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性胃炎一般都有哪些症狀表現,慢性胃炎的症狀表現 慢性狼胃炎是什麼症狀

2022-11-10 04:45:10 字數 3689 閱讀 4087

1樓:仁工但驪燕

輕的腹脹、打嗝、幹噁心;重則生、冷、酸、辣、甜吃了吐酸水;唉氣、還胃痛。

2樓:匿名使用者

正確答案:d 解析:慢性胃炎常表現為上腹痛或不適、上腹脹、早飽、噯氣、噁心等消化不良症狀 。

有無這些症狀及其嚴重程度與慢性胃炎的內鏡所見和組織病理學改變並無肯定的相關性 。自身免疫性胃炎患者還可伴有貧血表現 。

3樓:深讀**

慢性胃炎有啥症狀?得了慢性胃炎,會胃痛?胃脹?打嗝?反酸?噁心嘔吐?還會便祕?腹瀉?慢性胃炎要治很久?一作就容易**?

慢性胃炎的症狀表現 慢性狼胃炎是什麼症狀

4樓:阿福談創業

胃腸道疾病的致**素很多,也很複雜,一般的**方案很難同時針對所有的致**素,徹底解決問題,這是胃腸病久治不愈的最根本原因.常見的胃功能低下,飲食不節(過多食用生冷、辛辣,暴飲暴食,飲酒過量,飲食不規律等),情志不遂等,都是各種胃腸道疾病的發**素.這些發**素都可引發胃脹、胃酸、胃痛.

首先我們以4種常見胃脹為例,來分析每一種胃脹**及**法則的不同.第一種胃脹,飯後胃脹,是胃腸功能低下的表現,**當以補益脾胃為主;第2種胃脹,平時胃脹伴口乾口苦、打嗝,是肝氣鬱結,胃失和降的表現,**當以疏肝解鬱為主,重在調肝;第3種胃脹,平時胃脹飯後加重,是肝鬱和胃腸功能低下相雜的表現,當脈下評之,及身高體重,食慾食量,大便情況,辯清主次方可用藥,重在肝脾同調

5樓:凸凹辣椒

急性胃腸炎常見的有細菌性食物中毒、旅遊性腹瀉、大腸桿菌腸炎、細菌性痢疾、冰箱性腸炎等。這些病的**是食物汙染後細菌及其毒素所致,特點是發病急,多在進餐1~24小時內發病,症狀可有噁心、嘔吐、腹痛、腹瀉、食慾減退等,通常1~2天即可好轉。嚴重者可伴有發熱、脫水、酸中毒、休克等中毒症狀,一旦發生了這樣的情況,您就應該及時就醫。

除了就醫之外,您可以每天喝兩杯常胃寶茶,長期調理,助消化、調理腸胃、健脾益胃,使腸胃功能恢復到正常狀態。合理的飲食調養在**胃腸炎的過程中也是重要的一環。如果不重視飲食調養不僅會加重病情、延長病程,而且影響療效。

胃炎一般分哪幾種?都有些什麼症狀?

6樓:匿名使用者

胃炎的症狀:

胃炎可分為急性胃炎和慢性胃炎:

1.急性胃炎,起病較急,臨床症狀輕重不一。主要表現為上腹痛、腹脹、噯氣、食慾減退、噁心、嘔吐等。

有沙門菌或金黃色葡萄球菌毒素所致者,多伴有腹瀉、發熱,甚至脫水、休克。急性糜爛出血性胃炎可有嘔血和黑便。急性化膿性胃炎則以全身敗血症和急性腹膜炎為主要臨床表現。

2.慢性胃炎,不同型別胃炎的臨床表現會有所不同,但症狀缺乏特異性,且輕重程度與病變嚴重程度常不一致。部分患者可無症狀。主要表現為:

(1)上腹痛或不適,疼痛一般為瀰漫性上腹部灼痛、隱痛、脹痛等。

(2)上腹脹和早飽 部分患者會感腹脹,尤其是餐後有明顯的飽脹感。

(3)噯氣、反酸、噁心 有噯氣。

(4)其他 嚴重萎縮性胃炎患者可有消瘦、舌炎、腹瀉;自身免疫性胃炎患者伴有貧血。

以上症狀建議您及時**是關鍵。如果怕麻煩可以每天早晚喝2杯長菋寶茶,可以內調,養胃,保護胃黏膜。

7樓:健康老頑童

胃炎一般分為急性胃炎和慢性胃炎,是由多種原因造成的胃黏膜炎症,是消化系統比較常見的疾病之一,不同的**引起的病理改變也是不相同。

急性胃炎可分為單純性、糜爛出血性、化膿性胃炎等,又可分為外因性和內因性,慢性胃炎可分為萎縮性、非萎縮性和特殊性胃炎,但對於胃炎的診斷和鑑別主要還是要通過胃鏡檢查來做出判斷。

慢性胃炎症狀及表現有哪些

8樓:深讀**

慢性胃炎有啥症狀?得了慢性胃炎,會胃痛?胃脹?打嗝?反酸?噁心嘔吐?還會便祕?腹瀉?慢性胃炎要治很久?一作就容易**?

9樓:康愛多

慢性胃炎都有哪些症狀?

10樓:病魔剋星的春天

慢性胃炎主要是容易出現反酸上腹部疼痛不舒服,建議服用衛利復,泮托拉唑,克林黴素和替硝唑**,平常的時候絕對不能抽菸喝酒,最好是多吃一些容易消化的東西。

慢性胃炎有哪些症狀?

11樓:深讀**

慢性胃炎有啥症狀?得了慢性胃炎,會胃痛?胃脹?打嗝?反酸?噁心嘔吐?還會便祕?腹瀉?慢性胃炎要治很久?一作就容易**?

12樓:康愛多

慢性胃炎都有哪些症狀?

13樓:牢藉麥爾

1、上腹痛:呈陣發性加重或持續性鈍痛,伴腹部飽脹、不適。少數病人出現劇痛。

2、噁心、嘔吐:嘔吐物為未消化的食物,吐後感覺舒服。

3、腹瀉:伴發腸炎者出現腹瀉,可為稀便和水樣便。

4、嘔血與便血:少數病人嘔吐物中帶血絲或呈咖啡色。

5、脫水等,發現胃部不適,最好及時做胃鏡檢查,以便針對性**胃炎的**:

注意營養均衡:食物要選富有營養、易消化的細軟食物為主,多吃含植物蛋白、維生素多的食物。你可以吃煮熟的粟子、大米粥、羊奶、酸乳、白乳酪、開菲乳。

如果症狀嚴重,吃一些軟性食物,例如米湯、酪梨、香蕉、馬鈴薯、南瓜類。將所有蔬菜攪碎,再烹調。偶爾,吃一些蒸熱的蔬菜,例如紅蘿蔔、胡蘿蔔及綠花椰菜。

條件可以就搭配《渭淞茶》,慢慢改善胃部環境,達到保養胃部,促進身心健康。

慢性胃炎的症狀有哪些?

14樓:天星草的故事

慢性胃炎

不同型別胃炎的臨床表現會有所不同,但症狀缺乏特異性,且輕重程度與病變嚴重程度常不一致。部分患者可無症狀。

(1)上腹痛或不適 大多數胃炎患者有上腹痛或不適感。上腹部疼痛多數無規律,與飲食無關。疼痛一般為瀰漫性上腹部灼痛、隱痛、脹痛等。

(2)上腹脹和早飽 部分患者會感腹脹,尤其是餐後有明顯的飽脹感。常常因為胃內瀦留食物、排空延遲、消化不良所致。早飽是指有明顯飢餓感但進食後不久就有飽感,進食量明顯減少。

(3)噯氣、反酸、噁心 有噯氣,表明胃內氣體增多,經食管排出,使上腹飽脹暫時緩解。反酸是由於胃酸分泌增多所致。

(4)其他 嚴重萎縮性胃炎患者可有消瘦、舌炎、腹瀉;自身免疫性胃炎患者伴有貧血。

望採納,謝謝

15樓:深讀**

慢性胃炎有啥症狀?得了慢性胃炎,會胃痛?胃脹?打嗝?反酸?噁心嘔吐?還會便祕?腹瀉?慢性胃炎要治很久?一作就容易**?

慢性胃炎的症狀有哪些?

16樓:匿名使用者

胃炎的症狀表現為;

1.上腹痛。上腹部疼痛多數無規律,與飲食無關。疼痛一般為瀰漫性上腹部灼痛、隱痛、脹痛等。

2.腹脹。常常因為胃內瀦留食物、排空延遲、消化不良所致。

3.噯氣。表明胃內氣體增多,經食管排出,使上腹飽脹暫時緩解。

4.出血,在胃炎基礎上併發的一種胃黏膜急性炎症改變。

5.食慾不振、反酸、噁心、嘔吐、乏力、便祕或腹瀉等。

調理腸胃,首先要清除腸胃內的毒素;然後才能進行調理,有以上症狀患者,建議使用德埔常渭堢茶,內部調理,一步到「胃」。

17樓:深讀**

慢性胃炎有啥症狀?得了慢性胃炎,會胃痛?胃脹?打嗝?反酸?噁心嘔吐?還會便祕?腹瀉?慢性胃炎要治很久?一作就容易**?

18樓:康愛多

慢性胃炎都有哪些症狀?

慢性胃炎症狀有哪些表現,胃病的症狀表現有哪些呢?

慢性胃炎用藥有哪些?慢性腸胃炎可能是由於病毒感染 細菌感染 如幽門螺桿菌等 飲食習慣 用藥等引發的,並且長時間沒有得到很好或有效的 就會患病,患者會出現腸胃粘膜病變,引發食慾不振 身體消瘦 腹瀉 胃痛等症狀 慢性胃炎用藥有哪些?古方的徳甫常胃葆茶對於慢性胃炎的調理效果是不錯的,中草藥配方保護胃黏膜不...

電腦硬碟故障一般都有哪些表現?

很全面的,可以最好答案的。硬碟故障有哪些表現 出現fixing d stage 1,說明d盤出現了故障。硬碟的故障一般分為純硬體故障和軟體故障,相對來說,軟體引起的硬體賣棗故障比較複雜,因為硬碟牽涉到系統軟體和應用軟體,但是解決的方滑判式有時候卻十分簡單,有時候重新啟動或者重新安裝系統之後所有的問題...

初期的憂鬱症症狀與表現一般有哪些

早期的憂鬱症表現不是很明顯,症狀很輕,就算人們意識到了自己的憂鬱情緒,往往也不會考慮到是患 了憂鬱症,這大多是由於人們對早期的憂鬱症表現不夠了解所導致的,所以下面我們就告訴大家早期的憂 鬱症表現有哪些,以幫助大家及時發現。不僅僅是思維遲緩,憂鬱症患者還會有懶惰的表現。而且這種懶惰是不受患者自己控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