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為何大家都不好看老師和學生的愛情

2022-11-10 13:20:08 字數 803 閱讀 8917

1樓:情感娛樂解答

因為大家都覺得老師和學生的愛情,只是因為一時衝動都是學生在迷戀老師的魅力吧,兩個人並沒有清楚以後將要面對什麼

2樓:圖圖樂呀

老師和學生應該是很美好的傳授知識和接受知識的關係,但是莫名其妙的出現了很多師生戀,大部分還是不符合倫理道德的插足戀情,整個師生戀的名聲已經不好了,再加上我們的傳統觀念根深蒂固,自然看不上這種戀情,覺得丟人。

3樓:肉多

個人認為老師和學生之間年齡也會有一定的差距,而且這種關係也非常的複雜,所以不被大家看好老師和學生的愛情。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老師和學生的愛情都是一時衝動,兩個人的年齡差距比較大,會有很大的代溝,根本不可能長久相處。

5樓:30秒不

因為現實生活給了人們這樣的結果,現實生活中老師和學生在一起的機率是比較小的,過往的那些經驗會讓人們對此不認可。

6樓:魚與魚塘

因為這種愛情不被世俗接受,這種愛情很容易遭到周圍人的反對,他們很容易因此分開。

7樓:那個啥仰望

因為雙方立場經歷所處環境不同,之間有著不好跨越的成長階段,一個人先長大,另一個未長大,不平衡。

8樓:花花就是我

因為大家覺得老師和學生的感情就應該是師徒之情,不應該摻雜別的感情,否則就會變質

9樓:情感導師賽文

這樣的愛情很多時候都是不現實的,而且有時也是面臨著很多壓力的。

我不會買衣服,不會搭配衣服,每次穿著都不好看,好桑心我是男生,初中 怎麼辦啊?感覺好自卑

你可以去學習韓劇裡面的男生怎麼穿的,韓流現在越來越流行了,其實男生不需要去刻意打扮,只要大方乾淨就可以,如果想時尚一點可以去學韓劇 黑 白 灰 卡其 這幾種顏色隨便配 都很好搭的 當然了衣服也要像樣點 不能太low 儘量選擇貼合身體線條的尺碼 尺碼不合身 再好看的衣服也穿不出味道 重要的一點忘說了 ...

男人認識很多女人都不好看他不喜歡他們和他們很好的。他不喜歡我,我蠻好看的就不喜歡我,和我蠻好的

只能說,他沒有遇到有感覺的人 就像女人買衣服,一眼相中 感覺那就是屬於自己的衣服 而這個男人,可見他並不在乎外表 只在乎感覺而已 就是不喜歡你呀。喜歡一個人不一定是喜歡對方的長相。發過來你的 給我看看。我給你解釋下原因 那個男人不自信,害怕拒絕 應該是不知道怎樣和你搭話怕說錯了你不理他了吧 一個男人...

服裝搭配 喇叭褲怎麼穿都不好看,大衣搭配喇叭褲好看嗎

配什麼衣 復服鞋子 搭配 牛津鞋 制是帶著一股英倫風的單品,休閒與時尚兼備的一款,搭配很好看,顯得腳踝特別的細,牛津的鞋底穿著也很舒適,搭配很是出類拔萃,淺口的設計顯腿長。搭配 休閒小白鞋 提到小白鞋相比我們都不陌生了,小白鞋真的可以算作鞋子界的百搭神器了,搭配牛仔褲 碎花裙 休閒褲等等都好看,搭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