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夢專家進,解夢,專家請進

2022-11-10 14:40:12 字數 2548 閱讀 6867

1樓:阿熊的初中物理課堂

1樓去**複製這麼多廢話?!

夢見貓,暗示有可能招惹不幸或幸運的降臨,也預示自己的品德會受到非議,被人們怨恨。

夢見被追,暗示你所處的環境讓你覺得不適應,想要擺脫這種困境。

夢見狗走過來嗅你,表示你在困境中有朋友的相助。

夢見壞人,這和夢見被追趕是差不多的·

總之,你是不是很不滿意現實生活?很想自由地幹自己喜歡的事?

2樓:

精神壓力大吧,或者睡覺手壓在胸口即心臟的部位也會作惡夢的。你應該是年輕人吧,不要迷信哪都不挨著。記得我小時候,小孩子膽不是小嗎,夢見了一個生病去世的姑父,去世時才三十幾歲,夢見他追著我跑,嚇壞了,早晨醒來時與我媽講了,把我媽也嚇壞了,不是有抓替身帶人一說嗎,自己好脫生什麼的。

找鄰居嘮,破解什麼的。其實現在想一想就是白天胡思亂想,俗話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尤其你的情況,是不是最近精神壓力太大了呀,沒關係的,別多想。

3樓:匿名使用者

少想一點事,哪怕有三天你少想一點事,你會好一點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睡覺的時候側身睡,手別壓到心臟就行。

5樓:王凱亮

夢見殺人

夢見殺人,仇人太多。

夢見自己殺害了仇人,仇人的力量會加強。

夢見自己殺害了親人,能繼承遺產。

女人夢見丈夫被殺,夫妻倆會幸福、愉快。

夢見自己被不認識的人傷害,會身體健壯、延年益壽。

夢見家裡有人想刺殺自己,**會成為繼承人。

夢見控告自己犯了殺人罪,會揚名天下。

夢見墮胎、**

夢見墮胎,會有黴運,要謹慎為上,方可度過難關。

夢見自己必需去墮胎,是在警告你,你將要進行的某件事情,如果真的成功了,不但不會開心,還會帶來壞名聲,還會失去許多朋友。

婦女夢見必須去墮胎,這是暗示她所考慮要進行的某件事如果真的辦成了,可能帶給她壞名譽和不愉快。

醫生夢見為孕婦做墮胎手術,暗示由於醫療工作的疏忽,將惹來麻煩。

6樓:匿名使用者

拿槍殺人

和不認識的女生有了

都透漏著夢者的性觀念。

而你害怕。

7樓:匿名使用者

拿槍殺人是說明你感覺自己有潛在的威脅,現實生活中有不安的恐懼;第二個夢是說明你覺得有人正在威脅你,你感覺到壓力和恐慌。

上述說明你現在的環境可能出於陌生之中,處理生活工作等不是很得心應手,建議調節心情,減少自己的壓力,不要太在意這樣的夢,沒有什麼很大的問題。

8樓:祕境w追蹤

連著五天做噩夢,當然是壓力大了。

拿槍斃人說明你要反抗。和不認識的女生有了,說明你的內心對情感的渴望。

你的 事情是不是跟情感有關係啊;如果是那麼說明了你的情感受阻了僅供參考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的這個夢應該與你內心希望女人應該都是相互關愛的心理有關。

根據夢境,你有很好的朋友關係可能特別是女性朋友關係?並且還有你有希望朋友關係很好或者人與人、女人與女人能夠相互關愛的關係的心理期待,至少不要彼此為敵。但現實還是讓你感覺有些擔心和失望,許多不好的相互關係例子讓你內心感到失望和擔憂(也許你不是很明顯感覺到),這種現實心理和實際現實使你內心深處潛意識將這種感受和擔憂以夢的形式表達了出來。

實際上你這幾天全身不舒服使你感覺自己很痛苦倒黴,這種倒黴的心理感受又使你深層意識聯絡到平時不明確的擔心的會有女人與自己為敵,夢就是在感覺自己特別倒黴的心理感受情況下表達的另外一些更倒黴的狀態。夢與身體狀況沒有直接聯絡,只是心理狀態創造了夢境的條件。

10樓:楓葉

可能你累了好好養身體就好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身體出問題了,請看心理醫生和找中醫師來調理身體,加強體育鍛煉,提高身體素質。

解夢,專家請進~

1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申明我不是專家只是有這個愛好。

從你的夢境來看,你正覬覦一個你認為志在必得的職務或一單生意之類的預示(在你面前有三個選擇),雖然有點迷離而且競爭較為激烈,競爭者可能是你的同事或親人;你的競爭者正千方百計地尋找你的缺陷,甚至有人小人作祟。但是,由於你平時表現正直心胸寬厚最後優勝者屬於你,不過過程有點煩惱!一般來說你的準確訊息只會出現在「三」字上(或者是日上逢三不是三日、三週就是三月內一定有結果。

一定要保持一顆平和的心態!

13樓:匿名使用者

此夢其中有糾纏的因緣

也許你本來有劫難,但菩薩有保佑你

14樓:匿名使用者

《周公解夢》 之 (佛道僧尼神鬼篇)夢諸佛菩薩大吉利。

解夢專家請進!!

15樓:飛海豚大俠

意思是你根本不愛她,她一點也不在乎你。你們就像陌生人,得不到在一起的權利。

16樓:狄驪穎

周公解夢

請專家給解夢

每個人每天都會做夢,但在深度睡眠時做的夢,醒來是已不記得了,所就認為自己沒做夢。睡眠不深時做得夢,醒來時就記得很清楚。夢境並不能代表什麼。如果是同樣的夢重複出現,或者夢特別怪異,可就要注意生活中的一些事,處處小心一點就是了。很多解夢的書希望你不要想信 如果有一個比較好的解釋,那也未必會實現 不果是一...

植物專家進,奇怪植物,植物專家 中草藥專家請進 這植物叫什麼名字

我覺得樓主見到的可能是 忍冬 也就是金銀花,這種植物在東北生長比較廣泛。果子成熟前是綠色的,成熟後是橙色的。似乎不能吃。但是,據我所知沒有植物能生出蟲子,只有成蟲在果實中產卵,後來卵孵化成小蟲從果實中爬出。也可能不知忍冬,樓主描述植物是在太多了。你要是發個圖來就好辦了。植物專家 中草藥專家請進 這植...

請解夢專家幫助解答

個人見解如下 典型的象徵性事物說明下便於理解,第一,血液的象徵是衝突,憤怒的情緒。第二,死亡的象徵是重生,渴望改變。第三,老師的象徵是你內心對 約束,管教 之類的情緒的一種抵禦情緒。第四,s.h.e這裡比喻你對 友情 的認知。懷疑他在某種情況下會產生破裂。臨時有事,有空在給你解 要是有正解就怪了,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