鴿子氣管內白色渣怎么冶,鴿子氣管內白色渣怎麼冶?

2022-11-10 13:50:07 字數 2925 閱讀 5858

1樓:學車之人

鴿子的氣管內有白內扎的話,那你給他吃點消炎藥就好了,他是因為有炎症。

2樓:星雲裳

鴿子氣管內白色的扎,那應該是他吃一樣東西時堵在氣管裡的,一般人要把氣管。東西吸出來才可以。

3樓:妮妮小樂園

氣管內如果有這個東西的話,需要給他上一些消炎藥,然後再進行一下處理,再看看適當給他水,然後就可以了。

4樓:帳號已登出

想要怎麼治的話,直接上寵物醫院去**,或者是給他開刀或者是其他一些方面,上寵物醫院都會給一個專業的解答。

5樓:數碼王子胖

嘴裡長渣,就好比人呼吸道感染後痰多。鴿子的鼻腔狹窄在呼吸道感染時很易堵塞,所以鴿子必須張嘴呼吸,這就導致像痰的物質變幹成渣

6樓:萊開

這東西應該是可以給他吃一點藥去治的,因為像他這樣的東西,我覺得肯定是因為時間長了積累下來的。

7樓:帳號已登出

現在的鴿子氣管,那他的白色雜我們還是應該可以**,並且我們大家還是應該選擇正規的獸醫店進行**的,才能給我們大家帶來更好的事。

8樓:淡浩初

鴿子氣管內白色的渣子可以通過多喝水或者吃一些消炎藥來**。

9樓:來自鶴廬大步流星的林雕

他是不是吃什麼東西了?壞了,或者是感染了呀?這個我也不太清,對不起

10樓:來德義

格子氣管內白色咋怎麼只那麼說到動物醫院去,請問一下他是怎麼**的?

11樓:杜仁杰實戰烘焙

這個不是很清楚,因為我不是獸醫,也不是醫生,我是教蛋糕製作的老師。

12樓:蘇su內卷記

因該是這隻鴿子養殖密度大,該洗澡了

13樓:海天二度

氣管內的杯是渣,怎麼治?建議你到動物戰。

14樓:3c數碼老師傅

這個東西,你再給他吃一點化的藥啊,這東西可以去獸醫站買一下。如果回答滿意,麻煩給個採納,祝你生活愉快!

15樓:嗯嗯好的

鴿子氣管內白色的扎這個怎麼**也不是很清楚,如果不是很清楚的話,建議不要私自用藥或者是**,送到那個專業的寵物醫院去**,這樣的話比較安全一點。

16樓:筱離索索

這部電影你可以給哥哥喝一些白醋

17樓:zyx栗子

你這種肯定是隻能到動物醫院去看一下有沒有治的。

18樓:女皇愛王

我覺得可以找一個獸醫,然後幫她去**一下,這裡面是可以清理掉的。

19樓:武睿彤

這個的話可以進行一個有效的**,可以去看一些中醫,然後開一些藥方就可以。

20樓:清歡渡呵呵

這個的話我覺得你應該去動物醫院讓那個醫生幫你治自己的話還是比較要小心

21樓:冼豔枋

情況下就得給她動手術**,如果不動手術是沒法治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找專門的技術部門看一下

鴿子嗓子發出呼嚕聲,羽毛鬆亂該用什麼藥?

23樓:國ss寶

呼吸道問題!

病 原: 鴿子的呼吸道病症通常都不只由一種病原引起,而是混合感染方式發病,病毒(如泡疹病毒)、微漿菌、毛滴蟲、飼鳥病等,尤其微漿菌更是普遍,平時潛伏鴿體內,遇緊迫或疲勞抵抗力減弱時便會發病,幼鴿、選手鴿、種鴿皆然,呼吸道疾病是鴿友最常遇見的問題。

傳染途徑: 經由空氣、鴿體接觸、糞便、汙染的飼料及飲水皆會傳染。

症 狀:幼鴿及選手鴿較易感染髮病,種鴿症狀較不易見,偶而零星發生再逐漸蔓延。初期鴿子會有流鼻汁、打噴嚏、鼻瘤變髒、繼而口腔粘膜發炎,由潮紅轉灰紫色,粘液由液狀轉成粘絲狀,呼吸有雜聲(尤其晚上靜息時更易察覺),鴿子張口呼吸,賽鴿飛行能力降低,嚴重者轉成氣管炎、肺炎及氣囊炎。

簡易判斷法: 早上未放飛前,氣管口較開(支氣管炎)且呼吸時合不攏,舌尖頭開始變黑(非先天遺傳)。賽鴿餵食喝完水後,第一次糞便中有氣泡。

治 療: 先將患病鴿隔離,檢查患病鴿數再決定**方式,而鴿子呼吸道疾病常併發飼鳥病,因此在**時須考慮各種情況,例如:檢討毛滴蟲有否處理?

鴿舍通風否?飼養密度過高否?遇有發病以「呼吸道**劑」連續供飲5-10天,最好全舍同時**。

藥物使用:呼吸道**劑或紅黴素、或四環素類等成份**劑。須選不同廠牌交替使用,避免產生抗藥性。

氣管口較開且呼吸時合不攏時:呼吸道a:以1cc泡水1000cc飲用一餐後換清水,隔餐保養,使用2-3天。

糞便中有氣泡時:呼吸道a:以1cc泡水1000cc飲用一餐後換清水,隔餐保養,使用1天。

呼吸道b:第2天,以1cc泡水1000cc飲用一餐後換清水,隔餐保養,使用1天。

備 注: 呼吸道**劑a是一種廠牌、b是另一種廠牌,但藥劑均為高階之廣效性抗生素,交替使用則為避免產生抗藥性。鴿友可自己選擇各大廠牌之藥品及使用說明。

預防方法:為防幼鴿受感染,種鴿配對前及孵蛋期須作呼吸道整理。除每月**量1-2次外,可於平日飲水中1000cc加優碘液1%,約5-6滴消炎消毒。選手鴿亦須定期預防。

保 養:保養液(肝精1cc+電解質5-8cc)混合裝入小瓶,滴10滴入口內或餵食綜合維他命一顆,經6小時後投乳酸菌。

備 注:呼吸道**劑為廣效性抗生素,以現代生化科技已發展至第3代,殺菌功效越來越明顯,相對造成賽鴿體質虛弱,所以作用及***的排除與保養需慎重處理

24樓:小杜傳媒

鴿子呼吸道有呼嚕聲怎麼**,聽聽專家怎麼講,真是漲知識了!

25樓:世界上的美好

鴿子羽毛鬆亂買什麼藥

白鴿子和灰鴿子哪個營養,灰色鴿子與白色鴿子有哪些不同的營養價值

都一樣鴿子營養是高蛋白 低脂肪食品,蛋白含量為24.47 超過兔 牛 豬 羊 雞 鴨 鵝和狗等肉類,所含蛋白質中有許多人體的必需氨基酸,且消化吸收率在5 鴿子肉的脂肪含量僅為03 低於其他肉類,是人類理想的食品。都不錯,都是鳥肉,吃起來有利於增加脂肪 灰色鴿子與白色鴿子有哪些不同的營養價值?灰色鴿子...

白色鴿子和黑色鴿子配對會出現什麼顏色的鴿子

這個bai問題涉及到生物遺傳學du和自然科學。zhi白羽色 黑羽色dao這種羽色本回 身就是常見的羽色答類。白羽色 黑羽色屬於遺傳效能較強,其羽色多顯顯性遺傳之勢。因此,比較容易得到。這類羽色的鴿子做育後代,一般在下一代就可出現代白羽色的花鴿子 雨點 黑花羽色的幼鴿。一隻白色的鴿子和一隻黑色的鴿子配...

鴿子的羽毛是黑白色的,叫聲有點像鴨子是什麼品種

從 上來看,這是一隻剛出籠的小鴿子,還沒有真正的成熟,鴿子達到性成熟大約要五六個月。這時的鴿子處於變聲期,所以聲音嘶啞。這隻鴿子的品種為 麒麟花 中黑白色的鴨子是什麼品種?中黑白色的鴨子是家鴨,2其它的都是綠頭鴨 有一種家禽長的很像鴨子但比鴨子大很多,嘴巴是暗紅色的,學名叫什麼?番鴨。番鴨這種四不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