抑鬱症,怎么辦,抑鬱症,怎麼辦?

2022-11-10 07:55:09 字數 4744 閱讀 1053

1樓:宇宙大**

抑鬱症是一種醫學上的情緒障礙,它無法靠意志來改變,不是你過一會就能淡化的,它會持續至少兩週的時間,並且會嚴重影響你的生活,工作,行為能力,感情生活。在我國有每100人中就有6名抑鬱症患者。

2樓:小花豹

抑鬱症一定要 找到一個好的大夫 什麼叫好的大夫呢 就是這個大夫他 不會輕易地給你下結論 這個大夫會跟你長談 大夫能夠理解你的狀況 並且大夫能夠 站在你的角度 來思考你的這個病情問題 給出一些適量的藥物 而且還要鼓勵你 在一些藥物之外的**

3樓:

要是不太嚴重的話自己調整,多參加體育鍛煉,平時多與同學交往,別老一個人多想。嚴重的話可以去做心理諮詢,我原來和你一樣,抑鬱,自卑,幹什麼沒有信心,後來諮詢心理醫生,現在好了。要知道其實你並不比別人差,只是你自己總愛把自己的缺點和別人的優點做比較,才沒有自信心的。

祝你早日調整好心態。

4樓:soso董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煩惱。為了事業為了愛情。人活著根本沒有全都是順心的時候啊我相信大三很多的學生都像你一樣為自己的以後而擔憂。

但是僅僅是擔憂又有什麼用呢,當然還是要靠自己的努力,自己不斷的堅持自己的目標。不要抑鬱相信你可以的。

事業單位職工得抑鬱症了,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辦法:首先積極**,其次根據病情、**、工作強度考慮是否向領導申請調換崗位。

抑鬱症:

抑鬱症(depression)是躁狂抑鬱症的一種發作形式。以情感低落、思維遲緩、以及言語動作減少、遲緩為典型症狀。抑鬱症嚴重困擾患者的生活和工作,給家庭和社會帶來沉重的負擔,約15%的抑鬱症患者死於自殺。

世界衛生組織、世界銀行和哈佛大學的一項聯合研究表明,抑鬱症已經成為中國疾病負擔的第二大病病。引起抑鬱症的因素包括:遺傳因素、體質因素、中樞神經介質的功能及代謝異常、精神因素等。

精神病抑鬱症不僅有抑鬱症的症狀,也有精神病的症狀,比如:如自責,自罪,被害等妄想,自殺企圖都很明顯的病人。抑鬱性神經症又稱神經症性抑鬱,是由社會心理因素引起的,也往往與病人的個性偏離有關;是以持久的心境低落為主要特徵的神經症性障礙,嚴重程度可起伏波動;常伴有焦慮、軀體不適和睡眠障礙。

患者有**要求,但無明顯的運動性抑制或幻覺、妄想,生活工作不受嚴重影響。

6樓:來自撫順的抑鬱故事

現在隨著醫療的發展進步,現在針對抑鬱症這樣的心理疾病,也已經有了成熟且完善的**技術。那麼現在醫治抑鬱症的醫院有很多,但是一定要記住不要去一些沒有不正規的醫院和小機構,都很不靠譜。建議去一些正規的專科醫院就診。

7樓:三七迷

有精神病的症狀,比如:如自責,自罪,被害等妄想,自殺企圖都很明顯的病人。抑鬱性神經症又稱神經症性抑鬱,是由社會心理因素引起的,也往往與病人的個性偏離有關;是以持久的心境低落為主要特徵的神經症性障礙

有抑鬱症怎麼辦?

8樓:小花豹

抑鬱症一定要 找到一個好的大夫 什麼叫好的大夫呢 就是這個大夫他 不會輕易地給你下結論 這個大夫會跟你長談 大夫能夠理解你的狀況 並且大夫能夠 站在你的角度 來思考你的這個病情問題 給出一些適量的藥物 而且還要鼓勵你 在一些藥物之外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多和家人或者朋友進行交流,多進行戶外運動,可以轉移注意力,緩解抑鬱症狀。

10樓:幻思之城

1,讓自己忙起來,忙到沒有空去想太多,即使你依然難受,你也找不到難受的理由了

2,你有什麼興趣愛好,畫畫,**,也可以看看**,遺忘是最好的良藥。

3,如果條件允許,儘量**吧,記性不好說件好事

11樓:ffting婷

對待身邊的人或事,不要太上心,簡單一點生活,餓了就吃,渴了就喝,開心了就笑,難過了就哭,不用在意別人的看法,簡單的看待,簡單的理解,簡單的接受。

如果已經確診抑鬱症,在按時服用藥物的基礎上,多與身邊朋友溝通,一起出去踏春,吸取新鮮的空氣,相信自己,只要活著,沒有什麼是過不去的,再苦再難的日子都會有結束的一天,未來,會越來越好的,加油!

有抑鬱症怎麼辦?

12樓:

你好,首先建議你進行心理調節,生活工作或學習方面不要有太大的壓力,有時間多與家人朋友交流,多參加一些社會活動,改變一下環境,改變自己的心情,多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情,讓自己快樂起來,慢慢來,不要著急,需要一個過程。如果自己調節不過來,去醫院找心理醫生**下吧。

13樓:小花豹

抑鬱症一定要 找到一個好的大夫 什麼叫好的大夫呢 就是這個大夫他 不會輕易地給你下結論 這個大夫會跟你長談 大夫能夠理解你的狀況 並且大夫能夠 站在你的角度 來思考你的這個病情問題 給出一些適量的藥物 而且還要鼓勵你 在一些藥物之外的**

14樓:鳥語花香

一個人如果說有了抑鬱症的話確實是不好的,對於個人的生活來說,得了抑鬱症的人影響非常大,不論是工作還是學習還是身邊人都會受到影響的。首先對抑鬱症,你應該開心一點多參加一些活動,多和朋友一起出去玩,這樣慢慢的調節一下會好一些的。其次還要去看一下醫生,做一下心理諮詢,這樣的話也會好一些。

15樓:華興精神心理科

你好,如果你的症狀持續兩個月以上,建議及早去醫院精神科檢查確診一下,及早**,全程干預。 1.

早期階段要及時就醫,用合理的方案及時**。2.藥物**和心裡**是**抑鬱症的優選方案。

3.服用抗抑鬱西藥,一定要規範用藥,全程按照醫囑用藥,合理減藥。4.

**抑鬱症要堅持全程,不能在情況稍微好轉時半途而廢。

16樓:茹純公羊元冬

首先你要到醫院進行確診,最好到專科醫院去,普通醫院有時會判斷你沒病。藥物**是必不可少的,選藥藥選對,最好選用純中藥進行**,無***。

17樓:來自撫順的抑鬱故事

出現抑鬱症這一疾病情況的時候建議大家到正規的專業醫院進行**,因為這一疾病的出現對於患者的危害影響還是很大的,所以需要大家可以及時的找到適合自己的醫院,不要耽誤時間精神疾病就是這樣耽誤的時間越是久的話,增加自己的痛苦也是回增加答**的難度。

得抑鬱症了怎麼辦?

18樓:滄海浩波

一、抑鬱症嚴重的話需要在醫生指導下用藥,抑鬱症的**有心理諮詢如認知**、森田**。藥物**要在醫生指導下用藥。建議吃一段時間的鹽酸帕羅西汀片(樂友)、百憂解或者瑞必樂。

二、抑鬱症的飲食上多吃些富含維生素b和氨基酸的食物,如穀類,魚類,綠色蔬菜,蛋類等。

三、抑鬱症的自我心理疏導:

1、平時多聽**,讓優美的樂曲來化解精神的疲憊。輕快、舒暢的**可以使人的精神得到有效放鬆。開懷大笑是消除精神壓力的最佳方法。

有意識的放慢生活節奏沉著、冷靜地處理各種紛繁複雜的事情,即使做錯了事,也不要責備自已,這有利於人的心理平衡,同時也有助於舒緩人的精神壓力。勇敢地面對現實,不要害伯承認自己的能力有限,而不能正確處理事務。

2、要廣交朋友,經常找朋友聊天,推心置腹的交流或傾述不但可增強人們的友誼和信任,更能使你精神舒暢,煩惱盡消。

3、相信自己一定能減輕壓力,振作精神,心情舒暢,身體健康,就能以良好的心態,增進友情,工作順利,生活愉快。

19樓:小花豹

抑鬱症一定要 找到一個好的大夫 什麼叫好的大夫呢 就是這個大夫他 不會輕易地給你下結論 這個大夫會跟你長談 大夫能夠理解你的狀況 並且大夫能夠 站在你的角度 來思考你的這個病情問題 給出一些適量的藥物 而且還要鼓勵你 在一些藥物之外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先去精神衛生中心看醫生,遵醫囑吃藥,把情緒先穩定下來。不要覺得不好意思,抑鬱是精神感冒,該去看醫生的還得看!!然後在藥物發揮作用的過程中,自己調節心理,找些自己有興趣的事做來轉移注意力,甚至可以出去旅遊放鬆。

找出自己抑鬱的真正原因,靠時間和自己的努力慢慢把導致自己抑鬱的問題解決。待狀態穩定,逐步恢復正常之後開始慢慢減藥,直至正常!

21樓:匿名使用者

找心理醫生尋求幫助,要保持樂觀的心態,多去室外和朋友們活動

22樓:

多和身邊的人溝通,情況嚴重找心理醫生

23樓:於迎彤

出去旅遊,放鬆下心情。看看醫生

24樓:來自撫順的抑鬱故事

應該去醫院精神科檢查一下,確診了可以請專業的心理醫生進行心理疏導。平時堅持到戶外運動,根據自身的身體狀況和愛好選擇合適的運動方式,如散步、快步走、慢跑、瑜伽、太極拳、健身操等,只要循序漸進,持之以恆,一定能夠增強體質,愉悅身心。

25樓:府菁公良若彤

樓主新年好,抑鬱確實很麻煩的,藥物只是從旁輔助不能夠**,主要還是個人的身心調理,樓主如果有那個經濟條件的話可以諮詢下心理調理師,沒有的話可以做些開心的事比如養只可愛的小狗狗之類的。(其實還是心態問題,開懷大笑是最好的良藥)

願樓主早日**。

26樓:雲昕邗俊楚

絕大部分人都有抑鬱症,只是程度不一樣。輕微程度的自我調節一下就沒事了,嚴重的就去精神病醫院**一下。每個人每隔一段時間也會有抑鬱現像,就像人心理上的例假,不要太在意。

你沒事就強迫自己出去走走,陪養一下興趣,應該沒事的。

27樓:樂秉赫連歌韻

每個人都會有不同程度的抑鬱症、不要刻意的去想它、要淡化、轉移自己注意力、保持良好心態、做什麼事儘量想好的方面、

老婆得了抑鬱症怎么辦,老婆得了抑鬱症怎麼辦?

抑鬱症是由於生活或工作的巨大壓力長期壓抑的情況下造成的,短期嚴重的話必須要配合藥物的 但主要的還是心理 找到她致病的主要原因,儘量改變她現在的環境,解開她心頭的疙瘩,不要耽誤了,否則,就是博士畢業又有什麼用?今天你有緣遇到了我,是你的幸運,我的親戚就有人得了抑鬱症,曾經住院半年,我 知道後告訴了他方...

抑鬱症怎麼辦,有抑鬱症怎麼辦?

抑鬱症一定要 找到一個好的大夫 什麼叫好的大夫呢 就是這個大夫他 不會輕易地給你下結論 這個大夫會跟你長談 大夫能夠理解你的狀況 並且大夫能夠 站在你的角度 來思考你的這個病情問題 給出一些適量的藥物 而且還要鼓勵你 在一些藥物之外的 心情長久的低落,興趣感行動力特別的差,食慾不振,不喜歡與外界的人...

得抑鬱症了,怎麼辦,有抑鬱症,怎麼辦?

俺舅媽也是抑鬱,不太愛跟人溝通說話,莫名的煩躁發脾氣,臉上長了好多斑,老的很快,跟我舅的關係也緊張起來了。從今年過年去拜年後到前幾天大半年都沒去她家。上次去看我姥姥順道去她家,感覺她比以前好多了,就問她最近幹啥了 平時去她家看到她不給我們好臉色,我們很少跟她溝通的 她就跟我們說我舅帶她出去旅遊了 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