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5的負載均衡產品和深信服比哪個好?各自的優勢怎么樣

2022-11-10 16:45:09 字數 4035 閱讀 5432

1樓:匿名使用者

f5:負載均衡產品從96年開始做,深信服負載均衡2023年開始面世!功能效能差別可想而知!這兩個產品在負載均衡的人選擇來說,都不會放在一起比較。

目前:f5 ,array,radware是排名前三的負載均衡產品**商。負載均衡產品都佔據了其公司營業額的一半以上。

比較應該在這三家來比較。三家技術趨同,現在主要是服務和價效比的差別上。

可以進行比較一下。(主流產品沒有低於10萬塊的)深信服負載均衡產品佔其公司營業額估計10%不到。不作為推薦產品可選!

除非是你確實預算無法實現。功能和服務可以將就的情況下!可以選擇!

(幾萬塊產品)

2樓:匿名使用者

f5的厲害些,深信服的也可以。我們單位f5和深信服的都有。功能我感覺差不多,f5和深信服吹的都可牛,但是我沒感覺出來多大區別。

f5的貴多了,要是沒錢還是深信服的吧。深信服的售後還好些,各地都有辦事處。要是你需要,我可以給你介紹介紹

3樓:匿名使用者

f5的可能比深信服的稍微好一點,但是f5的**超高,深信服的**以及在服務等方面更佔優勢。

4樓:深信服優化產品

深信服的ad產品佔公司的營業額多少應該不是問題的關鍵吧,關鍵是2023年已經是在中國地區的應用交付市場排名前4。功能上和售後服務上可以參考官網內容。

深信服和f5哪個好?求業內人士為我介紹。

5樓:匿名使用者

f5:負載均衡產品從96年開始做,深信服負載均衡2023年開始面世!功能效能差別可想而知!

這兩個產品在負載均衡的人選擇來說,都不會放在一起比較。目前:f5 ,array,radware是排名前三的負載均衡產品**商。

負載均衡產品都佔據了其公司營業額的一半以上。比較應該在這三家來比較。三家技術趨同,現在主要是服務和價效比的差別上。

可以進行比較一下。(主流產品沒有低於10萬塊的)深信服負載均衡產品佔其公司營業額估計10%不到。不作為推薦產品可選!

除非是你確實預算無法實現。功能和服務可以將就的情況下!可以選擇!

(幾萬塊產品)

6樓:北京浩然泰同科技

深信服的產品都是自主研發的,並且也是國產。

f5是美國生產的,

在現在這個節骨眼上,還是選擇國產的比較好。

7樓:劉滔災瘧

我是it工程師,公司目前在和f5合作,在洽談合作的時候做雲端計算安全解決方案的廠商, f5 能夠幫助世界大企業、服務提供商、 智慧性和安全性。f5 提供雲和安全解決方案,使企業能夠充分利用所選擇的應用基礎設施,而無需犧牲速度和控制能力。

負載均衡裝置哪個品牌的好? 10

8樓:

不知道你是什麼行業,在什麼區域,主要用在什麼型別的業務上.但是就權威排名,穩定性,售後服務體系及方案的前瞻性來說,radware可能會由於以上三個品牌.

1權威排名,在應用交付領域的權威排名裡面,f5 radware citrix屬於第一象限(領導者象限)

a10和深信服的銷量和技術的整體排名相對比較滯後.

2穩定性,f5和radware相對專注應用交付領域都在20年左右,比其他品牌的產品案例和解決方案包括投入的技術研發資本都高於另外的品牌.所以用的人多了,市場考驗的時間長了,產品自然穩定,這個你懂得.

3售後服務體系f5屬於rma,radware是換機加原廠工程師服務.radware售後服務體系很強大.

4方案的前瞻性,radware的vadi的虛擬化技術用於伺服器負載可以讓兩個物理機同時負載多個業務,且相互間隔離,比較穩定.如果事後還有鏈路需求的話,gateaway技術能便於管理,動態就進行結合使用會非常好.

radware的市場政策太特麼213,一般都是使用者找他們.但是服務真靠譜.

所以呢,真正選擇排名的話,我建議radware/f5/a10

深信服銷售和工程師都是外地人,一兩年就會換一換,所以你最後別買他們的,不然你會後悔的..

我們這邊f5/radware和深信服都用過,目前有需求都只買radware.其他品牌的服務太特麼不靠譜了.

9樓:

只談產品技術,不說**高低。f5是業界第一,市場佔一半。a10屬於第二梯隊的(並不是業界第二的意思),市場佔5%左右。

深信服是國產產品,東西相對比較簡單。從技術角度來說,a10的產品差不多是f5產品在2023年的水平,而深信服應該是f5十年前的產品水平。

負載均衡和f5是什麼意思?

10樓:傻丫頭與壞男人

負載均衡實際上是一種網路技術,主要是基於現有的網路結構,增加吞吐量加強網路資料處理能力、提高應用系統的靈活和可用性。它可以優化演算法,支援輪詢均衡(round robin)、最少連線數均衡(least connection)和sourse ip 等**策略,合理分配使用者流量。

11樓:匿名使用者

f5負載均衡系統支援n+m cluster多活的架構,在同一個group中的負載均衡裝置可以自由分配「active」與「standby」比例,且可以指定group中多臺負載均衡裝置的接管順序,這種模式完全解決了2+2模式下冷備的兩臺裝置利用率低的問題。同時可以將應用釋出在不同的active的裝置上,在裝置出現故障的時候指定同資料中心的負載均衡裝置優先接管,帶來的好處是雙活資料中心業務不再集中化,不必將所有業務流量都匯聚至一個資料中心再分發。避免了風險集中同時均衡兩個資料中心間的業務流量。

通過f5 dns與ltm實現的應用交付網路,在資料中心之間實現靈活的流量負載與無縫切換,在資料中心內部實現智慧的流量管理與分配。dns的雙層邏輯演算法,不僅為客戶選擇使用者體驗最佳的資料中心網際網路介面,也同時對網際網路流量進行負載均衡至多個資料中心。當某個資料中心網際網路介面故障時候,能夠立即將客戶流量引導至次優的資料中心網際網路介面。

在資料中心內部,利用ltm對應用系統進行智慧流量分配與管理,新的「n+m」clustr架構不僅解決了應用集中風險問題,同時提供靈活應用部署與無縫的業務切換,為雙活資料中心的應用交付網路再添活力。

12樓:

負載均衡(又稱為負載分擔),英文名稱為load balance,其意思就是將負載(工作任務)進行平衡、分攤到多個操作單元上進行執行,例如web伺服器、ftp伺服器、企業關鍵應用伺服器和其它關鍵任務伺服器等,從而共同完成工作任務。

負載均衡裝置不是基礎網路裝置,而是一種效能優化裝置。對於網路應用而言,並不是一開始就需要負載均衡,當網路應用的訪問量不斷增長,單個處理單元無法滿足負載需求時,網路應用流量將要出現瓶頸時,負載均衡才會起到作用。

f5公司這方面的產品包括廣域流量負載均衡、鏈路負載均衡和本地流量負載均衡等,準確名稱你可以去f5中文官網查下f5 big-ip系列,比如f5 big-ip企業管理器、f5 viprion威普龍應用交付控制器、f5 wanjet 廣域網加速器、f5 big-ip web應用加速器(web accelerator) 、f5 big-ip 本地流量管理器(ltm)、f5 big-ip 鏈路控制器(lc) ……

在中國市場,f5是最早提出負載均衡和應用交付理念的,經過多年的努力f5一直保持著在研發投入,與眾多合作伙伴,如vmware、微軟等在任何新技術發展的初期,就緊密的軟體開發方面的合作。

叢集和負載均衡還有f5到底有什麼區別,都指的是什麼?

13樓:一無所知之一

簡單地說,

負載均衡是一種 it裝置,它提供了一種廉價有效透明的方法擴充套件網路裝置和伺服器的頻寬、增加吞吐量、加強網路資料處理能力、提高網路的靈活性和可用性,

叢集是一種部署方式,將多臺負載均衡以叢集方式部署來提高冗餘性,像f5,array等是負載均衡等it裝置的生產商。

f5的負載均衡器起什麼作用?

14樓:匿名使用者

f5負載均衡主要作用是負載均衡、應用交付等伺服器的負載平衡。可以用在web伺服器上。就是**真的很貴,價效比不是很高。

如果選擇做應用交付和負載平衡最好還是選擇價效比高的piolink。

什麼是f5負載均衡

F5如何幫助公司推進DevOps這種新型工作模式

你好,有關f5服務如何幫助公司推進第一筆devops這種新型工作模式,主要是通過吸引更多高技術的人才 要是幫助我公司推進的話,這種新型的工作模式肯定是一個非常好的工作模式。f5他是怎樣幫助公司推進,低一vops這種新型的工作模式的呢,這個我倒是第一次看見這種,所以說希望,有操作過這種的朋友們,可以幫...

路由器ospf負載分擔,ospf的負載均衡

ospf只支援等價負載均衡 所以兩條線路必須設定相同的cost值 ospf是使用dijkstra開發的spf演算法來計算metric值的 簡單來講就是用1億除以你的網路頻寬 如果值是10的話代表你的以太口是10m的 ospf的負載均衡 至少在cisco路由器上,ospf是支援多條路由負載均衡的,但需...

美國為何沒有裝備F20虎鯊戰鬥機就是F5E的後繼機

f 20是在f 5g的基礎上發展而來的。而f 5g本身就是按低於f 16效能設計的,這就限制了f 20的發展餘地。從總體看,儘管f 20機動性比較優秀,但作戰半徑短,只有555公里,載彈量也小,一般起飛重量為6,830千克,而當時美軍已經開始裝備f 16戰鬥機,f 16執行截擊任務時的作戰半徑可超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