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向合同違約問題,關於定向培養合同違約

2022-11-10 07:55:09 字數 1220 閱讀 1893

1樓:汽車人才培養

你好,我認為合同本身沒有什麼大的問題,關鍵是甲方安置就業的崗位和待遇沒有說明(**就在這裡),現在你感到崗位和待遇以及個人的發展前景不好才想辭職的,甲乙雙方肯定要扣留你的證書不給你,如果給你了,怕你自動離職。所以甲乙要想法控制學生不讓走。

如果你要離職了,需要違約金多少?最好你訪問一下當地的律師,他們解釋的最可靠,最有依據。

如果你感到崗位與你學的專業對口,又有發展前途,勸你還是堅持做下去,因為辭退後再找工作的話,也不一定使自己滿意。供參考。

2樓:

定向委培是一些單位解決急需人才問題的一個途徑。定向委培必須在國家有關政策規定的前提下進行。定向委培協議書的作用主要有兩點:

一是把培養方和委託方協商認定的有關事項用文字的形式記載下來,作為雙方合作的憑據;二是便於監督、約束雙方的行為,保證協商事項得以順利實行。關於你的問題最好問一下當地的律師,他們最清楚,更能解決你的問題,祝你好運。

3樓:幣思考

定向委培協議書是用人單位委託高等院校培養學生時,用以明確雙方應承擔的責任和違約賠償辦法的文書。

定向委培是一些單位解決急需人才問題的一個途徑。定向委培必須在國家有關政策規定的前提下進行。定向委培協議書的作用主要有兩點:

一是把培養方和委託方協商認定的有關事項用文字的形式記載下來,作為雙方合作的憑據;二是便於監督、約束雙方的行為,保證協商事項得以順利實行。

定向委培協議書不需公開發表,而是一式兩份,由雙方共同持有。

關於定向培養合同違約?

4樓:法邦網專家

你弟承擔違約金,解除合同就可以了。其後對方不給檔案,可起訴法院要回檔案。

我是重慶一名定向生。在校期間受過補助18000元。定向合同上籤了5年說明如果違約賠償36000元。

5樓:陳天貴海埠

1、首先,你和定向公司建立了合同民事法律關係,雙方應按照合同約定履行各自的義務。

2、你已經工作了三年,你單方面想跳槽,需要賠償多少錢要結合你們的合同約定分析,如果上面只是籠統的約定你必須在公司幹五年,那麼你還是要賠償原來約定的36000元,如果有別的約定,從其約定。

3、假設定向合同沒有約定說因為你不能勝任工作導致公司解僱你後你還要承擔違約責任的話,那麼你和公司談好,通過雙方協商一致的解除勞動合同關係,應認定為定向合同主體公司提前終止該定向合同,可以不用賠錢。

定向培養生,委託培養生什麼意思,非定向,定向,委託培養是什麼意思啊

定向培養研究生,是指 在招生時即通過合同形式明確其畢業後並且有工作單位的研究生,其學習期間的培養費用按規定標準由國家向培養單位提供。凡屬研究生國家招生計劃服務範圍的用人單位,即高等學校,以基礎研究為主的科研機構,國家重點企業 由國家教委會商有關部門確定 由財政撥款的文化 醫藥衛生等公益事業單位,黨和...

2023年廣西農村小學全科教師定向培養計劃中學生只能在所在縣規定的學校就讀嗎

不是在規定學校就讀。考生必須屬於招生計劃中所確定的縣戶籍的2016年應屆初中 普通高中畢業生,而且還要符合以下條件 1,熱愛小學教育事業,志願從事農村小學教育事業,自願報考定向師範生,且保證畢業後到定向縣農村小學任教不少於6年。2,報讀兩年制定向師範生的普通高中畢業生,高考成績。定向師範生取得普通高...

「本科定向培養特色班」是什麼性質的。它靠譜嗎

自考和成教的一種而已,有疑問可以打 聯絡我。校企定向培養本科班是什麼?相比本科差距在 定向培養基本上是把你的就業解決了,學習的東西也是和你將來工作的企業相關度比較大的。如果你看好那個企業的話,不妨好好學吧,會有大的發展前途的。校企定向培養本科班就是學校和企業簽訂培養合同,該班招收的學生是為適應該企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