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瞭解芒果嗎?如題謝謝了

2022-11-10 10:25:07 字數 595 閱讀 4282

1樓:牟山蘭

芒果的作用1、食用芒果具有 清腸胃 的功效,對於暈車、暈船有一定的止吐作用。 2、 抗癌 。據現代食療觀點而言,芒果含有大量的維生素a,因此具有防癌、抗癌的作用。

3、 美化肌膚 。由於芒果中含有大量的維生素,因此經常食用芒果,可以起到滋潤肌膚的作用。 4、 防治高血壓、動脈硬化 。

芒果含有營養素及維生素c、礦物質等,除了具有防癌的功效外,同時也具有防止動脈硬化及高血壓的食療作用。 5、 防治便祕 。土芒果中含有大量的纖維,可以促進排便,對於防治便祕具有一定的好處。

6、 殺菌 。芒果葉的提取物能抑制化膿球菌、大腸桿菌、綠膿桿菌。同時還具有抑制流感病毒的作用。

芒果營養豐富,食用芒果具抗癌、美化肌膚、防治高血壓、動脈硬化、防治便祕、清腸胃的功效。果實除鮮食外,還可加工成果汁、果醬、糖水果片、蜜餞、鹽漬品等食品,此外,芒果葉的提取物還能抑制化膿球菌、大腸桿菌、綠膿桿菌,同時具有抑制流感病毒的作用。 芒果為著名熱帶水果之一,又名檬果、漭果、悶果、蜜望、望果、庵波羅果等,因其果肉細膩,風味獨特,深受人們喜愛,所以素有「熱帶果王」之譽稱。

2樓:柳琴心

謝謝,看了你的介紹,很清楚的瞭解芒果了。

談談你對諸葛亮的瞭解如題 謝謝了

對諸葛亮的評價 對諸葛亮的評價有哪些 對諸葛亮評價可分為兩點進行說明 1 軍事上的成就 三國志 及備殂沒,嗣子幼弱,事無鉅細,亮皆專之。於是外連東吳,內平南越,立法施度,整理戎旅,工械技巧,物究其極,科教嚴明,賞罰必信,無惡不懲,無善不顯,至於吏不容奸,人懷自厲,道不拾遺。2 政治上的成就 三國志 ...

你瞭解中國的龍嗎?如題謝謝了,中國的龍是由哪些動物組成的?如題 謝謝了

集獅頭 鹿角 蝦腿 鱷魚嘴 烏龜頸 蛇身 魚鱗 蜃腹 魚脊 虎掌 鷹爪 金魚尾於龍一身。龍為何物?有人說是萬物之首,四靈之一,是 鱗蟲之長 龍有多種,有鱗回蛟龍,有翼曰應龍,有角曰虯龍,無角曰螭龍 在古人的眼裡,龍是一種變幻莫測的神奇動物 欲小則化為蠶燭,欲大則藏於天下,欲上則凌於雲氣,欲下則於人深...

網戀可信嗎如題 謝謝了

對待網戀的態度不必太極端。其實在現實生活中也並沒有所謂的完美愛情,只有為了完美愛情而共同用各自的責任心堅持不懈追求的過程。那些想象中的浪漫和完美將隨著日子的消磨而歸於一種淡然。真正的愛情以相互信任和相互負責以及相互妥協為前提,能在快樂時光裡相娛相樂,更能在痛苦的日子裡相扶相持。兩個人對待愛情的共同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