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能單獨使用嗎,北斗能單獨使用嗎?

2022-11-10 11:55:09 字數 2174 閱讀 2061

1樓:司南導航

可以的哦。

下圖是用司南接收機在空曠地搜星結果,紅色五星圖示是北斗衛星,清晰可見已經接收到了十幾顆北斗衛星訊號,對接收機設定關閉其他衛星訊號接收,只接收北斗衛星訊號,也是能達到固定解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單獨還做來幹嘛。

現在2023年,已經可以用了。

市面上沒有單用,因為民用都是免費的,不用白不用。沒有人喜歡買單用的,都是買全部大整合的,單用的也沒省錢。

現在北斗是全球第一,不過拿別人的老爺機來比也沒意思。

可能就是你領導的能力吧呵呵。

中國北斗已啟用全球服務,如何使用手機北斗衛星導航?

3樓:榷予

要想使用北斗導航系統,首先要做的就是看你的手機是否支援北斗導航。一般來說現在市面上搭載著驍龍、麒麟和聯發科處理器的安卓手機一般都支援。如果不知道的話,可以去手機廠商官網查詢一下是否支援。

一般來說手機引數裡面都會有解釋。

除了iphone之外,現在搭載麒麟,高通處理器,以及三星處理器,還有之前的聯發科的處理器都是支援北斗導航的,當然三星處理器早期也有一些機型是不支援北斗的,不過國內使用三星處理器的手機只有魅族了,而且也是之前的機型,我們這裡就不討論啦!

4樓:和平小破花

好訊息!中國北斗正式啟用全球服務-手機如何使用北斗衛星導航?

5樓:匿名使用者

在你開啟導航的時候,自動用的就是北斗衛星。

6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刻意去用北斗,只要有定位就能用到。

7樓:匿名使用者

嗯,用手機或者地圖定位系統。都是在用北斗吧?

8樓:笙笙橙

這個現在大部分手機沒有這個功能

9樓:如來神掌

目前,手機大部分都沒有這個功能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定位還有地圖都在用北斗衛星

11樓:吹氣球小男孩

現在大部分手機沒有這個功能用手機或者地圖定位系統

12樓:吹氣球的小男孩

想要檢視北斗衛星的話,只要手機支援北斗

請問什麼手機導航軟體可以單獨連北斗衛星

13樓:中國鄭州

你的手機得先支援北斗導航定位,才能使用北斗衛星

什麼叫雙模晶片?有單獨北斗晶片?

14樓:home想想還可以

雙模晶片:就是北斗晶片+gps晶片,使終端定位更加準確。

北斗衛星導航系統由空間段、地面段和使用者段三部分組成,可在全球範圍內全天候、全天時為各類使用者提供高精度、高可靠定位、導航、授時服務,並具短報文通訊能力,已經初步具備區域導航、定位和授時能力,定位精度10米,測速精度0.2米/秒,授時精度10納秒。

北斗有自己的晶片,這是我們國家自己研發的衛星導航系統,擺脫了對西方國家(gps)的依賴。

分析我國建立北斗衛星導航系統的重大意義?

15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都說了,可以在科研、國防和民用領域應用,我補充一點,國防領域僅限於地區衝突和防止戰爭。因為其幾乎沒有自衛能力,21世紀,大國開戰首先必是癱瘓衛星導航和通訊系統,而且雙方都有可能具有癱瘓對付衛星的能力。到時候戰爭方式是否會回到20世紀40年代我不好說,但必須注意這玩意不是絕對可靠的。

目前我國發射導彈能不能單獨用北斗導航 40

16樓:獅城劍客

當然能,北斗就是先供軍方使用,然後才開通民用的。不過北斗全球組網沒有完成,只能在亞太地區使用。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以用北斗導航,但是僅限於亞太地區。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但目前只能在亞太範圍內使用,精確度還不是很高

19樓:

那必須可以啊!中國不是虛的,導彈不是吹的,北斗不是蓋的,威力是很驚人的!

20樓:亞太科聚

可以的,只不過現在精度不夠

another可以單獨使用嗎

可以,但極少,一般存在於諺語般的句子中。舉例 it is just such another.這真是無獨有偶。you will never see such another.那樣的人物恐怕再也看不到了。很高興為你解答,血影獻上。another可作代詞,此時其後可不接名詞代詞。例 i don t li...

動能定理能分別在水平和豎直方向單獨使用嗎

可以先把運動分解到水平和豎直方向 對水平和豎直方向的分運動單獨使用動能定理 分別列出方程。但這兩個方程絕對不能理解為動能分解了,因為動能是標量,沒有方向。我們分解的是運動而非動能。不可以.能量是標量,動能定理是針對整個運動過程而言的.比如一個小球沿斜面下滑,它的總能量守衡,但水平方向和豎直方向能量都...

能單獨和二十年沒見的同學聚會嗎,能單獨和一個二十年沒見的同學聚會嗎

如果你很警惕,怕有什麼危險,那最好叫上幾個人陪你一起去。如果你覺得會很沒面子,最好到一些 比較多的地方吧!或者咖啡廳什麼的,這樣可以喝個咖啡什麼的。畢竟二十年不見嘛,應該很想念的吧?求採納,如果覺得有什麼不好的話,那就忽略吧。請問,這問題是不是有些不對?聚會是很多人噠,應該是見面吧?二十多年沒見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