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頂上有個窩是怎么回事,頭頂上有個窩 是怎麼回事?

2022-11-10 08:35:08 字數 865 閱讀 9220

1樓:匿名使用者

囟門是胎兒出生時頭顱骨發育尚未完成而遺留的間隙。後囟一般在出生後三個月內閉合,前囟大約在出生後1~1·5歲時閉合。由於囟門處沒有堅硬的顱骨覆蓋,應注意保護,以防大腦遭受損傷。

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去醫院好好檢查檢查, 諮詢一下比較有權威的大夫, 不要盲目的自己聽人說什麼就去相信啊! 寶寶身體健康成長才是第一啊! 祝寶寶健康成長!

頭頂有兩個窩代表什麼呢?謝謝了

3樓:創作者

人頭上毛髮的毛乾和**呈一定的傾斜度。許多毛髮的傾斜方向是一致的,稱發流或毛流。毛流在頭頂可形成一箇中心向外,周圍頭髮呈旋渦狀的排列,俗稱發旋(旋渦)。

通常人都有一個發旋,多位於頭頂部,或偏左偏右。少數人有兩個或三個。

發旋的個數、位置及旋轉方向與個人的氣質型別並無必然的聯絡。民間說:「一個旋擰,兩個旋橫,三個旋打架不要命」是毫無根據的。

4樓:義高超

說頭頂兩漩的人很有個性,很犟!不過也很聰明!

5樓:真貝潮聽南

你好!說頭頂兩漩的人很有個性,很犟!不過也很聰明!

我的回答你還滿意嗎~~

6樓:牛轉錢坤

不知道我什麼都不知道,我知道兩個我的是最容易生氣的

我的頭頂像個盆地,中間有個大窩是怎麼回事? 5

7樓:白衣聖徒

去醫院檢查檢查,不影響健康的話沒什麼關係。

8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頭型都不一樣,只要不影響健康就不要緊,屬於美觀問題。

泰坦之旅不朽王座頭頂上有個雷電標誌的傢伙

頭上有雷電標記的商人是用來合成你人物選單左下角那個裝備位置的神器用的,這個神器合成需要圖紙 靠你自己rp打到 然後按照圖紙所需材料你再找全其他3樣花點錢就能和成神器。也可以把你已經被遺物裝備上的 或者裝備分離,但是會毀掉遺物或者裝備的其中一樣,也就是說分離你只能保留一樣物品。胡夫法杖是個任務,你在那...

頭頂上長了好多白頭髮是怎麼回事,頭頂白頭髮很多是怎麼回事?

你是不是最近精神壓力比較大?白髮的原因其實很多,遺傳 精神壓力 營養失衡,當然還有一些病症。這是因為黑色素細胞出現功能障礙或者停止分泌,就會出現白髮症狀。出現白髮首先要調節好自己的精神狀態,同時可以多吃些黑色食物,比如黑豆 黑芝麻等,平時多按摩頭皮也對緩解白髮也有一定的效果。白髮沒有什麼特效藥,只能...

胸部是橙色,肚子是白色,頭頂上有一撮黑毛,長得像麻雀很小,這是什麼鳥

沒有 只能猜測。從描述看,像是紅耳鵯或白喉紅臀鵯。僅供參考。求問這是什麼鳥?白肚子,肚子下邊是橙色的,頭頂有一小撮毛,背部的毛有點像麻雀的顏色 紅耳鵯 學名 py onotus jocosus 也叫高雞冠 高冠鳥 高髻冠 黑頭公 高髻郎等。在分類學上隸屬於雀形目 鵯科 鵯屬。頰 喉白色,且和頰部白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