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熱帶雨林的水果披薩好不好吃,熱帶雨林的水果是不是特別好吃

2022-11-10 07:25:08 字數 1797 閱讀 3606

1樓:mister陳

很好吃,特別是榴蓮的,不過也要看個人

2樓:匿名使用者

食材用料:

麵粉200g

鹽3g白砂糖5g相剋食物

黃油15g

乾酵母5g

牛奶100ml相剋食物

番茄醬2湯匙(約30ml)相剋食物

馬蘇裡拉乳酪100g

新鮮小草莓6個對切

芒果1個切粒相剋食物

葡萄乾50g

蘋果1/2個切片相剋食物

菠蘿片約50g

菜譜做法:

1.在牛奶中加入40ml清水,加熱至40℃,放入乾酵母,攪拌均勻後靜置10分鐘。

2.(麵包機版)——在麵包機面桶中依次加入酵母水、麵粉、鹽、白砂糖,按程式7「和麵」10分鐘後在不停止程式的情況下加入黃油繼續攪拌10分鐘斷電。重新啟動機器,選擇程式8「發麵」,待揉麵程式完成後從可視窗裡觀察麵糰發酵至2倍大,用手指沾麵粉在麵糰上戳洞不會回縮即完成(約1小時),如果戳洞後周圍麵糰塌陷則表示發酵過度。

(純手工版)——將麵粉、鹽、白砂糖混合後,加入酵母水,揉成麵糰,加入黃油繼續揉,至麵糰光滑,蓋上保鮮膜醒發2小時即可。

3.發酵好的麵糰排氣,用擀麵杖略擀後鋪入披薩盤,用手把麵餅向四周推,推至和模具大小相等即可。

4.用叉子在餅坯的內圈叉孔,批薩餅底即製作完成,如想要略酥脆的口感,可把烤箱180度預熱,入內烤8-10分鐘拿出備用。

5.馬蘇裡拉乳酪切條或擦絲,如在冷凍室內儲存需提前取出解凍。

6.葡萄乾在朗姆酒中浸泡20分鐘後瀝乾備用,草莓、芒果粒、蘋果片、菠蘿片備用。

7.在餅底叉孔部位塗番茄醬,塗抹均勻,外圈不要塗。

8.在番茄醬上撒一層乳酪條。

9.鋪入各種水果後再把剩餘乳酪條全部鋪在上面,儘量鋪均勻。

10.烤箱預熱220度,把烤盤放入烤箱中層,上下火烤20分鐘即可(由於各廠家烤箱溫度略有差異,請根據對自家烤箱的瞭解來設定烘焙溫度,在烘焙時儘量通過操作視窗觀察批薩的顏色變化,周圍餅底變金黃,頂層乳酪融化並有濃香傳出即可)。

熱帶雨林的水果是不是特別好吃

3樓:地方歇後語

no.1佛手柑

佛手柑聞起來有種檸檬和柑橘混合的香味,可以用來泡水喝、煮湯、用鹽醃漬晾乾當陳皮吃。因為佛手柑有多「福壽」的寓意,不少東南亞地區的華人在農曆新年期間都會買些佛手柑做祭祀的貢品。

瑪格利塔水果披薩好不好吃

4樓:踏雪醉尋梅

披薩是一種發源於義大利的食品,受到了全球人們的喜愛,做法簡單,這款水果披薩放入了各種水果,能補充多種營養,也可以放入自己喜愛的水果。

夏威夷披薩和水果披薩有什麼區別?

5樓:南昌歐米奇西點西學院

披薩是一種發源於義大利的食品,受到了全球人們的喜愛,做法簡單。

1、水果披薩放入了各種水果,能補充多種營養,也可以放入自己喜愛的水果。水果種類是根據自己喜好來放置。

2、夏威夷披薩是一種夏威夷風味的食品。夏威夷披薩的除了披薩麵餅外,還要加入鳳梨、里肌火腿、蕃茄醬汁、歐芹等,才能成為夏威夷披薩。

兩者最大區別是水果披薩是根據自己喜好放入水果,而夏威夷披薩則是一定要加入火腿等等。

6樓:

夏威夷披薩包括肉和水果 ;水果披薩只有水果。

水果披薩到底是什麼味道的

7樓:我來搶答21世紀

披薩的味道,去吃一下,比別人的感受要深一點,希望對你有幫助

有關於非洲或者是熱帶雨林的電影嗎

剛果驚魂 中文名稱 剛果驚魂 英文名稱 congo 資源型別 rip 電影導演 法蘭克 馬素 frank marshall 電影演員 勞拉 琳妮 laura linney dr.karen ross dylan walsh dr.peter elliot 俄尼 哈德森 ernie hudson ca...

在赤道附近的非洲,為什麼東部是熱帶雨林,西部是熱帶草原

按常理其赤道附近的東部也該是熱帶雨林氣候,但由於附近的地形主要是東非高原,再加上受到沿岸寒流降溫減溼的作用使得降水減少,因而是熱帶稀樹草原氣候。熱帶雨林氣候 bai大致在南 du北緯10 之間,主要位於非洲 zhi剛果河流dao域,南美亞馬孫河流域,亞洲印內度尼西亞等地 容。成因 處於赤道低氣壓帶的...

熱帶雨林氣候分佈面積最廣的大洲是哪個洲

南美洲 south america 是南亞美利加洲的簡稱,位於西半球南部,東面是大西洋,西為太平洋。陸地以巴拿馬運河為界與北美洲相分,南面隔海與南極洲相望。大陸東至布蘭庫角 西經34 46 南緯7 09 南至弗羅厄德角 西經71 18 南緯53 54 西至帕里尼亞斯角 西經81 20 南緯4 4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