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五菱巨集光前風口冷風不冷,五菱巨集光s1第二排空調怎麼只有冷風,沒暖風呢

2022-11-10 08:35:09 字數 3842 閱讀 943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以檢查一下空調壓縮機,也可能是空調缺氟造成的,加氟試試

2樓:匿名使用者

空調出風口的製冷效果不好,你可以看一下是否缺少製冷劑的關係。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車子的空調製冷是沒有什麼問題的啊,除非是空調出現問題了,製冷效果不好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因為排量不較少,建議開內迴圈模式製冷效果好一點

5樓:甘肅萬通技工學校

去修理廠檢查一下是否需要加冷媒,前出風管道是否堵塞或破損

6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可能是空調缺少冷媒導致的呀,需要去新增就可以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一下你的冷媒是不是缺少,用壓力錶測量一下空調壓力高低,如果壓力過低,就要補充一些冷媒!

8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應該是空調缺少冷媒了呀,需要即使補充了呀

9樓:

你按ac沒有,也就是開空調製冷沒有?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說他的空調製冷效果不好的話,可以檢查一下是否缺少冷媒的原因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建議檢查壓縮機壓力是否下降及時加裝冷媒就可以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缺少氟利昂,要到維修廠充氟利昂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需要檢查下是不是缺冷媒了,及時新增

14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其他風口冷不冷啊。

要是都冷,你踩油門到1500轉,出風口打到前風口。過一會看冷不冷。

有空調壓力錶,就拿空調壓力錶看看,高低壓的數值。

不冷是什麼程度,要是和常溫差不多就看空調壓縮機工作嗎?

五菱巨集光s1第二排空調怎麼只有冷風,沒暖風呢

15樓:手上畫過你手錶

汽車空調不出熱風的原因如下:

冷熱轉換翻板沒有轉換過來;

空調只有室外溫度和室內溫度氣溫達到零上才能控制空調壓縮機工作。(根據室外和室內溫度感測器感應氣溫來控制空調工作)。冬天汽車空調是不會工作的,就算按下ac開關,也不會工作。

工作原理如下:它是由發動機水道-到達車內小水箱-當你開通熱風時(就是把旋鈕擰到紅色標誌那裡heat)開啟暖風風速開關-暖風電機轉動,氣流會暖風小水箱(因為小水箱是熱的氣流也會變熱),之後到達各個暖風通道口完成熱風控制。當你將開關擰到藍色位置時「cold」,他會關閉小水箱的通道。

氣流就不會經過小水箱,而直接到達各個暖風通道口(如腳下通道口、風擋通道口、等)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車是這樣的,因為後面末有暖水箱所以無暖氣的。

17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要發動機熱了才有溫度,剛著車是沒有熱風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水管通到那裡,正常

五菱巨集光,有冷風沒有暖風是怎麼回事?

19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 ,汽車發動機溫度正常,開啟暖風開關沒有暖風的原因:

a出風口有風出來:

1空調面板上冷暖開關沒有切換到暖氣位置或者內部切換板壞。

2暖風機水管開關沒有開啟(如有)

3暖風機2根水管或暖風水箱堵。

b出風口沒有風出來:

1空調面板上開關壞

2暖風機保險絲或者調速電阻絲壞

3暖風機電機壞

要逐步檢查排除,找出原因,千萬不要亂換配件。

20樓:匿名使用者

冷暖風開關拉線鬆動了,應該有一邊的拉線卡座壞了

五菱巨集光汽車暖風不出風是咋回事

21樓:匿名使用者

五菱巨集光,這款車子的暖風如果不出風的話,建議檢查一下是否鼓風機有問題。

2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暖風不出風建議檢查鼓風機保險及相關線路,檢查鼓風機開關及鼓風機電阻,檢查鼓風機是否損壞需更換,如果鼓風機所有檔位都沒風,則鼓風機電阻損壞需更換。

23樓:匿名使用者

五菱巨集光車子正常開啟暖風不出風的話建議考慮檢查是不是鼓風機線路故障導致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這種情況,再說一般有可能是由於空調的鼓風機存在故障導致的,建議檢查一下。

25樓:九州天極之光

一個是小水箱太髒堵塞,另一個就是轉換風板有故障

26樓:匿名使用者

重點要檢查一下暖風水箱是否良好,另外還有可能就是分黨機構存在問題,重點檢查,這兩個方面,另外檢查防凍液是否缺少。還有就是檢查一下鼓風機本身可不可以正常工作?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你可以看一下你的空調模式開啟的是否正確,看看旋鈕是否在紅色的區域如果是不出風的話,那就是鼓風機的問題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一般五菱巨集光汽車不出暖風不出風,首先檢查一下暖風電機是否工作線路保險是否正常,檢查一下空調濾芯是否堵塞。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首先檢查一下鼓風機的運轉是否正常,建議檢查一下鼓風機電阻或保險絲

空調出冷風不製冷

30樓:成就家修

此類故障原因有:

(1)製冷系統存在嚴重的髒堵現象,應及時清除。

(2)製冷系統存在嚴重的冰堵現象。

(3)製冷系統內殘留空氣或其他不凝性氣體,造成高壓過高。

(4)風扇不轉或轉速太慢,迴圈風量不足。

(5)製冷劑漏完或嚴重不足。

(6)壓縮機高、低壓閥片損壞或紙墊被擊穿,製冷系統難以形成高壓與低壓,因而不能製冷。

(7)空調器修理後,更換的毛細管長度過長或過短,內徑過大或過小,導致製冷劑流量變大或變小,影響製冷效果。

(8)空調器安裝不當,箱體四周有跑冷現象;或受太陽照射,或者離熱源太近。

(9)空調房間太大、房門頻繁開關,或門、窗有縫隙,冷量外洩多。

使用者可針對不同的原因,採取不同的維修方法。

31樓:長虹美菱股份****

可能是以下原因造成的。

1.製冷劑不足或有洩漏,加製冷劑。

2.製冷系統堵塞.

3.過濾網積塵太多,清洗過濾網。

4.壓縮機本身效率低.

三菱空調的風不冷嗎

32樓:長虹美菱股份****

三菱電機空調有風不能製冷的原因有多種:

1、設定溫度是不是低於房間的實際溫度;因為到了設定溫度壓縮機會自動停機。

2、壓縮機是否正常運轉;因為壓縮機不運轉的話是不可能製冷的。

3、壓縮機運轉了還不能製冷:製冷劑(氟)壓力下降(漏氟)。

4、遙控器的功能設定是否有誤(是否在製冷功能上)。

五菱巨集光暖風不熱?

33樓:途虎話養車

檢查開關位置是不是在暖風上,應該有一個冷暖轉換開關,紅色表示暖風,如正常,應該檢查一下,暖風水管上面的開關是否開到位了,可以一個人在裡面操作,另一個人在外面看行程大小,再不行的話就要深層檢查了,比如有沒有節溫器,暖風水箱是否堵住了,風道轉換開關是否壞了,就要找專業人士檢查了,尤其是風道可能要拆儀表臺。

五菱巨集光s1前擋風玻璃多少錢,五菱巨集光前擋玻璃多少錢

你好請問一下五菱巨集光前擋風玻璃要多少錢一塊 五菱巨集光前擋玻璃多少錢 300左右,地區不一樣 也有所差異,希望能夠對你有所幫助 五菱巨集光前擋玻璃大約就是在560元左右的。福耀五菱巨集光s前擋風玻璃 最好是福耀玻璃,大概450一600之間 你好,五菱巨集光前擋風玻璃500元左右!希望我的答案能幫到...

五菱巨集光暖風不熱怎麼辦

首先確認暖風水箱的進出水管溫度是不是燙手,如果進出水管都比較燙,則檢查風道或冷熱風控制帆板。如果進水管燙手,出水管溫度不燙,則可能是暖風水箱堵塞,需更換暖風水箱。如果進出水管都不燙手,則需要檢查冷卻液迴圈系統。建議到修理店檢查一下,確認一下故障部位。汽車開暖風的正確姿勢 1.啟動車輛不要立即開暖風 ...

五菱巨集光沒有暖風是怎麼回事,五菱巨集光空調不出暖風是怎麼回事

發動機的熱量已經夠熱了,所有車空調都是隻製冷不制熱,制熱是發動機的熱量吹到駕駛室就熱和了 關閉a c開關,選好迴圈方式 冬季用外迴圈風檔不上水蒸氣 將箭頭所指的開關旋到紅區最末端,開啟風力開關,調整好吹動方向,當水溫在正常工作溫度時,就會有暖風從風口吹出。五菱巨集光空調不出暖風是怎麼回事 汽車發動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