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上型電腦的電源介面問題,膝上型電腦接不通電源。

2022-11-10 09:15:10 字數 3165 閱讀 2340

1樓:匿名使用者

到電子市場買個頭或者到修家電那裡讓他幫你配個頭,自己買的話1元錢,找修家電的大約三四十,因為拆筆記本比較麻煩……要是在保還是找售後,他們拆本專業。要是不放心修家電的又不在保就隨便找個修電腦的。

2樓:高階遊戲本維修李建朝

這種情況多是電源介面受外力過大損壞,可以找專業維修人員幫您單獨更換電源介面,一般服務費100左右,一兩個小時可以解決,筆記本硬體疑惑解答

3樓:匿名使用者

拆開看看,應該問題不大

膝上型電腦接不通電源。

4樓:默美男子

1、電源介面卡故障,更換電源介面卡。

2、插座是否有電。更換插座或者插板。

3、電腦電源介面出故障,問題出在主機板上,需開啟機體檢查判斷。

4、取下電池後只用電源觀察機子是否正常。如果不行,可以確認問題在介面卡或者主機板。

1,用萬用表檢查插座是否正常,供電電壓是否是220v.

如果市電電壓不正常,建議更換使用環境測試。

2,用萬用表檢查電源介面卡的輸出電壓和電流是否與標註的相符。

如果差距非常大,且市電電壓正常,可以判斷是電源介面卡故障,

需要更換筆記本電源介面卡。

3,如果上述檢查正常,移除筆記本電池,不要外接介面卡。按住筆記本電源開關鍵5秒鐘重複3次。釋放筆記本殘餘電荷之後,單獨插入電源介面卡,通電開機測試。

4,如果故障依舊,檢查筆記本的電源介面,是否異常。例如鬆動或者是外觀損壞等情況。

5,以上檢查均正常,基本上可以 初步判斷是筆記本主機板故障。建議送修服務站。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主機板的供電電路出現問題,不過電容的可能性為0,至於修理是換件還是換主機板就看修理者的敬業精神和水平了,職業道德好、水平高的肯定換具體的零件,這樣你的花銷就少,反之換主機板多省事啊!反正你買單,技術人員省事就行!

6樓:跑的特別快

不要用電池 電池拿下 接電源試試·

7樓:滑華採

??花了多少 我也出現這種情況

8樓:北京華維維修

換主機板很貴的啊

修主機板了啊

我們專修筆記本主機板

膝上型電腦電源介面壞了怎麼處理

9樓:翁旗於明珠

如果按照你說的情況的話,這個一般是可以更換的,需要找一個實體店,然後更換介面卡的插口就可以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拿去修理店,換個件就可以了。

膝上型電腦電源線插口問題

11樓:騰訊電腦管家

電源插口,或者電源線接觸不良了,是硬體問題,不建議自己拆機維修,請返廠維修!

12樓:匿名使用者

電源線短路,更換電源線,也可以自己動手。

膝上型電腦電源介面接觸不良,解決辦法

13樓:秋少

馬上更換啊,這個問題很嚴重,在接觸不嚴電腦都會燒壞了,

14樓:放浪滴丶孩子

如果不想換的話,可以用橡皮擦 使勁擦,就行了,建議真的有什麼毛病還是直接去售後比較好。

15樓:魯步昆緯

一般不用保修卡的,按機身上的出廠日期加幾個月算你的購買日期。 修的話用個小棉籤沾點燒酒擦擦那孔,跟頭。 用萬用表測試一下充電器直流輸出那有沒有正常電壓,正常的話,就換個頭。

這樣沒保修的情況下能自己動手便宜一點。

16樓:

很可能是主機板電源介面脫焊或介面自身不良,找維修人員更換。

17樓:赤天

介面是焊接在主機板上的或者是固定在介面上,要拆開看看是怎麼回事的

膝上型電腦電源介面壞了怎麼辦

18樓:可樂零七

筆記本電源口更換是一個既簡單又複雜的活,這個是每個電腦維修員都要掌握的一門技術,下面

給大家講解一下膝上型電腦電源口維修的相關知識。

筆記本掉電很大一部分都是電源口的原因,並不是損壞,而是因為筆記本使用時間長了,加上環境的影響導致接電源口的觸腳氧化生鏽,這個就好解決點,取出氧化層,重新焊接就可以了。

要是電源口徹底報廢了,這個時候就要更換新的了。方法和上面基本相同,用焊槍去掉就,然後再焊上新的。

有一種情況需要特別注意,表現是不開機,指示燈不亮。插上電源介面卡後,介面卡上的指示燈瞬間滅掉,這是主機板內部有嚴重短路。千萬不要再試,要立即拔掉介面卡,不然會造成更嚴重的損壞。

膝上型電腦電源插口燒壞

19樓:義谷槐

燒壞的應該不僅僅是介面,熱源一般是本子上電源模組附近損壞的零件,個人恐怕修不了.

你的保修過沒過?(應該是過了,不然不會問你要錢)[建議]忍忍,就200吧,不過,要求修過要帶保一段時間~這東西要是找了賣家之外的人修過,你再回到賣家那兒,就不是200了~~想想吧,過去換塊屏就是8000,換個鍵盤就是1500,....200還是要忍忍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膝上型電腦電源的介面燒壞,只能更換一個同型號的電源介面了,造成這種情況的原因有:

1、電源介面接觸不好,導致電流過大,溫度過高燒壞介面。

2、充電器與電腦不匹配,輸出電流過大,燒壞介面。

3、主機板電源管理電路有問題。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是在電子商場買東西的 其實這個電源介面卡原廠的要貴點 其實原廠的好一些但是貴就沒有必要了 副廠的也可以用的 而且還便宜 這也要看你的筆記本型號 副廠的貴點的也就50 不知道你是**的 也不知道你哪的**

22樓:天億****

能修,但是不好修這個

如果用的不多最好別修,不值,或者用個擴充套件口吧

筆記本電源接觸不良。想問是電源線的問題,還是筆記本介面的問題?

23樓:帳號被盜沒人管

另找一根電源線做替換試驗便知。

24樓:匿名使用者

換根電源線就知道是什麼問題了

求助膝上型電腦電源問題

那是電腦系統進入了自動保護狀態,當系統內在電源 靜電 消失,即可使用了。這是非常危險的舉動 因為系統無論是在開機或關機過程裡 都是需要讀寫系統關鍵的啟動檔案的 如果這時候斷電 會造成資料或系統檔案的損壞 嚴重的話會導致系統崩潰甚至硬碟的物理損壞 所以電池還是放在本子上不要拿下來的好 最好打 叫客服幫...

華碩筆記本電源電源圖示沒了怎麼,膝上型電腦右下方的電池顯示不見了怎麼辦

控制面板,電源選項裡找 拔掉電源,圖示就出來了啊!重灌一下atk的驅動就行了,應該是電源驅動有問題 請問你怎麼解決的,我也遇到了一樣的情況 膝上型電腦右下方的電池顯示不見了怎麼辦 在桌面點右鍵,屬性,螢幕保護程式,電源,高階,在選項裡的總在工作列裡顯示圖示。我的電腦是這樣。不行再問吧 在控制面板 電...

膝上型電腦,膝上型電腦

如果你隨時會用到電腦或者經常在不同的地方用到電腦,那麼建議你買筆記本,如果經常在一個地方用的話,那麼買桌上型電腦比較合適,總得來說,一個好配置的桌上型電腦比相同價位的筆記本要好一些,但一些品牌或售後服務好的筆記本也是不錯的選擇。主要還是看你的需求,你學的是什麼專業?主要是做什麼用?桌上型電腦的整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