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調清洗劑用的時候都要拆機嗎,空調清洗劑用了之後需要用水再清洗一遍麼?

2022-11-10 00:25:10 字數 4597 閱讀 9002

1樓:娜一學姐

使用空調清洗劑的時候,使用的時候當然是需要拆機的了,需要把前面的蓋子開啟,這樣一來把裡面才能夠清洗的更乾淨,如果不開啟清洗的話,清洗效果是不好的。

2樓:高能答題王

空調清洗機用的時候的話我覺得是不需要拆機的,如果需要拆機的話,你就不需要去用專用的空調清洗劑了,你用其他的都可以清洗。

3樓:李小星呀丶

不需要拆機,把空調的蓋板開啟,對著散熱片噴塗清洗劑,等待清洗劑自然的順著冷凝水管流出即可。

4樓:秀兒在這呀

市面上產品五花八門,可能有的需要,我用的老管家的不要拆機,只要把外殼開啟,過濾網拿下來就可以清洗到散熱片了,這個是最髒的,也是我們可以自己操作洗到的地方,還要洗更多的地方可能就要找專業的師傅了

5樓:熱熱熱日日日

空調清洗劑的時候用的時候的話,是用不用拆這個機器的?你直接放在通風口那裡就可以了,沒有什麼的

6樓:勾葉孤帆

小姑,琉球希冀的話,用的時候要比較拆家的,如果你不拆機的話,拆清洗的不乾淨,所以說最好是拆機,他是清洗的,比較乾淨

7樓:夢境天空

空調蒸汽機用的時候應該是到學校進行拆機的,因為這樣的話才能夠不讓他們避免一些那種清潔的記憶滯留在裡面,這個應該是有可能是會發生一些連線反應。

空調清洗劑用了之後需要用水再清洗一遍麼?

8樓:春日野穹

不需要,你用的這個牌子是,是現在業內使用最多的品牌,這款的優點就是使用方便,效果好。只需要噴進去,泡泡散了你開機執行一下,,汙水就自動流出去了。也就不需要再進行清洗了。

9樓:66年的老三屆

不需要,只要將空呼叫製冷模式開半個小時,利用空調冷凝水自己將清洗劑流出室外。

10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需要啊,還要用清水清洗乾淨。樓上的說的冷凝器是內機,內機我勸你還是請專業人來。有點難度的

自己清洗空調需要買專用清洗劑嗎?

11樓:逮榮花陰癸

專家指出:真正的空調清洗除了清洗空調面板和過濾網之外,還要使用含有「旋淨芯」技術的專業消毒產品,對最易藏汙納垢危害人體健康的空調核心部件蒸發器散熱片進行徹底清洗消毒。這樣才能確保殺菌保潔效果。

所以買專用清洗劑還是很有必要的。我用的就是

家安空調消毒劑,這兩年空調都是用它自己清洗,上海家化生產的,最先出空調消毒劑的就是家安……使用很方便,氣味也不刺鼻,二十多塊錢一瓶,洗兩臺空調,我覺得價效比很高啦!空調消毒劑我覺得去大超市裡買比較可靠,既要接觸到機器,又關係到家人的健康,不敢隨便相信一些網上的小廣告或者買一瓶雜牌的。你可以買來試一試。

12樓:悉玉巧以寅

清洗空調,主要是定期清洗空調的面板和濾塵網。那麼,究竟如何操作才能達到最佳清洗效果呢?

a.首先按說明書取下濾塵網,拆卸時注意別碰到室內機組的金屬部分,防止將其刮傷。

b.拆下空氣濾塵網後,輕輕拍彈或使用電動吸塵器除塵。如果濾塵網積塵過多,可用水漂洗或軟刷蘸中性洗滌劑清洗,但清洗時水溫不得超過50℃以上,不能用洗衣粉、洗潔精、汽油、香蕉水等,以免濾塵網變形。

此外,不要用海綿清潔,否則會損壞濾塵網表面。

c.用清水沖洗乾淨後,用軟布擦乾或放陰涼處吹乾,千萬不要在陽光下暴晒或在火爐等明火處烘乾,以免濾塵網變形。

d.清潔面板時,用軟布蘸上溫水或中性清潔劑輕輕擦拭,然後用乾的軟布擦乾。

還有一種是拆下空調清洗空調的每一個部位,但這種清洗不大適用家用空調,一般用於飯店,這種油煙或粉塵較大的場合。

長沙新彼岸科技,**空調專業清洗公司

13樓:旁才敬中

實際就是金屬清劑,有腐蝕性的,也不要常用,

14樓:偶秀芳宮詞

覺得空調清洗劑還是很物有所值的!一瓶也就二十多塊。比你請人上門清洗要便宜的多了!

而且空調裡的汙染,很多都不是你的眼睛看得見的,有很多細菌,光用水的話肯定達不到清洗的效果。像我家裡買的,我記得叫家安,除菌率有99.99%呢~~所以為了自己的健康著想,還是買一瓶清洗劑消毒一下空調吧

15樓:夫素花不婷

這個肯定的啦,,清洗過濾網自己搞定就可以了,,,內部鋁翅片比較複雜,用我們格科

空調清洗劑就可以了

16樓:賓秀榮靳甲

其實你可以自己配點次氯酸鈉溶液,先用水、抹布把看得見的灰塵除去,然後噴灑次氯酸鈉溶液擦洗,之後再用清水洗一下就可以了。

前幾年市面上有賣一種噴罐,原料就是食鹽水,主要是靠點解食鹽水,把點解出的氯氣反灌入點解後生成的氫氧化鈉溶液裡生成次氯酸鈉溶液。殺菌效果很好,也很便宜,可多次使用。你要出的僅僅是食鹽水和電解需要的電能。

關於空調清洗劑和空調殺菌劑使用的幾個疑問!

17樓:零極製冷

空調清洗自己能做還要修空調的幹嘛,小心你的清洗劑不要噴到電路板上,否則釀成大禍。空調清洗需要拆開空調的前罩殼,才可以把蒸發器清洗乾淨,你會拆嗎?!

18樓:女人永遠受傷

直接買瓶那個 a q 天然殺菌噴霧就好,空呼叫溼布擦乾淨,然後直接在空調內還有表面噴灑就能消毒殺菌了,效果都比你說的那個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清洗:共倆口不是出風口的那個是進風口,只開風機不開壓機,出風口進風口全開,注入你感覺已經乾淨了的程度的清洗劑

殺菌:噴進去倆口全關,啥都不開 5分鐘

20樓:相當小把戲

1、空調室內機的迴風口就是取掉過濾網之後的換熱器迴風面;

2、就是指讓空調開「送風」或者「通風」模式高風檔執行;

3、出風口開啟;

4、最好是對準迴風面均勻噴霧。

殺菌劑使用時,把出風導風條關閉,風機不開,噴霧進去保持幾分鐘即可。

21樓:

使用的是2個。

空調過濾網清潔的作用

1、及時對空調過濾網進行清潔能夠有效的預防空調異味的發生,空調過濾網會過濾空氣中的灰塵和細菌,細菌和灰塵在經過過濾時機會吸附在過濾網上,同時進行滋生和繁衍,同時引起黴變,長時間之後我們就會聞到從空調中傳來的異味。

2、恢復散熱,過濾網上的灰塵過多會堵塞空調的出風口,影響到空調的工作效率,同時還會影響到空調的散熱效果。

3、對空調過濾網進行清潔,還能防止細菌繼續在過濾網上生長和繁衍,同時還能充分的保證空調吹出的風更加的乾淨和清潔,防止細菌和病毒在空氣中繼續擴散,影響到人體的健康。

沒有空調清洗劑用什麼清洗空調?

22樓:豬愛戀上狗

可以bai用洗衣粉或洗衣液代替du。

注意事項拓展:

1、清zhi洗空調外殼時dao,我們可以版用牙刷洗刷,將權空調外殼的縫隙清理乾淨;

2、拆空調過程需要在斷電情況下操作,以防危險;

3、空調要每月進行一次消毒,清潔消毒空調散熱片,才能安全乾淨的使用空調『

4、每到換季,空調就要進行一次大清洗,每年在換季的時節空調首次開機前都應該進行徹底的清潔與消毒,但是在空調使用頻繁月份如夏季,由於人們可能會長時間待在空調房內,室內空氣質量直接影響著我們的健康,所以需要定期對空調進行清潔。

沒有空調清洗劑用什麼清洗空調。

23樓:家居**

1、先用抹布把空調外殼擦拭一遍,然後把外殼開啟,將濾網拆卸下來,用乾淨過濾網刷子刷一刷,把附在過濾網上的絕大部分髒物刷乾淨,然後將過濾網放入洗衣粉水裡泡一會,最後用流動的自來水對著過濾網衝一遍,用乾淨的抹布慢慢抹乾,然後將洗淨的過濾網裝回空調內部,將空調外殼關閉即可。

2、首先,開啟空調面板。在空調左右兩側,有可以開啟面板的扣手,使用者只需找到輕輕往上推動,便可開啟開啟空調的面板,看見其內建的濾網。取出濾網很簡單。

用手往上慢慢推動濾網,濾網就可輕鬆從空調室內機內部取出。取出濾網後,用清水沖洗濾網背面,灰塵就會自動脫落。過濾網清洗是核心最重要部位;所以我們一定要多注意。

3、清洗冷凝器時需要注意不要將清洗液濺至空調以外的部分,特別是空調內建的電板重點部位,在清理時也需要避免,以免引起電板短路,造成故障,影響使用。需要注意選擇家用空調專用清洗劑。目前,這一型別的清洗劑在家電賣場以及超市中均可購得。

噴淋上清洗劑以後,裝上過濾網,合上面板靜置10分鐘後,開啟空調並把風量及製冷量調至最大,保持開啟空調30分鐘,整個清洗空調的過程就已完成。

24樓:燕北風情

1、可以用清水洗下。 l

2、可以加點洗粉或洗衣液洗下,然後再用清水沖洗下。

3、要麼就買點空調清洗劑,再洗。

25樓:首冰夏黎興

空調長期不用或使用較長的一段時間後,空調內部特別是空調散熱片容易堵塞灰塵、汙垢和細菌,產生怪異味道

,這種味道如果被人體吸入體內,很容易誘發許多疾病的,所以空調一定要經常去清洗消毒養護。

有兩個辦法,一是請專門的師傅清潔,不過費用比較貴又麻煩;二是自己去買專業的空調消毒劑來清洗,推薦家安,我家一直在用很不錯的。拆開空調蓋板和過濾網,對著裡面散熱片輕輕噴一遍,然後把過濾網和蓋板重新裝好,開製冷,髒東西就會隨著排水管自動流走。很方便的。

空調清洗劑對多月寶寶危害大嗎,空調清洗劑對八個多月寶寶危害大嗎

危害大。空調清洗劑絕大多數都是多物質的弱鹼性溶液,這種溶液本身會對嬰兒造成比較不好的傷害,不建議讓嬰兒接觸這種東西。且在嬰兒在房間內的情況下也不建議用清洗劑清洗空調。最好是用自來水清洗空調室內機迴風過濾網,而不用任何化學物質。你好 通過你敘述的情況,如果孩子噴出來的液體室內會有異味的。如果噴到了嘴裡...

沒有空調清洗劑怎麼辦,沒有空調清洗劑用什麼清洗空調。

買空調清洗劑還不如讓專業的人來洗呢。又好又快,在我家洗了4個小時,當然空調較多,非常乾淨,我打了 去表揚呢。是4001818580 完美公司出品的空調泡沫清潔劑 acc 是國內唯一的一款專門為空調除垢抑菌而設計的清潔劑,採用德國技術製造,並榮獲德國 綠色化學獎,無論從使用安全方面,還是使用效果方面,...

空調的清洗劑是效果好不好的?空調清洗劑的確好用嗎?

恩恩,一般來說,是要看和什麼配合了,清洗劑只是清洗空調的輔助工具而已,用好清洗劑之後用高溫噴壺進行噴洗,達到好的效果。空調清洗劑的確好用嗎?存在即是有道理的,也許效果不是肉眼看到的那麼明顯,但並不代表沒有效果,中國人的智慧你還是要相信的不然卡潔爾這麼多年的牌子,不早挎掉了不是麼,所以呢這尤其是在現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