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夢高手請進解夢解夢高手請進

2021-05-15 04:29:16 字數 5859 閱讀 5474

1樓:夢釋人生

感覺老公不太關心自己的夢。

感覺自己很需要老公的關心,而他的關心只有在回憶時才能感覺到,願望老公能對自己熱情點,可感覺他現在男子漢氣慨十分明顯,簡直有些霸道了。

2樓:享士言

蜘蛛--爪牙眾多,張網以待。螃蟹--爪牙眾多,外加保護。夢在於應,非於解。上享士言1的空間找--夢為何物?及夢是人類個體自身之產物嗎?

3樓:馬飛

蟹子入網不能動,勸你懷孕期間就不要過多的考慮工作的問題了,安心待孕

4樓:匿名使用者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

不少人有這樣的苦惱:入睡後,常常做噩夢,甚至被驚醒。由於睡不好,次日頭昏腦漲,影響了工作和學習。有的還擔心噩夢會給自己帶來厄運,造成心理上的恐懼和不安。

其實,做夢是人在睡眠過程中產生的一種正常心理現象。一般情況下,人在睡眠時大腦神經細胞都處於抑制狀態,這個抑制過程有時比較完全,有時不夠完全。如果沒有完全處於抑制狀態,大腦皮層還有少數區域的神經細胞處於興奮,人就會出現夢境。

由於少數細胞的活動失去了覺醒狀態時的整個大腦皮層的控制和調節,記憶中某些片斷不受約束地活躍起來,可能就表現出與正常心理活動不同的千奇百怪的夢。此時,與語言和運動有關的神經細胞倘若也處於興奮狀態,那就不光會出現夢境,還會說夢話或發生夢遊的現象。

那麼怎樣才能減少噩夢呢?

注意睡眠的身體姿勢。一般採取右臥睡眠較好。仰著睡的時候,雙手雙腳自然垂直,枕頭不要過高。要糾正趴著睡覺的不良習慣。

解夢高手請進

5樓:匿名使用者

容易遇到舊人的日子裡,舊事也容易被提起。還記得你那時很喜歡的某某某嗎?還記得你們一起做過的那些傻事嗎?

如果你願意讓自己為歲月的流逝感嘆,那就和對方一起回憶吧!否則的話,忘記就忘記了,忘記就意味著已經過去,不應該再被提起。

解夢高手請進

6樓:

您好:據我所知,夢見魚兒,一般就表示你近期未來的運氣相當不錯,而且可能會發大財,有財自上門哈!

而變成了蛇,也是一件好事情哈!一般夢見了蛇,也是象徵著您的運氣比較好,財務方面沒有任何困難。

而,蛇咬了你,說明很好,因為夢見什麼一般是反面的,但後來你甦醒過來,那麼似乎又不太好了。

但從總體上看,您近來的運氣將會上升!財務方面不錯的!

僅個人觀點,供您參考!

呵呵呵!!!

7樓:鴛鴦床上戲

蛇是性的象徵

被蛇咬是你曾經受過性傷害,到現在心理還有陰影。

番薯的大小象徵男性的***官,你覺得他們很大。

8樓:萬通

以玄學解釋:近來有好事登門,可惜因意外突發事件與之擦肩而過!

從夢中得知你是一個有度量的人,正因為如此,所以你在關鍵時刻有朋友幫助度過難關!

最終結果你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9日內應正!

9樓:匿名使用者

1、夢見我跟兩個人在河裡捉魚,

----和朋友共同努力做事

我見到:

一、二、三...我在數,共有五條大魚排著隊往下游,----期待有更多的回報

我叫他們快去捉,我也用網打撈了一下,

----努力去獲取

然後用右手一摸,我竟撈到一條黑色的毒蛇,它咬了我的右手一口,----產生口角

馬上我的手感到麻痺並暈了過去,

----對自己不利

幸運的是我的一個朋友幫我打了一針,我才慢慢甦醒過來,----最後有朋友的幫助

然後又從夢裡醒過來,而右手夢見被咬的地方還感到麻痺.

2、挖了一田地巨大的蕃薯,這些蕃薯都很大,比兩條大腿加起來還要粗.

----你渴望更大的收穫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對氣功或特意功能敢興趣的心理潛在反

映。你好象比較討厭誇大.虛假的宣傳方法或事物。

11樓:青血騎士

小心和女人之間有口舌之爭!!!

12樓:北寧裡四帥之二

說明你的右手睡覺時被壓在了腦袋底下,壓麻了.....

鑑定完畢!

只不過是你在睡覺的時候,

大腦皮層還在工作而已...

這個世界是物質的....

13樓:

又是和性有關的夢境,我奇怪的是你是男生,為什麼夢見的性是和男性有關的而不是和女性有關的呢?

還有,是不是對sy有心理障礙?

只是小小猜測,不敢確定,你可以自己嘗試安靜的和這個夢交談一下

14樓:笨月亮

解:夢見河裡捉魚代表收穫、成果、得到

夢見用網打撈代表遺漏、遺憾

夢見毒蛇咬自己代表爭辯、辯解、口角

夢見打針代表結束、結局、結果

夢見地瓜(番薯)代表心計、計謀、謀略

如果是兩夢並做那麼綜合解釋為:

最近收穫的成果非常豐富,不管是學業(事業)愛情哪個方面都有過人之處,但是難免人生遺憾,在眼紅的其他人那裡遭到了非議,引起口角爭端,結果兩方都在背後攻於心計地去進行交際~

此夢是美中不足之象,請多加留意人生中遺憾的精彩,方可幸福生活!

15樓:

夢到捉魚,財運佳.儘管是讓別人去抓魚,也是一樣的含義。

表示拿到渴望的東西;或是表示你的最真實的願望或欲求。

魚也是暗示著財運和健康運.特別是釣魚,特別是夢中你看到那幾條大魚,表示你及其渴望得到名或利,或恢復健康。

而你夢中出現的黑色的蛇,它代表失望、阻礙和不安。夢到被蛇咬,表示對病痛的不安,而那蛇是毒蛇,這是吉利的象徵。被蛇咬的部位是手,表示你在著手做某事、或正在起步做某事,會遇到阻撓或困難。

第二個夢是表示你渴望得到很大的突破,得到一個喜悅的成績或進展的願望。

16樓:cdx蔡定雄

類別:動物

夢境:魚

解釋:夢見活魚,要去海上旅行。夢

見死魚,要忍飢挨餓。夢見買魚,會繼承親屬的地產。夢見有人給自己送魚,會被邀參加婚禮。

女人夢見魚在水中游,行動會受到丈夫的限制。夢見魚忍受缺水的痛苦,會被降職。男人夢見捕魚,大難臨頭。

女人夢見捕魚,將依靠富有的丈夫,生活愉快。病人夢見捕魚,會臥床不起。但是我的經驗是隻要夢到魚就會進財,這要根據各人的四柱八字喜歡什麼才準確。

類別:動物

夢境:蛇

解釋:夢見蛇,是凶兆。女人夢見蛇,自己和孩子都會病倒。

夢見一對蛇,很快會分家。商人夢見一對蛇,能發大財。夢見蛇咬你自己,要交好運,生活會豐裕。

但是夢見蛇咬自己妻子,是不祥之兆,會遇到憂愁不幸。夢見敵人被蛇咬傷,敵人會互相殘殺,最後兩敗俱傷。夢見打死蛇,能征服敵人。

夢見蛇鑽進洞裡,家裡會被偷竊或被劫。夢見蛇捕捉老鼠或青蛙,會有不幸的訊息。夢見蛇與貓爭鬥,所有的災難都會過去

根據變化的情況自己分析就會得出結論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協調的夢,暗示你心中對立而矛盾的情感;表示你對自己判斷能力的疑慮,借外力充實自己的實力而克服困難的心情。

18樓:匿名使用者

1。羊群出駱駝,小心小人。

2.有小歡喜的心情。

19樓:5000融信通

根據現有的情況來看bai,du你是一個略帶迷信色彩的zhi人。

都說日有所思

dao,夜有所夢,不過很多時候

內一些夢境

容的情形是我門沒有想過,甚至從未見到過的事物。所以做夢只是一種人的潛意識吧了,不會對生活產生預言,或產生影響。

每天保持一份好的心情,面對生活和工作。有那麼一句話:幸福與否,取決於你對生活的態度。朋友安心工作,放心的生活。努力的結果才是 收穫。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勸你最好不要

bai算五行du,八字和紫薇命盤什麼的。我家zhi有好多dao

老書,豎版字那種。我看過些,上回面很明確說:洩露答天機的人,易遭天譴~!

我也聽太爺告訴我。人的五行八字不可以算。因為「命」越算越薄也就是說 「批八字」是非常壓「星運」的

你自己想好了```還有一般是不會有人給你「批」的。除非**。很簡單。

洩露天機。觀星術是非常高深的一般人是不頂星的,也就是說你看不見自己的星只有守命星,算星同八字一樣最好不要算。要是覺得運氣不好,我給你個忠告。

買塊玉 或 帶個桃木的首飾

注意 不要開過光的。可保平安。人求個平安 就是福了。就這樣了只要開心就好,別亂聽信別人o(∩_∩)o~

解夢解夢高手請進

21樓:我愛南瓜冬瓜

首先你得確定你是需要科學的解釋還是迷信的。我這裡給你個科學的-------感覺這個夢的重點在很多姑媽圍著奶奶祭拜這個場景上,後來的追到床頭顯然只是恐懼感的發洩,而不是恐懼的原因。而姑媽圍著奶奶這個場景有兩種可能,一種是睡眠中身體器官的痛覺,從這個場景而言,顯然是子宮,注意很多姑媽這個很多,就是說睡眠中子宮有劇烈痛覺;另一種可能性比較小,是說你媽媽又難產歷史------生孩子時候難產過或自己出生時,潛意識中的記憶因為某種微小時間而觸動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用唯心的思維:

是說夢見和走了的人在一起,不是怎麼好,可能也要去(請別生氣).這個時候,應該去給走了的燒點紙,說一下,我還有些事要做,你們先好好玩....云云

用唯物主**釋:

你媽媽最近比較想念他們,另外呢,睡眠不好,也是生活壓力和心理壓力的一個體現.如果自己天天沉於這個思維,反而讓自己更不舒服.所以你應該讓她開心,關鍵是告訴她,這些都不靠普,多方開心扉..

相信會好的.

23樓:光榮爵士

有一種力量叫共鳴

心理角度來說也可以說得過去,碰到多少煩惱心事,親戚的還是家人或者自我的煩惱

病理角度也可以說的過去,親人長輩身體如何,假設多次做這樣的夢境就要注意身體健康,只是一次無須介意,畢竟夢有欺騙意識

24樓:小洋懶蟲

這個得問到一下伯母了,如果你能懂這句話的意思

25樓:軒轅王者歸來

夢到與死去的親人交談 ,會揚名四海。寡婦夢見已故的丈夫 ,會恪守貞節,史冊留名。

夢見與死去的親人進餐 , 會長壽。

夢見把死去的親人抱在懷裡,或呼喊死人的名字 —— 不久要離開人世

26樓:我不懂你的話語

不是你奶奶的原因,也不是你媽媽的原因,是你自己的原因,你最近生活中有點煩心事,並使你想到了後果是恐懼的,這個感覺留在了潛意識裡,最後以夢境的形式表現出來。不必過於擔心。

27樓:

正常,最近做了什麼或是奶奶生前做了些什麼對不起的事情,這段時間什麼事情觸動了。 按照心理學的說法,哈哈

28樓:我擦那啥

根據科學解夢大師佛洛依德的分析,這個夢有兩種解釋:1.你回去問問你媽媽,是不是覺得自己做了什麼對不起你奶奶的事兒,2.你媽媽剛嫁入到你家時,你婆婆是不是對你媽媽不好。

29樓:桑午

可能是你媽媽很久沒去祭拜她老人家,告訴你媽媽要燒紙錢給她,或許是燒的紙錢她沒收到,有事要責怪。

30樓:睡了碎了

生前婆媳關係不佳!!!給你帶來點陰影

31樓:長才幹我要知道

你最近肯定有些東西是想逃避的,比如說你奶奶過世了就可以回家服喪了就可以逃避眼前的煩惱了,你又強迫方式使自己不得不去面對麻煩的事,在夢你夢到了你媽,說明你媽是你最牽掛的人,你可以天不怕地不怕,但是就怕你媽出事的那一種!只有夢見你媽的夢最令你無能為力,最要強的是為了中止這個可怕的夢你可能會通過夢中的驚叫把自己給叫醒!夢醒了就好了調整一下自己,打個**回家確認家人沒事,就去安心的拼搏你事業吧!

解夢能解夢的高手請進,解夢高手請進,連續幾年的夢了。

這個lz還是現實一些吧 不要把夢當真比較好 做夢麼本身就是睡眠狀態不佳以及睡眠不足的體現 就像1l所說的 迷信 雖然他的表達方式比較直接 但是他說的是事實 解夢那是以前的人謀生的一種手段 說白了就是騙錢 其實根本沒有你所說的那種東西 真有人能解夢的話 那我估計他早就 利祿 無人不知 無人不曉了 夢中...

解夢高手請進

容易遇到舊人的日子裡,舊事也容易被提起。還記得你那時很喜歡的某某某嗎?還記得你們一起做過的那些傻事嗎?如果你願意讓自己為歲月的流逝感嘆,那就和對方一起回憶吧!否則的話,忘記就忘記了,忘記就意味著已經過去,不應該再被提起。解夢高手請進!婦女夢見大蛇是喜孕,少女夢見則遇見相投的男性朋友,還有它解夢見蛇住...

解夢高手請進

首先,你確實沒生病什麼的,做夢再怎麼奇怪都是正常現象,半夜裡身 身上一陣痙攣,感覺渾身麻木,腦袋中麻麻的,自己知道在做夢,努力弄醒自己後感覺身上很乏力.是你自己夢魘了 夢魘總是像是清醒的,卻醒不來,終於醒來也是身體睏乏,頭痛之類的。幾乎每個人都會時而夢魘,所以你完全不用擔心,夢魘是很痛苦,沒什麼危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