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問下你們煩自己的女友抽菸喝醉酒嗎

2022-11-10 13:50:08 字數 3515 閱讀 1182

1樓:伏夜戎

受傳統觀念的影響,對女友抽菸喝醉酒大家都是很煩的。在一個家庭中,女人對家裡的生活貢獻很大。若喝醉酒後就不能很好的照顧家庭。

使家裡失去了做飯收拾,搞衛生的頂樑柱。使生活中的小家,失去了家庭的概念。所以奉勸女友不要再喝醉酒。

為了自己的健康和未來孩子的健康,也奉勸女友不要再抽菸啦!你為了給女友做出表率,所以奉勸你也不要抽菸,同時喝醉酒絕對要杜絕,同時儘量不在喝酒,要為女友做出榜樣,如此才有說服女友的資格和動力。要從為了女友的健康,未來孩子的健康以及女友在社會中的形象等角度來說服女友不再抽菸喝醉酒。

2樓:璩雋潔

在正常人的思想中,女孩子是不要隨便抽菸喝酒的,還是給人一種氣質優雅的感覺,一旦你加入抽菸喝酒的行列,那麼就會認為你這個女孩子思想已經改變了,不再單純的是一個女孩子,所以在正常情況下,女孩子還是少抽菸,少喝酒的好

3樓:柳斜風

不煩。因為我的女人絕對不可能抽菸喝酒,抽菸喝酒的女人也絕對不能成為我的女友。

希望採納,謝謝!

4樓:

我覺得這樣的女友,大多數都不喜歡他抽菸喝酒。本事抽菸喝酒就對身體不好。更何況是女的,是我也煩自己的女友,還是不要抽菸喝酒的好。

5樓:木yzy易

這個吧,喝酒很正常,抽菸吧,也就那麼一回事,你忍忍就算了。要不然你就得考慮分手的事了

6樓:鄒新民

不管是誰都會煩的。不過你如果真的愛你的女朋友的話,你應該多勸勸她,抽菸喝酒對身體不好,最好是戒掉最好。

7樓:家和萬事興

我們這邊沒有這種情況也很少見過,在我們這兒被看做不良行為,會讓人笑話的。

8樓:籮筐

當然煩女友抽菸喝醉酒了,等她酒醒後好好談談以後不要這樣了,要放狠話。

你們介意女朋友抽菸喝醉酒嗎談談你們的看法?

9樓:柴昂雄

對女朋友來說也不要過分的苛刻,如果說他喝點酒還是沒問題的,但是呢,抽菸就不能原諒了。不管是男生女生抽菸都不是好習慣。

1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很介意!!!!!!!

你們會接受自己女友抽菸喝醉酒,撒謊自己手機丟了間接管我要手機的女生嗎?

11樓:杜初昳

我想我不會接受女友喝酒抽菸的。你有撒謊就是欺騙了,這樣的行為我是最不能接受的。也就是說這樣的感情是不會長久的。

12樓:小云朵

如果是我,我是不會接受這樣的女友的。抽菸喝酒是不好的習慣。撒謊更是一種欺騙的手段。

13樓:

我覺得像你這樣子抽菸喝酒說謊的女人,女朋友,我是接受不了我勸你也認真考慮一下,看看他是不是實質性的本質性是這樣的人,如果她心地善良,只是一些表面現象,或者是一些,發現自己的形式,那你可以和他認真溝通一下,實在不行就趕緊分手吧。

14樓:在豫園踏青的山谷風

肯定不會接受女友抽菸喝醉酒撒謊自己手機的間接要手機的。這樣的女生不可信。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不會接受女朋友,抽菸。喝醉酒這些壞習慣的。更不會接受又愛撒謊的。

16樓:魃時代

抽菸喝酒無所謂 人誰敢說自己沒有什麼不良愛好 但是欺騙不好 要麼跟她好好談談 說好了就行 不行就分 不要耽誤你和她

17樓:芳姐聊日常

這種女孩子正經人家孩子都不會接受吧!惡習太多了,怕是街上混的小姐姐吧!

18樓:

這個可能各人的喜好不一樣,但我是不會接受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不能接受,當初你為什麼還要追別人。

20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知道的這些告訴她父母兄弟姐妹啊,問他們應不應該由你來買賬。

你們會接受自己女友抽菸喝醉酒,撒謊自己手機丟了間接管我要手機的女生嗎?會不會

21樓:

我不會接受女友抽菸喝醉酒的,這對身體不好,如果愛她,這些不良的習慣,應該幫她改掉。還撒謊說手機丟了,管我要手機,這種行為更要不得的,誠實是一個人的最基本的品質,我一定會開誠佈公的,和她談談這方面的問題,希望她能意識到自己的錯,然後改正!

22樓:胖嘟嘟的豬

抽菸喝酒可以接受

撒謊接受不了

如果說你朝我要

如果關係到了

我都會給他買

但是說自己手機丟了

個人是接受不了的

如果真的丟了,

也會給買

前提是有這個經濟的情況下

但是知道他撒謊

肯定不買了

即使買了

我都能退了去

23樓:來自鷂落坪溫暖的銀狐

不會抽菸喝酒都能容忍這些都可以慢慢改變過來但撒謊就不能原諒了這是本質問題。

24樓:

我接受不了,單是撒謊就不行,生活中充滿了謊言,還談什麼信任。aqui te amo。

我女友偶爾抽菸喝醉酒,撒謊手機丟了間接管我要手機,自己開足道館我需要放棄嗎?你們可以說實話

25樓:

你有備胎嗎?你條件怎麼樣?她對你付出多少,她和誰喝醉酒?經常說謊嗎?

這些都要考慮啊。

如果這些你心裡都有答案,那麼你內心就已經有了決定。

做綠頭俠吧,兄弟,生活要想過得去,頭上哪有不帶綠。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抽菸喝酒都沒關係,主要是不要說謊。說謊話我覺得這個不能要。

27樓:雨之蕩

放棄吧,不值得,你留不住的這種

你們會介意自己女友抽菸喝酒還撒謊自己手機丟了間接管你要手機的女孩嗎?

28樓:採煤工的一天

我會介意的,一個不懂得自珍自愛的女友,是不能要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這話說的就沒人會接受,如果這是你女朋友,你就應該想下是什麼願意這樣的,還能繼續嗎

30樓:平安果

我不僅會介意,還會奇怪這樣的女孩你還和她在一起幹嘛?

31樓:蝴蝶浪人

肯定是介意的啦,別說一個女孩子這樣,任何人這個樣子都會介意的。這種抽菸喝酒撒謊簡直可怕那就是五毒俱全了!

32樓:勢巨集

沒有男人喜歡女朋友撒謊,買手機到不是不行,可靠撒謊來欺騙男友買手機,會讓男友產生厭惡感,覺得女友有點貪得無厭,為了一部手機就不擇手段,以後怎麼可能還會心和心在一起。

33樓:婁紅嬰

這個嘛我肯定會介意滴呀!畢竟這個女孩子有點那個嘛!

我是孕月的孕婦,想問下喝特侖蘇純牛奶好還是酸奶

這兩種奶都可以喝的,晚上喝一杯熱牛奶有助於睡眠。喝蒙牛原味的酸奶比較好,酸奶吸收好,對胃有好處,但是要喝常溫的,千萬不能喝冰鎮的,並且儘量別喝乳品飲料。儘量不加糖或少加糖。以牛奶為主,晚上喝點純酸奶,有助腸胃蠕動,助於消化 都可以喝的 純牛奶的話 最好選擇新鮮的巴氏消毒的純牛奶 孕婦喝什麼牛奶補鈣呢...

想問下自己如何修眉,男生,我的眉毛挺濃的

自己先用眉筆花好。然後那刀片把多餘的眉毛修掉,如果你沒有自己修眉的經驗,建議你還是去店裡修。又不貴。何必呢,萬一自己修成斷眉了,要等很久才能長起來。去化妝品店,諮詢一下,怕不好意思就上午去,顧客少 一字眉怎麼修 男生 修整眉型外雜bai毛 原 du先眉毛濃密粗硬的人,先zhi將眉dao型外的雜亂眉毛...

我想問下有沒有自己可以檢測是不是正版的方法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三星企業知道,為您提供優質的解決方案,用心解答您的問題,希望能夠得到您的滿意評價。想問下電腦配置下,有什麼解決的方法沒有 遊戲的執行和機器的cpu,內 存,獨立顯示核心等硬體配置有直接的關係,另外也和系統,驅動,其他軟體等也有聯絡。當前,是否可以玩一個遊戲,首先需要檢視遊戲執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