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鬥牛有什么規律,手機鬥牛有什麼規律

2022-11-10 08:05:12 字數 2574 閱讀 5645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起來環保

如今,科技正日新月異地發展著,

每一天都有新的發明創造,

我們生活也越來越好

按理說,科技進步了

﹙﹙﹚﹚環境也應該有所好轉

﹙﹙﹚﹚但環境惡化反越嚴重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科技一天一天發展著

աēi-ⲭìn — ь  у  у  ь  ④  ⑧

աēi-ⲭìn — ь  у  у  ь  ④  ⑧

﹙手動打字不能複製﹚

﹙﹙﹚﹚越來越多的人開始致

﹙﹙﹚﹚力於地球的環保問題

﹙﹙﹚﹚可總有那麼一些人,

﹙﹙﹚﹚為了眼前的利益,

不聽勸阻,寧願地球淪為廢墟,也不願去保護生態環境。同時,科學技術的發展也成了環境汙染的催化劑,反而加快了環境的惡化。我的家鄉――施甸也是如此。

聽奶奶說,幾十年前,施甸是一個山清水秀,鳥語花香的地方。就拿施甸大河來說,那時候的施甸大河清澈見底,自由自在的魚兒隨處可見,人們還用施甸大河的水洗衣做飯呢!那時候,施甸大河可真算得上是我們的母親河了。

近年來,人們的生活雖然好了,但施甸大河這條母親河卻被人們遺忘了,人們不停的向施甸大河排放汙水,亂丟垃圾,更有甚者竟把動物屍體丟進大河裡,就是因為有這些人的存在,施甸大河日漸汙濁,變得烏煙瘴氣。如今,施甸大河裡的水汙濁不堪,還散發著一股股惡臭。向下望去,黑色的河水上漂浮的都是塑料袋、水果皮。

我每每從旁走過都噁心發嘔,更別說用來洗衣服了。現在,施甸**已豎起「禁止向母親河排汙」的警示牌,但還是有一些人視而不見,依然繼續向施甸大河排汙,面對滿目瘡痍的施甸大河,我不禁要問:「施甸大河已成了這般模樣,你們還是不斷的向它排汙,是什麼讓你們的心變得如此汙濁?

」幾年前,我們上山祭祖的時候,路旁總是樹木蔥蘢、百花齊放,美得不得了。樹林裡不時傳出嘰嘰喳喳的鳥鳴聲,好像在歡迎我們。一到這裡我總有一種迴歸自然的感覺,所以我很喜歡在清明的時候上山祭祖。

可是今年,我們再去祭祖的時候,我們聞到的不再是花的香味,而是農藥刺鼻的臭味;我看到的不再是美豔的花朵,而是一樁樁砍伐後的樹根和散落遍地的樹葉;我聽到的不是小鳥的歌聲,而是枯葉被風捲走的聲音。這一切讓我感到心寒,我似乎從歪歪斜斜地躺在枯死的小草上面的樹枝看到了樹木們當時的痛苦。以前秀麗的景色、美妙的歌聲、美麗的花兒去哪了?

想到這裡,我不禁要訓斥:「這些人的環保意識這麼薄弱,難道要樹林、要施甸變得寸草不生、死氣沉沉的才甘心嗎?」

有一次,我和爸爸、媽媽去郊遊。我們去到一個小山坡,那個小山坡遠遠望去沒有一株草、一棵樹,彷彿一座荒山,上面沒有任何東西,這個小山坡與周圍的樹林形成鮮明的對比,我們走近了才發現,這個小山坡上因為堆滿了垃圾,顯得象一座荒山似的,成堆的垃圾一直延伸到山下,垃圾散發出的臭味瀰漫在四周。垃圾裡,有日常生活廢品,有植物根莖,更多的是一些塑料製品。

我、爸爸和媽媽都震驚了――這麼多垃圾究竟會對環境造成多麼大的危害?如果這裡是施甸縣城的垃圾收容所,面對日趨增多的垃圾,這裡怎麼可能裝得下。在深感震顫之餘,我不禁要感嘆:

如果科學的發展換來的就是垃圾的增多,環境的汙染,那麼,我寧願科學在每天退步,而不是進取!

沉睡中的人們快醒來吧!執迷不悟的人們請醒醒吧!現在,就是現在!

我們不要再向施甸大河排汙,不要再毀壞生態環境,減少生活中的白色汙染。一起來吧,一起保護生態,保護環境,我們的家鄉――施甸,一定又是一個山清水秀、鳥語花香的地方。

2樓:匿名使用者

遮 金"莎、網投靠譜

點選:pan.baidu.

-食材明細

主料雞蛋5個

秋葵100g

辣椒5個

輔料鹽3克

生抽1勺

花生油30克

胡椒粉1勺

大蔥一根

大蒜5瓣

其他口味

炒工藝十分鐘耗時

高階難度

秋葵蛋炒飯的做法步驟

1準備材料:雞蛋5個,秋葵100克,大蒜5瓣,大蔥一根5大蔥切碎,大蒜切末,辣椒斜切成段

3秋葵洗淨切成薄片

4雞蛋打散加入適量鹽調均

5鍋裡放入花生油燒熱,倒入打散的雞蛋炒碎

6把炒好的雞蛋刨到一邊,再放入蔥蒜,辣椒炒香7放入秋葵翻炒均勻

3調入半勺鹽,1勺胡椒粉

9再放入一碗飯,翻炒均勻,加入少許生抽

10轉大火加入蔥末炒均勻,即可熄火

小竅門1.炒飯的時候加入少許生抽,可以增加香味。5.秋葵偏寒涼,脾胃虛寒的人不要多吃。

遊戲鬥牛有什麼規則

3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和現實當中也都是一模一樣的,

而且[ 1vw。xyz ]每一種的詳細的規則也能看。

什麼犬像沙皮狗,鬥牛犬和沙皮狗怎麼區分,有什麼區別?

鬥牛。鬥牛犬頭大而寬,方形,面部有較深的皺紋,耳小而薄,鼻孔大而寬,鼻鏡黑色,顎部強而有力,牙齒強健,下超咬合。頸短而粗 強。軀幹部厚實有力,四肢強健,尾短而下垂,從尾根到尾尖變細,或直尾或扭轉尾。被毛短 細而貼身。體型雖小卻具備強健有力的大馴犬的體型,肌肉發達和身體大小不成比例。頭很大,頭圍幾乎等...

有沒什么好手機,有沒什麼好手機推薦

有點多自己選 諾基亞 諾基亞 諾基亞 諾基亞 諾基亞 諾基亞 諾基亞 諾基亞 諾基亞 諾基亞 諾基亞 諾基亞 諾基亞 諾基亞 諾基亞 諾基亞 諾基亞 諾基亞 諾基亞 諾基亞 諾基亞 諾基亞 諾基亞 諾基亞 諾基亞 諾基亞 諾基亞 諾基亞 諾基亞 諾基亞 諾基亞 諾基亞 諾基亞 諾基亞 諾基亞 諾基亞...

行貨和水貨手機有什么區別,行貨和水貨手機有什麼區別?

行貨有聯保 有發票 水貨沒報修 沒發票 機子其實是一樣的,售後服務有與沒有的差別 水貨與行貨有什麼區別?水貨和行貨最大的區別在於一個有內地正式發票,一個沒有,一個可以享受全國聯保,一個在內地無法在指定保修點保修 水貨支援3g無線上網,行貨分大陸的和港行的,大陸的不支援,但港行的支援,行貨有手機售後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