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多月胎動不規律是怎么回事,懷孕5個多月胎動不規律是怎麼回事?

2022-11-10 05:25:06 字數 1277 閱讀 6947

1樓:丫丫和豚豚

懷孕5個月也就是懷孕20周左右,這個時候胎兒發育較小力量不足,胎動有時多有時少是很正常的

2樓:雷安為啥不結婚

懷孕5個多月的胎兒還是比較小的,基本只有7-8釐米左右,這個時期的不規律胎動是正常的,如果不放心的話可以去醫院接受醫生正確的檢查和指導。

3樓:策神歷史

女性在懷孕的時候心情都是比較特別的,尤其是在孩子出現胎動的時候。有些時候對於胎動作為媽媽肯定都會有糾結的,而且看了很多關於育兒方面的知識,都認為胎動是有規律的有節奏的,但是有很多的孕婦卻發現孩子在5個月的時候,就沒有規律的胎動了,也不知道怎樣判斷這件事情是比較困惑的,擔心胎兒是不是出現了什麼問題,其實有些時候胎兒並不可能像人們想象那樣有規律的進行胎動,那這又是什麼原因呢?

一、胎兒是有自己的情緒存在的

當寶寶在媽媽的肚子當中,5個月左右的時候,便已經能夠聽到外界的聲音了,同時也能夠聽到媽媽的心跳,在發育的同時也能夠感受到媽媽是有什麼樣的心情的,也就是說會受到孕婦的影響,當孕婦心情比較好的時候,胎兒便會手舞足蹈地在子宮內高興起來。但是當岳父的心情不好的時候,他而已能夠感受到媽媽不開心孩子也不開心,所以說就不會繼續手舞足蹈拳打腳踢了。

二、有自己習慣性的規律

雖說孩子沒有出生,但是在媽媽肚子當中已經養成了自己的習慣,不同月份有不一樣的習慣,而且在不同的母體當中也會有不同的習慣,比如拳打腳踢,有些就比較淘氣,恨不得將媽媽的肚子踹出個洞來。而有些寶寶就比較安靜,在媽媽肚子裡的時候幾乎一動也不動,或者說是很少動,在媽媽忙於工作的時候不停活動的時候,胎兒在羊水當中也會有所晃動,這讓他們感覺特別舒服,所以不會有多餘的運動。隨著孕婦的習慣的改變,孩子的習慣也會有所改變,如果媽媽是一個好動的人,那麼孩子在肚子當中很有可能就好多長時間也就養成了這樣的習慣。

三、有自己的需求

雖然還沒有出生,但是他在母體當中就已經開始有自己的需求了,就像是孩子在早晨的時候已經睡了一個晚上,他會比較餓。這時候孩子就會用拳打腳踢的方式去傳遞自己的情況,告訴媽媽我是餓了,所以你一定要馬上吃早飯,還有到了夜裡11點到凌晨1點的時候,也是胎兒動的比較頻繁的時候,是因為他已經睡了很久,所以要起床運動一會兒,如果這時候有頻繁的胎動,則說明孩子醒了,他認為現在是非常無聊的,所以會在媽媽肚子當中動一動。

所以有些時候爸爸媽媽可以不用自己的想法去猜測,關於寶寶的一些行為,胎動不規律是屬於一種比較正常的情況,因為有自己的行為習慣。然而孕婦定期的去檢查,發現是否有異常情況就可以了。

4樓:情感繁華老師

可能孩子在肚子裡感覺到了不舒服,所以才會胎動異常,建議趕緊去醫院檢查一下。

月經長期不走,有手麻的感覺是怎么回事

正常月經持續時間為2 7天,少數為3 5天。如果月經持續時間超過7天,就算經期延長。經期延長應加以重視,深入追究 通常與如下疾病有關 1 血液病如血小板減少性紫癲 再生障礙性貧血等,常伴月經來潮,若出現嚴重子宮出血,經期延長。其他如慢性貧血 慢性肝炎 肝硬化 腎炎等,可使血管壁脆弱,通透性增加造成出...

無影膠與玻璃粘接不牢固是怎么回事

無影膠和玻璃粘結要靠紫外線催化膠的粘結效能玻璃粘膠後您用紫外線燈烤30 50秒就牢不可分了如果量小 放在太陽下晒2小時也行 驗鈔用的帶氬氣燈的驗鈔筆也可以 注意 膠層不能太厚 膠層要均勻而薄 太厚膠反而不幹 粘結不牢固!你好,最近使用無影膠粘和玻璃與塑料,出現過燈後粘合不牢固。試過了很多種無影膠都不...

華為手環連不上手機是怎么回事,華為手環連不上手機是怎麼回事?

一般都是系統設定出了問題。重新開關機以及無線網路裝置。更換靜態ip嘗試。兼具藍芽通話和健康記錄功能。talkbandb2可支援藍芽通話 睡眠監控 計步 熱量計算 久坐提醒 超連線範圍提醒 情景提示等多功能,是一款兼具藍芽耳機及健康記錄的智慧手環 全新時尚商務的外觀設計,個性搭配自由。採用ip57防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