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仙,我是85年2月6日的。(農曆)。請問我是什么星座啊?謝謝了

2022-11-10 14:20:09 字數 1688 閱讀 4242

1樓:鄞靚

一般計算星座都是按照陽曆,也就是我們現在天天用的這個曆法,你是85年農曆2月6日,那麼陽曆就是85年3月26日.

3月21日----4月20日是白羊座你是3.26日當然就是白羊座。

白羊座的個性是:

白羊座的人衝動、愛冒險、慷慨、天不怕地不怕,而且一旦下定決心,不到黃河心不死,排除萬難的要達到目的。大部分屬於白羊座的人的脾氣都很差,不過只是炮仗頸,絕對不會放在心上,很快便會沒有事,而記仇的天蠍座便正好是白羊座的相反。白羊座是黃道第一宮,因此他最喜歡成為第一的強者星座,另外,火星掌管白羊座,他們必須燃起熊熊的烈火,否則人生黯然無光。

白羊座的男人都是典型的大男人主義者,他們不會要別人的同情或幫助,一定要靠自己要開創自己的成功;而白羊座的女人都是不會甘心當全職的家庭主婦,她一定要有自己的事業,許多女強人都是白羊座的。外表上行動匆忙,步伐急速,說話自信都容易令人分辨他們出來,做事不拘小節,絕不拖泥帶水,不遇難免有點自私。

2樓:12月26日魔羯座

公曆:2023年3月26日 白羊座

3月26日出生的人有一種孩童般的天真、自然和坦白。他們不需非常積極就能夠把事情做好。對他們而言,單純是最重要的方針,他們討厭一切過度複雜的形式。

這也就是說,如果你是一個會經常不斷製造問題和麻煩的人,就不太可能跟3月26日出生的人做好朋友。這一天出生的人,對於任何有關「人」的問題,都會找尋最簡單的解決方法——追溯問題的根源。正因為如此,3月26日出生的人,常有強烈直覺式的洞察力,好讓他們去做追根究底地研究工作。

雖然3月26日出生的人非常活潑,但也會表現出一種哲學家般的冷靜與疏離。他們冷眼旁觀,靜靜地衡量情勢,思索**會出錯,進而得到有效的解決方法。有時候他們也可能會將自己從生活中抽離,甚至會與世隔絕一段時間;他們退隱到自己喜愛的地方,或許是遙遠的山裡,也許是沙漠或海濱。

這種孤立的需求,會讓他們想在大自然中重新充電。通常他們在獨處的時刻,只是單純地體驗與世隔絕的感覺,以東方式的冥想來滌清心緒、思路,而不是去構思或醞釀什麼偉大的計畫或想法。

3樓:夜_暖暖

白羊,以後用萬年曆查一下,不用這點小事也拿出來問

4樓:

你說的是陽曆吧

陽曆的話就是白羊座

5樓:幽靈楊

你是男的還是女的?

要是男的就是公羊座

要是男的就是綿羊座

85年農曆七月十六是什麼星座

我是85年9.13日(農曆九月十三)請問我是屬於什麼星座?知道的解答哈撒,謝謝

6樓:李和霖

星座:天蠍座

公曆:2023年10月26日(星期六)

農曆:牛年 九月 十三日

7樓:

那天是陽曆10月26號,天蠍座,海中金命。

8樓:楊愛雪

陽曆是2023年10月26日 天蠍座

請問85年1月25日(農曆)是什麼星座啊?

9樓:黑色星情

陽曆:1985.3.16

雙魚座 2月19日-------3月20日

請問各位,我是2023年11月9日出生(農曆)2023年12月30日出生,請問我是什麼星座?謝謝了

男農曆85年2月21日出生是什么星座 女農曆85年2月11日是什么星座,配嗎

農曆85年2月21日是陽曆4月10日白羊座農曆85年2月11日是陽曆3月31日白羊座星座是看陽曆的 白羊座 vs 白羊座 配對評分 80 相當理想的一對 星座比重 50 50 不妥脅是白羊座的特質,你們這對歡喜冤家絕非一對模範愛侶,卻又居為眾星座中最熱情的一對。要留住愛人的心,你應當偶而讓他噹噹英雄...

我是農84年2月28日已時出生的今年是我本命年不是是好是壞?請大師指點

出生日期 公曆 1984 年 3 月 30 日 9 時 0 分 農曆 一九八四年二月廿八日 巳 甲子年 丁卯月 癸亥日 丁巳時 當月節氣 驚蟄 3月5日17 33 春分 3月20日18 26 此命盤的主人是黑豬,出生於綠鼠年。日干代表命主,所以屬水 年 祖先 月 父母 日 自己 時 子孫 甲陽木 丁...

我新曆是85年2月的農曆是84年12月的我屬鼠還是牛

是鼠,中國傳統道教信奉六十位星宿神。每位神名都是用天干 甲 乙 丙 丁 戊 己 庚 辛 壬 癸 和地支 子 醜 寅 卯 辰 巳 午 未 申 酉 戌 亥 迴圈相配而得。甲居十干之首,子居十二之首,干支順序相配,由甲子起,至葵亥止,滿六十為一週,故名六十甲子。道教認為,每年都有一位相應的神靈當值,共六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