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六號來的月經,十二號走的,十月一號和二號在一起了,今天十月九號了還沒來,一般每月都推遲

2022-11-10 01:55:12 字數 643 閱讀 6885

1樓:

您好,您有可能懷孕最好檢測一下。妊娠6周以後,用孕婦的尿進行免疫學檢查也能確診懷孕。因為月經停止了,即使在上述時間以前停止了,也是不能做出妊娠確診的。

這裡所說的7周和6周,是指從末次月經之日的第7天開始計算的。妊娠期間為40周,若以月為單位來計算時,以28天為1個月。由於在5周以前是很難確診的,所以一般情況下,當知道懷孕了,實際上已經懷孕2~3個月了。

若月經週期為28天的人,從預定來月經之日起過了2周仍未來月經,便可接受檢查。若月經週期不固定的人,當過了最長的週期天數仍未來月經時,基本上可考慮是懷孕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平時月經週期都是基本正常的話,十月一號和二號在一起有懷孕可能,但不必過於擔心,可通過試紙自己檢視下是否懷孕。同時月經的延遲也與心情、飲食和環境有關係,所以我們平時所說的安全期也不一定是正確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按排卵期的規律計算,有可能是懷了,但還是建議你去用試紙測一下或到醫院化驗一下!

4樓:匿名使用者

前後一個星期都是正常的,若超過一個星期的話,可能是懷孕了,可去檢查一下

5樓:九梅

藥店買試孕紙就知道了啊,早上起床是用,效果明顯

六月二十二號歷史上的今天,九月二十二號歷史上的今天

1630年 明朝抗清將領袁崇煥被崇禎皇帝凌遲處死於北京。1499年 瑞士獨立。1862年 美國 林肯發表 解放黑人奴隸宣言 1862年 太平軍大敗 常勝軍 於浙江慈溪,斃 常勝軍 領隊華爾。求採納 謝謝 歷史上的今天十月二十二號 公曆 1975年10月22日 歷史上的今天農曆 農曆九月十八 星期三 ...

兩個人同歲,並且沒出一百天,女的九月,男的十月,兩個人可以結

兩個人真心相愛就可以結婚,無關 年齡 身高 長相 家庭背景也包括性別。不要太迷信 當然可以 現在是科技時代 還要什麼狗屁迷信呀 你愛她 他 嗎?在乎她 他 嗎?問自己的心,想結就結,不想結就不結,不用拿年齡說事。關鍵的是這個客觀現實早在你們認識的時候就存在,那時都不是問題,現在到了談婚論嫁的時候還是...

號,九月初十,零晨二點五十二分出生的姓李,女孩起什麼名字好

2018年10月18號,農曆九月初十,零晨二點五十二分出生的女孩子,生辰八字是 戊戌,壬戌,癸未,癸丑。建議你根據孩來子準確出生時間 源年月日時 bai,也就是du 俗稱的生辰八字,通過測zhi算八字五行dao之間相生相剋的關係,找出忌神及用神,結合姓名學原理,通過數理調補,再結合文字的音 形 義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