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報名費支付不了,高考報名交費用手機沒有繳費按鈕,怎麼辦?

2022-11-10 08:25:11 字數 2189 閱讀 7350

1樓:楊老師的秒懂課堂

高考報名繳費方法如下:

1、在報名須知中通知的繳費時間段內登入報名**進行網上繳費。考生登入後,可以在「功能選擇」頁面選擇標記①所示的「我要繳費」選項進行繳費,也可通過標記②所示的按鈕進入「填報後須知」頁面進行繳費。

2、頁面將提示「訂單處理中,請不要重新整理頁面。稍後為你轉到支付頁面」,如圖所示,等待進入支付頁面。

3、系統轉到易寶支付頁面,如圖3所示,在此頁面,考生可選擇自己用於繳費的銀行。本說明以建設銀行為例,考生選擇標記①所示的銀行,再選擇標記②對應的確認支付按鈕,轉入銀行的網銀頁面。

4、在轉入銀行的網銀頁面後,考生可依據銀行網銀的操作流程進行網上繳費。

5、完成繳費後,系統會給出繳費成功的提示,如圖所示。

2樓:及望亭鍾嬋

一般報名費是200-400,按地區不同,考試費60一門,按4門算是240。還有辦准考證和照一寸**的錢。

所以總共600,不是太多,正常範圍之內。

3樓:很隨便的的故事

您好,高考報名繳費可以使用網銀,前提必須是在招生考試院公佈的銀行裡。僅供參考,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4樓:緣空緣起波瀾動

統考考生要選擇相應的報考科目、是否參加美術統考、是否參加外語口試、是否參加體育專業考試、是否參加高水平藝術團招生統測等考試專案,網上支付總費用為以上所選專案考試費用總和。

網上支付成功後考生的報考科目、是否參加美術統考、是否參加外語口試、是否參加體育專業考試、是否參加高水平藝術團招生統測等考試資訊不能更改。

考生在網上報名期間如果要更改以上專案,可在考生基本資訊頁面中取消訂單(按網上提示操作),然後重新選擇相關專案進行交費,原訂單所交費用將在報名資格確認後退回考生交費所用銀行賬戶。

手機銀行可以繳納高考報名費不

5樓:

您好,保險起見,建議您還是使用電腦支付高考報名費。僅供參考,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高考網上繳費怎麼交

一、登入系統

點選選擇「考生登入」,使用身份證號+報名時個人設定的密碼,或者點選選擇「繳費登入」使用使用14位夏季或春季高考考生號+身份證號後4位登入報名**。

二、操作步驟

點選網上繳費→財政廳非稅收支付閘道器→選擇繳費銀行→銀行網上支付→銀行提示扣款成功→支付閘道器提示成功→報名**提示繳費成功。

三、注意事項

1、春季高考與夏季高考報考費要分別繳費,美術類考生統考測試費與夏季高考報考費一起繳納。

2、繳費所用銀行不要求必須是考生本人開戶,使用家長或同學的網上銀行都可以繳費。

3、繳費時不要關閉操作頁面,一直要等到報名**提示繳費成功後再退出系統、關閉頁面。

4、若網上銀行提示扣款成功,或通過交易記錄和賬戶餘額查到已經扣款,但報名**沒有提示繳費成功,一定不要再次繳費,必須等第二天再登入檢視繳費結果。

四、網上支付

財政廳非稅收支付閘道器支援的繳費銀行有中國工商銀行、中國農業銀行、中國建設銀行、中信銀行、中國郵政儲蓄銀行、中國銀行,各銀行只可使用借記卡網上繳費。網上繳費前需開通可繳費銀行網上支付業務,詳情請諮詢相關銀行。

五、繳費銀行

通過財政廳非稅收支付閘道器繳費,報考費直接繳入各縣區財政賬戶。

6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有點麻煩,繳費的單號 需要得到 現在很多學校直接 賬戶一次性幫學生付了, 學校的網銀墊付的 望採納

7樓:

不可以,要學校管理員統一交

高考報名交費用手機沒有繳費按鈕,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高考報名交費用手機沒有繳費按鈕,怎麼辦?

如果是網上報名,你注意查考操作手冊。如果是在報名點學校報名,你可以問一問報名點學校老師。

祝你好運!

高考報名繳費必須用支付寶嗎?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高考報名繳費可以使用網銀,前提必須是在招生考試院公佈的銀行裡。僅供參考,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10樓:

現在高考繳費基本上是線下繳費,沒有開通網上繳費功能,所以注意防騙!

11樓:匿名使用者

網銀也可以的,支付寶只是一種支付手段

catti報名費多少

確實每個省份不一樣,去年2016年下半年江蘇南京的是250rmb。catti各省份報名費都是不一樣的 各地報名費不一樣。中國外文局翻譯專業資格考評中心組織實施全國翻譯專的考務費標準為 一 筆譯翻譯每人300元,口譯翻譯每人360元。二 二級筆譯翻譯每人360元 二級口譯翻譯,交替傳譯每人430元。三...

駕照報名費多少錢,現在考駕照報名費多少錢

目前考駕照有兩種方式,一種是公辦駕校,報名費三千的樣子,不包括考試費,一種是私人教練,一口價四千多,所有費用都包括,駕照拿到手兩種的 都差不多。學費在6500元左右,正常情況下3個月可以拿駕駛證。現在考駕照報名費多少錢 以西安為例 參加駕考,首先要到西寧市車管所照相 體檢,通過了這兩項才能到駕校報名...

高考報名號怎麼查詢,高考報名號怎麼查

高考報名號的幾種查詢方法 1 學校教務處。考生可以回到自己的高中教務處查詢並處理學生檔案,在那裡你可以查到很多關於你的資訊,自然也就能找到你的高考報名號了。2 教育局。考生也可以選擇攜帶身份證及學生證等相關證件,親自去高中所在的教育局,並說明來意。只要找到管理學生資訊的部門,就能很快的找到自己的高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