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金的商標品牌,申請註冊究竟該多少費用

2022-11-10 08:15:09 字數 781 閱讀 2068

1樓:悟空財稅服務****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商標法》及其實施細則的有關規定,現就商標業務收費等有關問題通知如下:

一、為適應我國商標管理工作的發展,解決目前商標業務收費偏低、中外企業收費標準不一致的問題,逐步與國際慣例接軌,決定適當提高商標業務收費標準,並實行中外企業統一標準。具體收費標準為:受理商標註冊費1000元(限定本類10個商品,10個以上商品,每超過一個商品,每個商品加收100元),補發商標註冊證費1000元(含刊登遺失宣告的費用),受理轉讓註冊商標費1000元,受理商標續展註冊費2000元,受理續展註冊遲延費500元,受理商標評審費1500元,商標評審延期費500元,變更費500元,出據商標證明費100元。

二、根據財政部、國家計委《關於增加商標註冊管理收費專案及有關問題的通知》(財綜字[1995)88號),新增商標業務的收費標準核定為:受理集體商標註冊費3000元,受理證明商標註冊費3000元,商標異議費1000元,撤銷商標費1000元,受理馳名商標認定費5000元,商標使用證許可合同備案費300元。

三、地方工商行政管理部門發放的《指定印製商標單位證書》工本費以及《指定印製商標單位證書》和《商標註冊證》驗證費,收費標準由省級物價部門會同同級財政部門制定。

四、國家工商行政管理部門應嚴格執行本通知規定的收費標準,接受物價、財政部門的監督檢查。本通知自2023年1月1日起執行。原國家物價局、財政部《關於商標註冊費收費標準及其使用範圍的通知》([1992)價費字325號)同時廢止。

2樓:蘇小蘇

官費都是300 如果你找**機構申請 就要看那邊收多少錢了

千金出閣與千金出嫁區別恭喜朋友千金出閣的古詩

恭喜別人女兒出嫁賀詞範例一 金閨霞染石榴裙,玉露香花滿院芬 良月佳期成大禮,緣情寄意兩心欣。恭喜別人女兒出嫁賀詞範例二 祝酒滿盅先道賀,緣來並蒂正芳菲。金鱗花發紅如茜,雙綰同心比翼飛。恭喜別人女兒出嫁賀詞範例三 勝日娛情,瑞木舞金秋,樂奏名門生桂露 妝臺溢彩,紅霞添寶運,人歌盛世帶蘭香。恭喜別人女兒...

一若千金的故事,一諾千金的出處一落千金的故事一諾千金的意思

一諾千金 西漢初年有一個叫季布的人,他為人正直,樂於助人,特別是非常講信義。只要是他答應過的事,無論有多麼困難,他一定要想方設法辦到,所以在當時名聲很好。季布曾經是項羽的部將,他很會打仗,幾次把劉邦打敗,弄得劉邦很狼狽。後來項被圍自殺,劉邦奪取天下,當上了皇帝。劉邦每想起敗在季布手下的事,就十分生氣...

一飯千金的意思,一飯千金的意思是什麼

受人的恩惠,切莫忘記,雖然所受的恩惠很是微小,但在困難時,即使一點點幫助也是很可貴的 到有能力時,應該重重地報答施惠的人才是合理。吃一頓飯就千金之貴。形容飯食的奢華。比喻厚厚地報答對自己有恩的人。出處 史記 淮陰侯列傳 信釣於城下,諸漂母漂,有一母見信飢,飯信,竟漂數十日。又 信至國,如所從食漂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