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皮客可以註冊商標嗎,有誰玩過嗨皮賺?真的能提現嗎?

2022-11-10 08:15:10 字數 1114 閱讀 9811

1樓:公司註冊

看你要註冊什麼類別的商標呢, 依照《中華人民共和國商標法》第四條的規定,從事生產、製造、加工、揀選、經銷商品或者提供服務的自然人,需要取得商標專用權的,應當向商標局申請商標註冊[2]

。以自然人名義辦理商標註冊、轉讓等申請事宜,除按照有關規定提交《商標註冊申請書》、商標圖樣等材料外,還應注意以下事項:  一、個體工商戶可以以其《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登記的字號作為申請人名義提出商標註冊申請,也可以以執照上登記的負責人名義提出商標註冊申請。

以負責人名義提出申請時應提交以下材料的影印件: (一)負責人的身份證;(二)營業執照。二、個人合夥可以以其《營業執照》登記的字號或有關主管機關登記檔案登記的字號作為申請人名義提出商標註冊申請,也可以以全體合夥人的名義共同提出商標註冊申請。

以全體合夥人的名義共同提出申請時應提交以下材料的影印件:(一)合夥人的身份證; (二)營業執照;(三)合夥協議。

2樓:可靠的漢唐

這個能註冊下來的機率很小,你應該想個別的名字

3樓:蘇小蘇

請問你們這個商標名字是想用改哪些產品或者服務上

有誰玩過嗨皮賺?真的能提現嗎?

4樓:

絕對是假的,夠了100,我的帳號就登入不上去了,老提示登入資訊錯誤,並且客服根本沒辦法聯絡,聯絡的時候老提示頁面跳轉,假的不得了!騙大家免費給他們做任務?

5樓:來自慧雲寺歡喜  的非洲獅

這個遊戲是騙人的,說是可以提現,讓你繫結支付寶,手機號,設定密碼,結果提不了現金不說,還說你違反規定,給你封號,純屬騙人,想問問大家,怎樣通過官方,讓這些騙人公司快速關停,賠款

阿迪經典貝殼這商標是真的嗎?

6樓:

標籤符合要求,靠譜的靠譜的

標籤內容靠譜得很,靠譜得很

朋友可嗨皮,不擔心,

正版正版正版

7樓:灩彬

這個還需要去櫃檯問問

8樓:穆大師**鞋

補圖,光看標看不出鞋的真假

問假冒註冊商標罪可以判緩刑嗎,假冒註冊商標罪有14萬的金額可以判緩刑嗎?

一 假冒商標罪能判緩刑嗎?1 即使是經營數額是30萬,就已經達到情節特別嚴重的標準,法定刑是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2 而緩刑只能適用於三年以下有期徒刑,如果沒有其它從輕 減輕處罰的情節,緩刑的可能性不大 刑法 第七十二條 對於被判處拘役 三年以下有期徒刑的犯罪分子,同時符合下列條件的,可以宣告緩...

我想註冊商標,可以靠譜的公司嗎,我想註冊商標,可以推薦一個靠譜的公司嗎

我有一個朋友就在八戒註冊過商標,聽說還不錯,你可以去諮詢下 建議 找你當地的智慧財產權機構幫您註冊,這樣您就不用操心了,直接辦好,隔得近也方便您跟蹤和溝通。我註冊過一個,有需要可以私聊告訴你 第三種 商標註冊官網 公司設計師設計了一個商標,想去註冊,有沒有靠譜點的 公司推薦一下?有,廣州聚恩財稅諮詢...

現在註冊商標可以以個人名義註冊嗎

個人是可以註冊商標bai的 但是du要具備以下zhi條件 一 個體工商戶可dao 以以其 個體工商戶營業版執照 登記的字號作權為申請人名義提出商標註冊申請,也可以以執照上登記的負責人名義提出商標註冊申請。以負責人名義提出申請時應提交負責人的身份證和營業執照。二 農村承包經營戶可以以其承包合同簽約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