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陽第四完全學校和第一完全學校哪個好

2022-11-10 14:00:06 字數 2387 閱讀 5354

1樓:心的舞臺

南陽市第一完全學校更好一些。

南陽市第一完全學校位於南陽市臥龍區中州西路南水北調總乾渠東側,是南陽市第一所從幼兒園、小學到初中、高中的十五年一貫制學校,是南陽市**和臥龍區**共建共管的公立學校。

學校總建築面積13.95萬平方米,總投資4.9億元,分為幼兒部,小學部,初中部,高中部,共建有9棟教學樓、5棟宿舍樓、1棟食堂報告廳、1棟風雨操場、1棟游泳館、1棟共享實驗樓等20座獨體建築。

是一座西式園林智慧化名校。

辦學條件:

學校佔地面積342畝,總建築面積13.95萬平方米,專案總投資4.9億元,學校建設規模從幼兒園到高中共162個教學班,共計7200個學位。

校園共包括9棟教學樓、5棟宿舍樓、1棟食堂報告廳、1棟風雨操場、1棟游泳館、1棟共享實驗樓等20棟獨體建築。

學校擁有三個運動場,以及排球場、籃球場和3個面積不同的足球場。形成了「一中心、兩軸線、三操場、四組團」的空間佈局,是一座集園林式、智慧化為一體的精品學校。

2樓:愛爾蘭的蘋果

四完是屬於油田的 最好的完全學校是第一完全學校和第二完全學校 剩下的都一般 只有一完二完算是重點

南陽二中和第一完全學校哪個好?

3樓:圭江河畔

南陽二中好點,南陽二中升學率和教學***。

孩子考上了南陽市七裡園九中北校區和第一完全學校,不知道哪個學校更好,希望大家能給出一些建議。謝謝。

4樓:針琛

去第一完全學校就讀吧!那裡環境優美,老師的親和力也好些!!

5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考上了南陽市七裡園九中北校區和第一完全學校的話,根據自己的意志,讓孩子到校園看看,瞭解一下學校的條件選擇,學校基本上上學都是靠自覺性學習,真的選擇的話就選完全學校吧

南陽第一完全學校和五中比哪個好

6樓:

南陽五中比較好,因為南陽五中是河南省示範性普通高中。

南陽市五中的前身為南陽縣一中,建立於2023年。是河南省唯一的一所通過iso9001:2000質量管理體系認證的中學,先後被評為南陽市、河南省示範性普通高中。

學校擁有高標準的教學樓、實驗樓、辦公樓、公寓樓等建築群,有藏書7萬餘冊的圖書館、塑膠田徑運動場、塑膠籃球場、排球場,羽毛球場、**美術教室、天文觀測臺,有配備一萬大卡雙溫空調的71個標準化教室、現代化的理化生實驗室、多**教室、微機教室。

雙向控制教學系統、校園寬頻網等現代化教學設施,實現了教學、辦公的**化和網路化,先後被河南省教育廳評為「河南省電化教育先進單位」、「河南省中小學校園示範網示範校」等榮譽稱號。

7樓:石門夕照

當然是五中好。

可詢問南陽市教育局。

南陽市教育局的說法解釋是最權威的。

8樓:

五中是老牌,市區公認排在一高後面的,第一完全學校後起之秀,感覺**大力扶持,從生源選擇到教學管理聽說都挺嚴格的,但是高中部目前還沒有經過高考考驗,沒有事實論證啊。

南陽第一完全學校外縣能進嗎?

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能進吧,但是你需要去託關係找人才能進去

南陽第一完全學校老師待遇好嗎?

10樓:楣懷玉

你說的在學校老師的待遇,好嗎?待遇一般是國家規定,那裡聚會是你退休的老師,待遇比別人高一些,一般的都是國家規定的待遇都是差不多的

南陽第一完全學校初中對外招生嗎?

11樓:創換味

南陽第一完全學校初中,不對外招生。南陽市第一完全學校位於南陽市臥龍區中州西路南水北調總乾渠東側,是南陽市第一所從幼兒園、小學到初中、高中的十五年一貫制學校,是南陽市**和臥龍區**共建共管的公立學校。

辦學條件學校佔地面積342畝,總建築面積13.95萬平方米,專案總投資4.9億元,學校建設規模從幼兒園到高中共162個教學班,共計7200個學位。

校園共包括9棟教學樓、5棟宿舍樓、1棟食堂報告廳、1棟風雨操場、1棟游泳館、1棟共享實驗樓等20棟獨體建築。學校擁有三個運動場,以及排球場、籃球場和3個面積不同的足球場。形成了「一中心、兩軸線、三操場、四組團」的空間佈局,是一座集園林式、智慧化為一體的精品學校。

12樓:

南陽第一完全學校初中,不對外招生。因為國家規定九年制義務教育學校,只招收本學校學區片的學生。但是比較好的學校,會有領導講情的,等等。都會外招一些學生。

《極限挑戰》第四季第一期黃渤和孫紅雷來了,這一期有什麼看點

極限挑戰 第四季第一期極挑做出的改變和調整,適應的很自然。之前看過一期關於嚴敏的採訪,在那個採訪中,嚴敏說他是把綜藝看成一場社會實驗,意思是把六個他們挑選過的符合極挑精神的人放在真實的社會環境中發生碰撞,來看看會產生什麼樣的火花。所以你能看到很多細節,極挑都會 來真的 而且,其實很多期,你都能看出來...

不(bu)字的第一聲和第四聲多音字怎麼組詞

不 字只有一個讀音 b 讀第四聲,沒有讀第一聲的說法。相關組詞 不再 不給 不用 不合 不在 不見 不快 不是 不要 不怕 不會 不定 不同 不走等。不的基本解釋 1 副詞。2 用在動詞 形容詞和其它詞前面表示否定或加在名詞或名詞性語素前面,構成形容詞 不去。3 單用,做否定性的回答 不,我不知道。...

寫英語作文自我介紹對學校的第一印象和對老師的第一印象還有

the first day i walked into my school,i was impressed by the.there is a in front of the.next to is a i really like.because.my resolutions for new sch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