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磁流量計與v型錐流量計價格哪個有優勢

2022-11-10 01:05:08 字數 1170 閱讀 3151

1樓:江蘇省蘇科儀表

電磁流量計與v型錐流量計無論在配置上,還是在測量條件上都是不可比的,而其**上更是無法對比優勢的

2樓:v錐流量計

兩者是有區別的,電磁流量計是根據電磁感應的原理,在測量時只能測量導電的介質,如果用電磁來測量氣體就不行了,因此在兩者對比時還需要知道測量的介質是什麼。

3樓:艾帛樂流量計

電磁流量計和v錐流量計對於同規格口徑來說,肯定電磁流量計比v錐流量計(整套配置)**便宜。

但是現場工況中選型流量計不能只看**,要看工況和現場條件選擇正確的流量計保證測量準確、流量計效能穩定、可靠有效的執行才是最終的目的。

電磁流量計主要用來測量導電液體,可以有雜質:比如自來水、廢水、河水灌溉水等,其次酸鹼鹽溶液、泥漿礦漿紙漿等介質都可以測量;不能測量氣體和蒸汽。

v錐流量計主要用來測量高溫高壓低流量介質,除了可以測量水(包括純水)以外,可以測量空氣、廢氣、高溫高壓蒸汽、煙道氣、液壓油等介質。

二者流量計在選型上側重點是完全不一樣的,所以不能單看**來定論。

一體化v錐流量計都有哪些優勢?

4樓:大泉流量計

v錐流量計穩定性好、準確性高、重複性好、量程比寬、對安裝管段要求低、壓損小,可測量含有顆粒流體、低壓流體、高含溼氣體及各種髒汙流體。

5樓:太恨他們了

當流體流動流速加快時,根據能量守恆原理其靜壓能會轉化為動壓能。所以在同一根密閉管道中,流速越快的位置靜壓越低。在流體通路中設定一個節流元件,使流過節流元件的流體流速加快,則節流元件前後會形成壓力不同的靜壓區,其壓力差(差壓)的平方與流量成正比,通過測量差壓並加以開方則可以得到流量值根據這個原理工作的流量計有:

孔板流量計,噴嘴流量計,1/4圓噴嘴流量計,文丘利管流量計,v塞管流量計。

6樓:v錐流量計

一體化v錐流量計的優勢莫過於精度高,可測量液體及氣體與蒸汽多種介質,工作環境溫度不受影響,在差壓流量計中,一體化v錐流量計在市場上的應用較為廣泛。

一體化v錐流量計與電磁流量計有什麼不同?

7樓:佑富感測器

電磁流量計只能測量導電的介質,而v錐流量計同時可以測量氣體及液體,這就是兩者之間的區別。

誰知道如何消除電磁流量計的干擾,電磁流量計電磁干擾問題如何解決呢?

電磁流量計如何降低外部干擾,電磁流量計的原理是基於法拉第的電磁感應原理,工業化生產中的配電裝置和電氣裝置又越來越多,必定會針對電磁流量計的電磁感應造成多多少少的影響,比較嚴重的可會影響到電磁流量計的準確精確測量。根據心得,電磁流量計的干擾訊號關鍵 于于工頻干擾訊號 流體電化學影響噪音和電源影響噪音。...

pac溶液用什么電極的電磁流量計

1.含鉬不鏽鋼 0cr18ni12mo2ti 2.硝酸 室溫下 5 的硫酸 沸騰的磷酸 蟻酸 鹼溶液,在一定壓力下的亞硫酸 海水 醋酸 3.哈氏合金c 哈氏合金b hc hb 4.海水 鹽水 5.鈦 ti 鉑 pt 鉭 ta 6.海水 各種氯化物和次氯化鹽酸 氧化性酸 包括髮煙硝酸 有機酸 鹼 7....

電磁流量計測量精度受哪些方面影響?

您好,美國進口電磁流量計廠家 科恩科knke很高興您的問題。1 若被測液體中含有金屬時,流量計的電極容易發生短路現象,這時流量計的測量值明顯偏小或趨於零。在日常生產執行中這種現象不是經常發生的,當測量高粘度介質時,由於介質易附著和沉澱在管壁,若被測液體電導率低於附著的介質電導率時,電極的訊號電勢就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