金屬專用的uv膠如3091b

你好,最近使用無影膠粘和玻璃與塑料,出現過燈後粘合不牢固。試過了很多種無影膠都不行,是什麼原因?

7樓:匿名使用者

塑料的話pp、pe是不好粘的,有可能是你塑料的問題!還有就是如果不是這兩種材料的話,uv燈呢,這個要波長是365nm的才可以哦!再不是就是膠水的問題了!

因為現在市面上所謂的無影膠很多!有問題,可諮詢鑫威!

無影膠怎麼才能粘住?幾天了還沒有粘牢

8樓:匿名使用者

. 將被粘接表面清洗乾淨、乾燥並無油脂;

2. 將uv膠塗在其中的一個表面上,合攏兩平面,用合適波長(通常為365nm)及能量的紫外燈或照明用高壓汞燈進行照射,光照時要從**向周邊,並確認光線確實能照透至粘合部位;

3. 建議光照6s左右、初步定位時,去除工件上剩餘膠水再重新光照至完全固化。

4. 固化時間應根據不同的備戰材料、膠厚、紫外線強度的不同而有所區別。建議使用者購置紫外線強度測試儀,粘接前作光線強度測試以減少廢品率;

5. 氣溫對膠水的活性也有少許影響,氣溫低時固化時間應適當延長;

6. 操作時不應用力擠壓和反覆磨擦需粘接的材料,並建議使用固定工具;

7. 塑料粘接時,應考慮塑料中的紫外線吸收劑的含量,偏高的含量將嚴重影響紫外線的透過率,因而也對膠水的固化效率產生明顯的影響,甚至導致膠水無法固化;

8. 大面積粘接時建議用低粘度產品。條件具備的情況下,最好購置真空裝置,在真空環境中貼合,以去除氣泡、提高成品率;

9樓:匿名使用者

能 不行 鐵用焊的 玻璃用玻璃膠粘 能 用的時候先塗到一面上,少量會了再粘就行了. 無影膠能粘鐵和玻璃嗎,能結實嗎

有機玻璃與玻璃粘接問題 30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uv膠、uv光固膠能把有機玻璃和普通玻璃粘在一起,很牢固。

不過這種膠水粘玻璃時必須在陽光下或紫外線的照射下才能很快將玻璃粘接牢固。

沒有紫外光的照射,就很難粘接起來。

很高興為您解答,祝你學習進步!

【夢華幻鬥】團隊為您答題。有不明白的可以追問!

如果您認可我的回答。請點選下面的【選為滿意回答】按鈕,同時可以【贊同】一下,謝謝!

11樓:廣州邦定彭先生

1,有機玻璃和普通玻璃之間的粘接,一般使用uv無影膠水效果最好,速度快,高透明,牢固。缺點是需要紫外線燈光照射。

2,如果只是有機玻璃(也叫亞克力)和有機玻璃之間的粘結,如果在效果上的要求高的話,依然最好選擇用uv無影膠。但如果對於粘結出無特別要求,只是需要牢固的話,而且要求成本低廉的話,可以選用亞克力溶劑膠水一公斤才幾十元,但該膠水具有強腐蝕性,操作上危險性高,所以需慎重使用。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粘接材料最好就是用無影膠,簡單-方便-快捷-美觀,但是根據你粘接材料面積的大小來選擇膠水的稀稠度

哪種無影膠能把玻璃和鐵粘的更牢固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試試永寬320,粘接後無痕跡,不過記得要買**哦!

14樓:匿名使用者

用鑫威sinwe3201專用於粘接玻璃與鐵鋁餅粘接後無痕跡

15樓:匿名使用者

庫耳實業(上海)****

金屬粘合uv膠。

粘合玻璃和金屬強度高。

雙固化uv膠。

uv固化+厭氧固化。

玻璃與玻璃連線用什麼膠粘得牢

16樓:懂點工程也要懂點生活

用玻璃膠,玻璃膠是將各種玻璃與其它基材進行粘接和密封的材料。主要分兩大類:矽酮膠和聚氨酯膠(pu)。

矽酮膠密封膠——就是我們通常說的玻璃膠,又分酸性和中性兩種(中性膠又分為:石材密封膠、防黴密封膠、防火密封膠、管道密封膠等。

玻璃膠的效能介紹:

玻璃膠按效能分為兩種:中性玻璃膠和酸性玻璃膠。一般用於家裝粘接。

家裝中一般使用玻璃膠的地方有:木線背面啞口處、潔具、坐便器、衛生間裡的化妝鏡、洗手池與牆面的縫隙處等等,這些地方要用不同效能的玻璃膠。中性玻璃膠粘接力比較弱,一般用在衛生間鏡子背面這些不需要很強粘接力的地方。

中性玻璃膠在家裝中使用比較多,主要因為它不會腐蝕物體,而酸性玻璃膠一般用在木線背面的啞口處,粘接力很強。

17樓:匿名使用者

玻璃膠,有白色和黑色兩種,要好一點的牌子就有伍爾特

怎樣除去與茶几連線的無影膠,怎樣除去與茶几連線的無影膠

uv膠工廠都是根據客戶的需求為客戶訂製不同型別的膠水,以 ashin uv 為例,常用uv無影膠就有近20種,不同價位的膠水原料和配方不同,強度,耐候性各不相同.以我們經驗一般玻璃茶几用的都是中端的uv膠,它們在100 150度以後都會變軟,你可以對鋁餅加熱,它導熱快,加熱後再用刀片等來分離它.這個...

如何快速去除茶几玻璃上的無影膠。急求,謝謝

這個沒有非常有效的辦法快速去除,只能用火烤相對比較容易清楚些。滴幾滴風油精,然後用紙巾一擦即可!使用天那水清洗即可!洗過後一定要用清水清洗,因為天那水微毒!用酸醋清洗再用清水洗淨 茶几上的玻璃怎麼取下來?用松香覆水浸泡,之後用制剷刀慢慢剷下bai。一般黏貼玻du 璃用的都是專業的無zhi影dao膠,...

什麼膠水可以粘矽膠與不鏽鋼很牢固《耐高溫膠

矽膠和鏽鋼之間快速粘接,撕不下來,溶為一體,用易合yh 840專用矽膠膠水,耐高低溫,高強度 透明 環保 易合粘接劑 吳小姐 耐高溫200度已上用無溶劑矽膠膠水 qis 5708膠水可以粘 280度高溫都沒問題 高溫不脫膠 耐老化 粘接力強 ab膠,如果超80度的高溫ab膠就不行 什麼膠水可以粘矽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