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新買的膝上型電腦直接就是win10的系統如果我

2022-11-10 16:35:09 字數 3455 閱讀 7920

1樓:

那你就不要弄了。凡是win8系統win10系統自帶的筆記本,都是gpt分割槽表模式的。

一般安裝系統的都不會何況是新手。

新買的膝上型電腦是win10的系統怎麼裝回win7?

新買回來的膝上型電腦,它預裝系統是win10,我不喜歡,拿去電腦店改了一個win7系統,這樣好麼?

2樓:匿名使用者

win10的系統還是不錯的,不喜歡主要還是因為不習慣吧,建議與時俱進,習慣了就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售後點給的降級服務的話,除了系統變了其他沒有差別

就是外面的電腦店的話,正版win10變盜版win7,一般能啟用也沒什麼問題。

通常系統裡隱藏的恢復分割槽不會去掉,哪天想恢復成原來的也能做到。

4樓:火星人威客網

可能是主機板不支援win7

你好,我的電腦是w419l,買的時候是win10系統,後換成win7,想裝回win10可以嗎

5樓:華碩服務

華碩膝上型電腦在購機一年內,可以免費恢復預裝正版windows系統,建議在官方售後服務中心請工程師協助恢復:

6樓:低拋高吸

原來預裝的正版系統是有還原的,後來裝的win7是盜版的是沒有還原的,所以你的電腦沒有出廠設定,需要啟用看下面的方法。

我是在**買過幾個不同系統的金鑰都很好用,5-10元都買過,您進入搜尋您需要系統的金鑰就可以了。

金鑰是一機一號,用過就不能在用。

7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win10啟用機制改了,原電腦裝過win10正版後,只要裝原版win10對應系統聯網後就自動啟用成正版了,這點知悉!

2,你要弄清楚你原電腦win10是哪個版本的,如教育版,專業版,企業版,別把版本裝錯就沒啥問題了!

希望對你有幫助!!

8樓:騰訊電腦管家

請重新安裝系統:

1.開機按f2鍵進入該bios設定介面,選擇高階bios設定:advanced bios features;

2.高階bios設定(advanced bios features)介面,首先選擇硬碟啟動優先順序,hard disk boot priority;

3.硬碟啟動優先順序(hard disk boot priority)選擇:使用小鍵盤上的加減號「+、-」來選擇與移動裝置,將u盤選擇在最上面。

4.再選擇第一啟動裝置(first boot device):選擇u盤啟動。

5.然後重啟就可以開始一步步的安裝,安裝過程會重啟數次,等待即可。

6.裝好系統以後,要記得安裝驅動!

9樓:mc頂級存檔釋出

可以,沒問題啊,只不過要把你需要的資料備份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呀,在網上下個win10,自己裝

我想買新的臺式電腦,但要安裝win7還是win10呢?win8系統如何

11樓:旦雲暮雨

這要看你幹甚了,如果是普通的使用,並不用來工作的話,建議windows10,這個系統介面操作功能還是很好的。windows8就別裝了,這個系統說白了就是windows10的試驗品,很多功能不能使用相容性不太好。最後如果是工作尤其是涉及到一些設計類的工作建議裝windows7或者xp。

這2個系統雖然說已經不流行了,但相容性很好,很多軟體只能在這系統上使用。

最後建議安裝windows10,很使用很好,你可以在windows10上安裝虛擬機器再虛擬機器中執行需要相容的軟體呢或者虛擬機器裡執行作業系統。

12樓:匿名使用者

1、建議裝win10,不支援的越來越少,你用的什麼軟體win10不支援?

2、如果還不行,就裝win7旗艦版

3、極個別情況,可以裝雙系統

4、不推薦win8

5、最後還是看你喜歡

13樓:

目前總的來說,你看你自己適合習慣用什麼系統就裝什麼系統,像別人不會用win10系統裝上去後都不知道怎麼玩怎麼用,是不是

14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裝win10 現在大部分新電腦cpu只支援win10

15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幹什麼用了,win7遊戲首選,辦公win10首選,win8個人感覺很雞肋,好多設定都不人性化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要相容性高的,選擇win7也可以的。

新電腦只能裝win10不能裝win7系統怎麼辦?

17樓:臨沂市蒙山老人

我的電腦也是w10系統是電腦原裝的。是2023年單位配發給我的新的電腦。我裝過w7系統直接失敗了。

自己還原w10系統就無法還原了我還是去修電腦花了五十元還原回來的。我問過修電腦的怎麼回事什麼原因那?修電腦的人直接回復我電腦是w10系統其它系統不能安裝。

我認為你的電腦是w10系統只能是w10系統。w7系統是不可以因為系統就是w10系統不讓裝。我認為你不要亂換系統。

亂換系統很容易導致你的電腦崩潰的。我看看下面回答也好。但是他們說的比較複雜。

如果是電腦就是w10系統就只能是w10系統。原來的w7和xp系統都不能安裝。因為w7和xp系統都停產了。

我現在的電腦系統就是w10系統用起來挺好的沒有什麼問題?辦公沒問題。遊戲什麼我就不知道了。

18樓:

win10筆記本裝win7設定

win10啟動方式「uefi」要裝win7要修改為「legacy support」

1,進入bios設定介面後,按下鍵盤上「」鍵將選單移動至「exit「專案,將「 os optimized defaults」選項,修改為「disable」儲存設定並重新啟動計算機。

2,再次進bios設定「boot」專案,找到「boot mode」將「uefi」修改為「legacy support」回車」鍵確認,

3,選擇「boot priority」選項,「uefi first」修改為「legacy first」按「f10」 儲存退出。

win10的硬碟分割槽格式為gpt要改為mbr格式

設定好bios後,開機選擇u盤pe啟動盤啟動,進pe桌面,開啟dg分割槽工具,點硬碟將gpt要改為mbr格式

然後可以開始安裝win7

我的華碩筆記本現在是win10系統,然後我重新裝回win7時在正在啟動介面卡住了,圖示在閃,但無法

19樓:匿名使用者

win10下是不可以直接還原win7的,只有先格式化c盤

20樓:寳寳

有用安裝器安裝嗎?是用gho還是iso安裝?c盤有沒有格式化?

新買的膝上型電腦無法上網,膝上型電腦無法上網怎麼辦?

用的是win7不 點選控制面板 網路和共享中心 然後點這裡用原來的帳號密碼設定一個新的網路就好了 xp的話 就是在 開始 程式 附件 通訊 網路連線 網路任務 建立一個新的連線 連線到internet c 下步 手動設定我的連線 下步 用要求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的寬頻連線來連線 打上你的帳號密碼 下步 ...

膝上型電腦wifi這裡有叉號,膝上型電腦wifi這裡有一個叉號

有x表示連線不上這個無線網路。應該是網路受限。檢查ip地址是否正常?重新啟動路由器。膝上型電腦無線網路圖示有個紅叉 1 確認無線服務是否開啟,方法 請您在開始選單中點選 執行 輸入services.msc,找到wlan auto config 或wireless zero configuration...

聯想膝上型電腦可以直接換顯示卡嗎,膝上型電腦換顯示卡可以嗎

聯想筆記本是不能更換顯示卡的,因為筆記本的顯示卡是以晶片的形式直接封裝到了筆記本主機板上。1 顯示主晶片的效能直接決定了顯示卡效能的高低。2 不同的顯示晶片,不論從內部結構還是其效能,都存在著差異,而其 差別也很大 3 顯示晶片在顯示卡中的地位,就相當於電腦中cpu的地位,是整個顯示卡的核心。4 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