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學校的問題

2022-11-10 02:05:06 字數 585 閱讀 8828

1樓:

不合理,沒權利規定你們買什麼不買什麼.但是學校的初衷還是好的,小攤販賣的食品都是沒有衛生保證的,萬一吃出個什麼病來就不好了.

而且,小攤販在學校門口擺攤,本來就應該取締的,但是估計那種攤子就跟牛皮癬一樣趕不掉.

對於樓下說我天真,我真想問你一句,你知道多少有關無證經營而導致傷害的事件,學校僅僅規定的是不準在小攤販上購買而不是學校以外的商店,這點你需要搞清楚,看來你不是很懂得維護自己的合法權益,試問,如果你吃出什麼病,而攤販卻收了攤走人,你去找什麼人,難道要叫學校負沒有管理好的責任嗎?

2樓:泰米斯

小攤販不合法,學校限制你們的購買自由,也不合法.還有,樓上的太天真了,學校這樣,怕吃出事來還是其次,主要是肯定是想維持那小買部在你們學校的壟斷地位,一旦校外有人與它競爭,那它在學校內的獨佔優勢將蕩然無存,賣那麼貴,肯定競爭不過他人,無法獲得額外利益.不用說,那小買部肯定是校長的親戚之類的,在我們學校就是這樣,原先有兩個麵包房,一個是校長親戚開的,而另一個手藝好,生意好得多,因此校長親戚家生意冷淡,後來學校竟硬將另一家趕走了,現在我們只好吃粗劣的麵包.

人就是這麼現實,學校也早不是完全的淨土.

有關上海的高中學校問題

上海市市重點高中排名 排名 中學名稱 綜合 聲譽 學術資源 學術成果 學生情況 教師資源 物資 01 華師大二附中 87.5 85 90 85 85 90 90 02 上海中學 86.67 90 80 80 95 95 80 03 復旦附中 77.5 80 70 70 80 85 80 04 建平中...

有關於戲曲的問題,有關戲曲的問題

戲曲的角色分為 生旦淨醜 四大當行,其中 淨 俗稱 花臉 化妝用 ccy說是臉譜 我國戲曲講究用 唱唸做打 四種藝術手段和 眼手身法步 五種技術方法來表現人物。綜合性 中國戲曲是一種高度綜合的民族藝術。這種綜合性不僅表現在它融匯各個藝術門類 諸如舞蹈 雜技等 而出以新意方面,而且還體現在它精湛涵厚的...

心理問題有關的,心理問題 有關分享的

你虛榮心,嫉妒她啊?你的想法很正常的,每個人心裡都有,只是自我調節的方法不同。你儘可放心的跟她講,這樣有很多好處 1.你可以放下覺得自己很自私的包袱,這最重要。2.她如果超過了你,沒事,你一定要提高自己,超過她。這是良性競爭。如果自己不能進步的時候,總希望別人比自己差,每一個競爭的對手都這樣想並且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