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兩次暫住證前面記錄還在嗎

2022-11-10 10:25:08 字數 876 閱讀 4113

1樓:30秒不

你好辦兩次暫住證前面的記錄還是存在的,這個都是系統會記錄的,可以查詢的到。

2樓:一團糟蝸強

不能,現在辦的是居住證,不是暫住證

辦理暫住證時,公安是不是需要查詢個人歷史檔案記錄?

3樓:

辦暫住證只需攜帶 一寸免冠**兩張,租房合同,身份證。其他沒什麼。就算查記錄又怎樣,查出來更會讓你辦,因為暫住證的目的就是加強人口治安管理。

4樓:匿名使用者

考駕照是不會查檔案的,放心;

暫住證沒辦過,請樓下的朋友給予解答。

請問在外地辦暫住證是否會顯示以前的犯罪記錄

5樓:哈哈親愛的

現在都是聯網的,辦暫住證會查到的。

辦理暫住證程式: 外地人員,辦理個人暫住證的,需攜帶本人身份證、本人一寸**兩張等相關材料,到居住地派出所隨到隨辦;集體辦理暫住證的,由派出所登門服務,在3個工作日內辦理完畢。收費5元。

6樓:沒落的王族

能查到,尤其是在逃人員去辦理暫住證,還不如直接去自首。

7樓:右手上的舞

在自己的國家辦暫住證,可笑可笑....

能不能在兩個地方辦理兩個暫住證?

8樓:架橋築路

不可以,

同一時間同一個人不會在兩個不同地區都符合辦理條件。

9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一個地方辦了,在公安的系統裡是有記錄的,另一個地方就不會幫你辦理了,

辦暫住證需要哪些手續,辦理暫住證需要什麼手續

按照我國的 居住證暫行條例 第九條規定 申領居住證,應當向居住地公安派出所或者受公安機關委託的社群服務機構提交 1,本人居民身份證 2,本人相片 3,居住地住址 就業 就讀等證明材料。1 單位招用暫住人員並提供住宿的,由招用單位到暫住地公安派出所或暫住人口服務管理站申報辦理。2 暫住人員租房居住的,...

辦暫住證需要什麼手續,辦理暫住證需要什麼手續

按照我國的 居住證暫行條例 第九條規定 申領居住證,應當向居住地公安派出所或者受公安機關委託的社群服務機構提交 1,本人居民身份證 2,本人相片 3,居住地住址 就業 就讀等證明材料。1 在公安 分 局,或就近的轄區派出所辦理居住證。2 需提供身份證 居住證明 務工或經商等有效合法的證明。去公安分局...

福州怎麼辦理暫住證 需要什麼,福州辦暫住證需要什麼材料?要怎麼辦?

剛去問過,學生街這邊是需要房東的房屋產權證影印件,房東身份證影印件,自己的身份證原件,租賃合同。金山彼岸城社群也是需要這些材料。早上自己白跑一趟,聽他們說只要自己的身份證跟租賃合同,但是不行哦 回答提問 辦理暫住證或者居住證對房東有影響嗎 回答申領暫住證須持暫住人的居民身份證,並按以下規定辦理 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