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工作中,你見過哪些巧妙的回答

2022-11-10 01:55:09 字數 1693 閱讀 6719

1樓:回憶

你是應屆畢業生,缺乏經驗,如何勝任這份工作?正如您所說,作為應屆生,我確實沒有貴公司相關工作的經驗,但是我認為這並不影響勝任這份工作。首先從學校來說,我參加過很多社團、志願者活動能幫助我快速適應這個工作。

這份工作要求的xx在我自己做xx活動的時候就深有體會,我想每一個人都有一個經驗積累的過程,x能幫助我快速適應這個工作。

2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在該情境中承擔的任務要說明你在該情境中承擔的任務或扮演的角色,以及你的能力如何發揮了作用。「因為我被任命為這款產品的銷售主管,所以公司要求我來進行推銷。這款產品介紹需要展現該產品的獨特賣點,還要能夠說明它如何能夠從中獲益。

在產品宣講的當天早上,我才接到了新的通知:另外兩名客戶的銷售總監也想要參加這次宣講會。」

3樓:匿名使用者

說出自己的缺點,真誠地說出自己的缺點。缺點兩方面:不要是該公司最忌諱的,也不要是你所申請的職業所忌諱的弱點(例如強調團隊精神的職位就不要過於強調自己的個人能力有多好)。

4樓:徐若露

有關創業的問題:例如我目前沒有創業的打算。老師,你也知道,對於一個應屆畢業生來說,創業比找工作還要困難得多,面臨的困難也多,門檻也多,資金問題、經驗問題等等這些都是門檻。

我現在首要的就是在自己的本職崗位上打好基礎,並且在此基礎上不斷髮展自己的能力。

5樓:寶18525億俚

這份工作很枯燥,你怎麼看?我個人認為,無論是什麼工作做久了,都會覺得枯燥的,我曾經在xx公司實習的時候,主要負責的任務就是····,這看起來就是一個很枯燥的工作,但是在這個過程中,我學到了····我想只要在枯燥的工作中學會一些東西,找到工作的意義,就不會覺得枯燥了,當然,這些意義還是需要自己去發掘的。

6樓:名

描述你採取的行動,現在,請說明一下,在該任務中你採取了怎樣的行動;以及在行動中你如何運用了自己的能力因為推銷的受眾是不同專業的不同個體,所以我將自己的語言風格做了部分改動。此外,我還在陳述中改變了某些表達方式,儘量避免專業的出現,以便讓列席的市場營銷和銷售兩個專業的客戶都能聽懂我的陳述。」

7樓:塗翠綠

述情境及介紹背景,一定要介紹背景,便於面試官理解為什麼你的能力在這種情境中是必需的:「當我在x公司工作的時候,我們釋出了一款全新產品。按照計劃,我們要將該產品推銷給某位客戶的市場營銷總監。」

8樓:寶11616卜謂

展示該行動的成果:談一下該行動所取得的成果,以及你的能力如何帶來正面的成果。「這是一次成功的營銷。

我順利地簽下了該產品的首批訂單,這也讓公司本月的收入提高了25%。與此同時,我的介紹也收到了另外兩個銷售總監給出的良好反饋。」

9樓:替spam抽你

在不知道面試官想聽什麼的時候,講一個好故事,凸顯你的個人魅力,讓面試官喜歡你;如果你之前已經知道企業要你幹什麼去的,就將相關工作成果的亮點說出,讓他們覺得"這就是我們要找的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想應聘這個職位?這和我的興趣、性格以及能力特長有關,因為我是一個喜歡···,而且在大學中··,並且我··,這個職位的相關要求和我平時··習慣相符合,所以我選擇··

在工作中有哪些有用的社會經驗,在工作中有哪些有用的知識,經驗,可以分享一下嗎

如果具體的說,估計一輩子都說不完 即使在你退休之後回顧那些年工作的經歷,也仍然有很多很多的社會經驗值得總結。可以說,在工作中遇到的任何一件事,都是有用的社會經驗 自己學會了,處置得當了,就對自己有益。自己沒學會 處置不當,自己就吃虧 在一言一行當中,在一舉一動當中,都包含著有用的社會經驗,就看你能不...

作為設計師,你在工作中通過哪些方式獲取靈感

往往在我們在設計一樣東西的時候,不管是工業設計,還是繪畫設計等,我們都需要有一個博學的知識。比如你發解這個材料有什麼特性,或者這裡的人文有什麼特點,只有知道這些,對於我們的設計才會有非常大的幫助。或者一些本專業無法解決的問題,突然在別的專業領域是早已經解決的問題,只是我們還不知道而已。所以雖然隔行如...

在工作中,同事搶了了你的功勞你怎樣處理這樣的事

問她是否是故意的 若是無心之舉 就原諒他 若是有意的 有證據的話 就去和領導解釋 讓他搶唄,以後多提防點 這也是經驗 搶得了一次你還可以次次可以讓他搶。群眾的眼睛可是雪亮的,自己能力足了,到時別人想搶你功勞都搶不去呢。社會就是競爭的 屬於你的就是你的 你要爭取 叫他請客,狠狠的剝削他一次,爭取個心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