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四強各加naa巨星實力會改變么

2022-11-10 14:20:09 字數 1482 閱讀 1446

1樓:

這個要看怎麼說了,各加入一個nba巨星,各隊的進來的nba巨星肯定會對球隊的實力會有所提升的,但是隊裡面的合作可能不會有很大的提升,總的來說打籃球是一個需要團隊合作的一項運動,單靠個人的實力是無法打敗其他人的。

依我看來,現在的cba就是為外援而開放的,國內的球員得不到足夠的鍛鍊。幾乎每個隊的首發陣容中都有一兩個外援,而且在關鍵的第四節把全部的外援都派上場,忽略國內球員。這不成了外援的天下了嗎!

由此下去,就真正失去了培養年輕球員的目的!現在的cba不能說完全是外援的天下,隨著外援越來越多,包括現在馬布裡都來cba打球,這其實是好現象,中國球員在本國打球不是得不到提高啊,這是個很好的學習機會,所以不能說cba是失敗的,這對中國球員的未來有著重要的培養作用,所以還是要多關注一下cba的。只有八一隊依然保持著不請外援的優良傳統,雖然戰績不好,但依然是我所支援的球隊!

為了年輕球員的培養,為了中國的籃球事業。請把外援看輕些,多想想未來的中國球員將如何去馳騁nba沙場吧!在這十年的看球生涯裡,從愛看每一場比賽到愛看每一個球員,偶像換了一個又一個,從弗朗西斯的輝煌時刻到麥迪的三十六秒得十三分的驚人之舉,從「小飛俠」科比的八十一分記錄到詹姆斯的的突破暴發力,這些都教給我一個同樣的道理:

決不服輸,永不放棄,勝不驕敗不餒.nba就是這樣,無論對手強弱,一開始便激烈拼搶,連續四十八分鐘的相互爭鬥,沒有絲毫的鬆懈,直到最後一分鐘,最後一秒鐘,只要比賽不結束絕不放棄,在這種精神的鼓勵下,許多球星留下了這樣的奇蹟:前途無量的羅伊零點八秒絕殺火箭,卡特零點二秒驚天暴扣絕殺,哈里斯四點五秒超遠半場三分球……這些不正說明一個道理嗎?

那就是「只要去努力,沒有不可能」.

這就是nba的魅力!無論失敗還是成功,他們都去拼搏了,結果雖然不同,但沒有人感到遺憾,因為他們為自己的目標努力了,拼搏了,這就足夠了……

不僅是運動,不僅是永不服輸,nba更需要不斷地拼搏!沒有一個nba球員不去拼搏,我也要去拼搏,因為我愛這拼搏的感覺,因為我愛nba,愛它的口號——一切皆有可能!

2樓:匿名使用者

現代,當你感覺身體壓抑,渾身不舒服的時候,去歡暢淋漓打場球,跑會步,或者去舉鐵,這是體育,讓我們身體愉悅,放鬆身心;球場上,你也會踢球,剛好我也會踢球,最後我們成為了好朋友

3樓:9快樂的小騷年

傳統體育的關鍵在於其「傳統」二字 。傳統體育既可以是本地區 、本民族或某個特定社會群體的民眾所創造的 、能夠沿傳和流變的體育事項

4樓:李巨集

傳統體育既可以是已經被某個地區 、某個民族或某個群體的民眾所創造 、沿傳和流變的體育事項 ,也可以是將要被某個地區 、某個民族或某個群體的民眾所創造的並且能夠沿傳和流變的體育事項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的運動員需要強化不同的技術訓練,並提升綜 合技術素養。作為一名高校籃球教師,更要注重提升學生的籃球技術, 不管是移動、傳接球、運球、投籃、持球突破,還是個人防守、搶球、斷球、 搶籃投籃等等,都是戰術意識培養的技術基礎

看好哪個隊會進入四強?那幾隊會進入四強

巴西 阿根廷 英格蘭 荷蘭。巴西 阿根廷 荷蘭 德國。那幾隊會進入四強 初步看 巴西勝荷蘭 荷蘭內亂苗頭出現。德國勝阿根廷 阿根廷防守不穩。烏拉圭勝迦納 迦納隊進攻乏力。西班牙勝巴拉圭 巴拉圭已創造歷史但無力前進。看好 烏拉圭 荷蘭 德國 西班牙。4強。烏拉圭 荷蘭 德國 西班牙。荷蘭 德國 烏拉圭...

巴西今年為什麼會出局四強

巴西全隊防守時動作幅度特別大,這樣會給荷蘭製造很多的定位球機會,而且巴西場上好多人都身披黃牌。荷蘭扳平比分的一球,正是始於巴斯托斯對羅本剷球犯規,由斯內德一腳精妙長傳,梅洛自擺烏龍。巴西的 防守作風繼續帶來厄運,第74分鐘,梅洛連續踢倒羅本後又非常惡劣地踩踏對手,他被紅牌直接罰下,罰下一人的巴西此後...

2019南非世界盃四強是哪國家,2010南非世界盃四強是哪四個國家?

種子隊有9個名單,現姑且把他們分為三個檔次 1 最有奪冠希望的三支球隊 義大利 德國 巴西。義大利和德國繼續保持硬朗沉穩的作風,雖然場面可能打得不夠好看,但往往會有穩中有升的勢頭而最終笑到最後。而巴西隊技術全面 球星眾多 講究配合 眾志成城,這將是他們取得冠軍的關鍵因素。2 荷蘭 葡萄牙 西班牙被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