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生兒子命都不要」,網友為何會這樣說42歲的趙薇

2022-11-10 12:05:08 字數 1114 閱讀 5860

1樓:娗雨

因為42歲的趙薇懷孕風險非常的大,而且其實黃有龍有一個兒子,沒必要再生的。

2樓:佳在

那其實是對高齡孕婦的一種看法吧,趙薇也算高齡孕婦還生男孩

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因為趙薇的年紀已經比較大了,會比較危險,所以才這樣說她。

4樓:職場解惑七七

因為趙薇是特別護著自己的兒子的,有時候特別拼命。

42歲金喜善撞上43歲趙薇,差距太明顯,為何被網友痛批整容臉和天然臉一眼看出?

5樓:深愛不棄

可能金整了之後變得特別的不自然了,反而趙薇的風格一直都很自然清新,是網友都特別喜歡。

6樓:海誓山盟的敷衍

從兩人同框的**中可以看出,趙薇的**保養得非常好,簡直就像個少女一樣,而金喜善的臉看起來非常的不自然,估計是因為年齡大了,當初整容的毛病都掩蓋不住了,兩個人一對比差距非常明顯,一眼就能看出來誰是天然的,誰是整過容的。

7樓:奶味小可愛

一些女明星為了一時的漂亮而選擇在自己的臉上動刀,卻沒有想過整容會更自己帶來什麼樣的後果,所以有這個想法的朋友一定要謹慎,不要等到年齡大了以後再後悔,到時候可就晚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整容臉他是非常不自然的,而且只要是整容過的臉,他通常都會留有一定的痕跡,而且他需要定期的去維持。

9樓:以金額好的v的

可以金喜善,她整過容,所以許多人都不喜歡他,他們當然只關注趙薇

10樓:公務員浪費

因為整容臉,它非常的明顯,很多人都不喜歡整容,他們認為天然的更好看

11樓:大哥都知道

因為他們的臉就不一樣了,沒有了自身散發的那種氣質

12樓:匿名使用者

整容臉它是比較僵硬的,他不能有大幅度的表情變化。

陳坤的兒子為何沒有媽媽?

趙薇演的 京華煙雲 每集內容的大概能說下麼

男水命女土命夫妻感情好嗎?財運好嗎?兒子身體健康嗎

在命理上土是克水的,既然相剋,感情自然談不上好,所謂家和萬事興,感情都不好,財運自然也受到影響,也不好 很好,超好的,兒子一定會身體健康,夫妻長命百歲 當然好了,男水女土,孩子也健康不用擔心的 你還是靠自己吧,不要相信迷信的東西 水命與土命相剋嗎 水命和土命是不會相剋的根據五行來看他們還是很配合的 ...

為生兒子改名字的香港女明星是誰,名字中帶雪字的好不好啊?香港有位女明星因有雪字而更改過,說是因為運氣不好,那位名星已結婚了

黎姿,她2010年7月為老公馬廷強生下一對雙胞胎女兒。由於她名字的 姿 字,次女,有第二次,次次都是女兒之意,於是更名為 黎珈而 加兒,加個兒子。據說她通過人 工 授 精於今年4月懷上了雙胞胎兒子,終於如願以償了。名字中帶雪字的好不好啊?香港有位女明星因有雪字而更改過,說是因為運氣不好,那位名星已結...

這個命好嗎,五行都不缺,是不是命硬啊?你的生辰命盤公曆2023年4月

兩卯衝一酉,婚姻不順,憂傷子女 做生意的。機械或是跟酒有關行業。什麼算是生辰八字命硬,命硬會怎麼樣?20 八字五行得分情況 火10 土20 同類得分 30 木24 金17 水15.6 異類得分 56.6 相差 26.6 綜合旺衰得分 26.6 八字比較平衡所以並不是你命硬。嗯.不是你命硬,也不是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