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出版類目辦理出版營業執照備案怎么辦理

2022-11-10 07:35:05 字數 3883 閱讀 5382

1樓:深圳天磊諮詢號

出版物經營許可證又可以稱為圖書經營許可證,是指從事報紙、期刊、圖書、電子出版物等批發或者零售業務的企業需要辦理的行政性許可證書。

辦理出版物經營許可證的條件:

1、有確定的企業名稱和經營範圍

2、有與出版物批發業務相適應的裝置和固定經營場所3、最近三年未受到新聞出版行政部門行政處罰,無其它嚴重違法記錄4、法律、行政法規和國家出版局規定的其它條件5、有從事此業務的相關人員

辦理出版物經營許可證的資料:

1、出版物經營許可證審批表

2、企業營業執照及公司章程

3、經營場所使用情況證明及地址平面圖

4、法人身份證影印件及相關資格證書

怎麼辦理遊戲出版備案?

2樓:緩緩升起太陽

遊戲出版備案是在新聞出版總署,不管您是**的公司只要是遊戲出版備案全部都是在新聞出版總署辦理,另外還有一種遊戲備案是遊戲運營備案是在文化部辦理,我這有遊戲出版備案的材料,您可以搜一下【漢唐信通】那裡面全都是關於遊戲備案方面的材料我也是在那看的,先給您份遊戲出版備案的材料:

遊戲出版備案材料:

(一) 遊戲介紹

(二) 測試帳號及密碼(5組)

(三) 遊戲遮蔽詞庫

(四) 遊戲指令碼

(五) 彩色遊戲截圖(需附**說明)

(六) 防沉迷系統

(七) 出版社審讀報告

(八) 出版合同

(九) 出版與網路監管協議

(十)企業法人營業執照影印件

(十一)網路文化經營許可證影印件

(十二)計算機軟體著作權登記證書影印件

遊戲出版備案辦理條件?

3樓:2023年7月30日

現在市場上游戲的種類不一樣但是都需要辦理遊戲出版備案,可是不用種類的遊戲辦理遊戲出版備案的要求也是不一樣的。現在遊戲的種類大致可以分為客戶端遊戲、網頁遊戲、手機遊戲以及其他遊戲。您可以去搜下【漢唐遊戲出版備案】上面都有介紹以及辦理的要求。

遊戲出版備案要求:

1. 客戶端遊戲:提供遊戲客戶端(包括網路遊戲軟體客戶端程式,以cd-rom或***光碟為載體)三份,並提供登入賬號及其相應密碼,該賬號應當可以遍歷遊戲全部場景和功能;

2. 網頁遊戲:提供遊戲伺服器登入地址,並提供三份登入賬號及其相應密碼,該賬號應當可以遍歷遊戲全部場景和功能;

3. 手機遊戲:提供裝有報備遊戲的手機三臺(備案後退還),並提供登入賬號及其相應密碼,該賬號應可以遍歷遊戲全部場景和功能;

4. 其他遊戲:根據遊戲情況提供三份可正常遍歷所有遊戲內容的載體或媒介。

4樓:一個人的林夕

遊戲出版備案所需材料

(一) 遊戲介紹;

(二) 測試賬號及密碼(5組);

(三) 遊戲遮蔽詞庫;

(四) 遊戲指令碼 ;

(五) 彩色遊戲截圖(需附**說明);

(六) 防沉迷系統;

(七) 出版社審讀報告;

(八) 出版合同;

(九) 出版與網路監管協議;

(十)企業法人營業執照影印件;

(十一)網路文化經營許可證影印件;

(十二)計算機軟體著作權登記證書影印件等。

怎樣辦理**網音像製品經營許可證

5樓:匿名使用者

辦理bai**網音像製品經營許可du證:【賣zhi家中心】-【店鋪管dao理】-【店鋪經回營許可】-【圖書/音像答製品特種經營資質】。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登入賣家工作臺。

(2)點選左側店鋪管理。

(3)點選店鋪經營許可。

(5)進入餓哦的資質管理。

(6)點選增加證照。

(7)選擇要新增證照型別。

(8)點選營業執照。

(9)點選確認。

(10)填寫營業執照資訊上傳營業執照**。

(11)點選確認。

(12)等待稽核通過。

參考資料:**網-圖書、音像製品特種經營資質備案的流程是什麼?

6樓:楊來子

提交《音像製品經營許可證》/《出版物經營許可證》以及《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企業賣家上傳《企業營業執照》)等資訊。

關於書籍音像製品特種經營的申請的入口:

書籍音像稽核標準:**網銷售書籍音像製品特種經營稽核標準10月1日起將做變更

自3月30日開始書籍音像類目做了重新准入,目前絕大部分的會員已經稽核通過。結合前期廣大會員反饋的稽核問題,以及近期稽核系統的升級,對稽核標準做如下調整。

新稽核標準將在10月1日起使用,10月1日前仍使用現標準。已稽核通過的會員暫不受影響,但是在(證件到期、處罰等清退後)重新提交時,採用新的稽核標準。

【faq】

1、q:新版工商營業執照什麼樣?

a:從2023年3月1日起,全國改用新版的工商營業執照,上面附帶***(深圳地區除外),可供掃描核對營業執照資訊。

2、q: 雙證上的法人要與**店鋪開店人姓名一致嗎?夫妻或直系親屬可以嗎?

a: 是的,需要保持一致才能稽核通過。2023年10月1日起,夫妻、直系親屬或其他關係均不允許通過。

3、q:證照要求加蓋公章是什麼意思?

a:所有上傳的證照**,需要在清晰的掃描件或影印件上加蓋實體店公章(要求紅色),再拍照上傳。

2023年10月1日起上傳原件將不需要加蓋公章。

4、q:今年剛上傳過雙證的需要重新上傳嗎?

a:是的,本次系統升級要求所有書籍音像賣家都要儘快重新認證,最晚6月30日之前提交資質,逾期未重新認證的將被視為自動退出書籍音像類目,無法在書籍音像類目下發布商品,店鋪書籍音像類目的商品將被下架。

5、q:工商營業執照無有效期截止日期怎麼辦?

a:無有效期截止日期或長期有效的,該項可不填。

6、q:證照有效期過期了怎麼辦?

a:證照有效期過期前一個月請及時去當地相關部門辦理年檢,並重新上傳資質認證。有效期過期1周仍未提交新的有效證照的,將被視為自動退出書籍音像類目,無法在書籍音像類目下發布商品,店鋪書籍音像類目的商品將被下架。

7、q:《出版物經營許可證》上經營範圍包含了音像製品,還需要去提交音像製品資質嗎?

a:因部分地區還有單獨的《音像製品經營許可證》,所以書籍、音像是分開稽核的,請分別提交資質。

7樓:八大山人

**證件稽核

抄那一塊,我感覺很不負責bai任,我的證件du是真的,而且連營業執zhi照也有。給我稽核14次還dao沒讓過,每次都說盜用,耐心等待。我問盜用在哪?

他們又說不出來,我把我們這邊的文廣局和工商局的**留給他們,他們說不需要。我又說「那我把原件寄給你們,他又說沒這項服務。」這說明**稽核組在估計刁難我們廣大的百姓,在故意耍大牌,自己把自己想成是專家。

還有我認識的幾個,人家證件是假的倒過了,**回答是「那是不可能的」,但我是親眼所見。

所以我建議你暫時不要弄,**不讓過。

8樓:全民樂

關於bai**音像經營許可證的問題,通過

du率高,是要以公司zhi形式註冊資dao本為200w,然後在回上傳時,將工商註冊答執照和音像出版物許可證一併拍照,只要你的工商註冊資訊能在當地工商局的**上自然查詢到,就百分百能通過。如果你自己的通不過,可以跟我要經驗喲。扣q六二一三五六二隻要二個星期保證過。

9樓:匿名使用者

加我就知道了,很簡單

10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企業章程

2.   註冊資本信用證明

3.   經營場所的情況及使用權證明

4.   法人及主要負責人身份證明

5.   負責人的發行員職業資格證書或其他專業技術資格證

職工辦理出國簽證需要單位營業執照,單位不提供合法嗎

正常,如 抄果不是因為公事 襲辦簽證出國,公司確實沒有義務 給你做這個證明,而且你有事萬一找到公司還麻煩。很多公司工作證明工資證明都輕易不給出 私企到是比較能理解 好好和單位的負責人溝通下吧,營業執照影印件單位是不敢亂給的,影印件上寫明辦簽證專用不能用於其他用途的話應該可以給你的,或者說國企對員工因...

請問現在的茶樓辦理營業執照如何操作

天下一品香茶藝館 1 到工商局申請名稱,領取正式 企業名稱預先核准通知書 2 到衛生局批衛生許可證 3工商局交材料,領取執照 4刻章 辦理組織機構 5辦理國稅 地稅登記證 如何辦理個體茶館營業執照 個體戶公司營業執照怎麼辦理 你準備辦個體戶營業執照還是公司營業執照?前者方便很多,後者手續繁複。1 首...

請問會因為我辦理了個體工商營業執照,我老公就沒資格辦理微型企

不會自動取消,但是會因為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逾期驗照而被工商部門吊銷營業執照。吊銷營業執照算是一種行政處罰來的。一般情況下,吊銷營業執照起碼得在驗照期限 每年的5月30日後 過後,才能開始吊銷程式,而且都得公告執行,每次公告時間地幾十天,算起來大概得年底才能吊銷你的營業執照。這樣子的話,你原經營地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