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部面板潰爛,頭部有瘤狀突起,持續40多年,原為青胎記。現已潰破,開口呈開花狀,惡臭。懷疑是面板癌

2022-11-10 22:15:08 字數 784 閱讀 2754

1樓:納雍恬

胎記這種**症狀大部分是從一出生便會有的,**上長胎記對人們生活所產生的影響非常明顯,是很多人都非常擔心的**問題,各種胎記**可以讓我們對胎記的形態有一個更加清楚、形象的認識,那麼究竟青胎記對人體有沒有危害呢?

01容貌方面

青胎記主要長在人的面部,呈現出的顏色是灰色、青灰色、青黑色,並且分佈的面積一般很大,影響著面部的美觀。工作、學習、愛情中也會因此受到影響。

02黏膜受損

未能及時**青胎記還會影響到眼睛、鼻腔、口腔、咽喉等部位的黏膜,引起黏膜色沉,影響其正常功能。

03併發眼部疾病

青胎記患者,常伴有眼壓升高,容易導致青光眼、白內障、色素性視網膜炎等眼部疾病的出現。

04**併發症

青胎記常會導致其它**損害,如出現蒙古斑、伊藤痣、藍痣等真皮色素細胞增生性**病;以及黃褐斑、魚鱗病、多發性神經纖維瘤等其它**併發症。

05黑色素瘤

青胎記患者併發黑色素瘤的報道也時有出現,雖然發生率很低,但也不容忽視。

**胎記的方法有很多,需要根據具體的胎記的型別來選擇合理的方法**,建議到正規的醫院檢查,確定胎記的種類之後再決定選擇哪種方法**。

2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

意見建議:您好,建議您到醫院檢查確診,從臨床症狀描述上看,**癌或者黑色素腫瘤的可能都存在。建議儘快檢查確診,對症可中西醫結合**為好。

3樓:玄覺居士

我有朋友也是類似你這樣的病,但他是用唸佛經、咒語再加上每天五公里的慢跑而治好的。

昆蟲的頭部有什麼特點,昆蟲有什麼特點

通常頭部有一對複眼,3個單眼,觸鬚一對,口器 有很多種 胸部具足3對,具翅。其他沒什麼了 觸角 單眼 複眼 口器 溝和槽將頭部分為不同的區 昆蟲有什麼特點 昆蟲的主要特徵是身體分節並分部 一般有三對足和兩對翅等。昆蟲的身體分為頭 胸 腹三部分,體表有外骨骼,可以起到保護和支援的作用。昆蟲的胸部生有三...

磁鐵長時間放在人的頭部有什麼影響

美國科學家發現,磁場可以影響人類大腦中參與判斷是非的部位,使人做出不同於正常狀態下的是非判斷。研究結果29日發表於美國 國家科學院學報 道德羅盤 領導這項研究的是麻省理工學院大腦與認知科學系的利亞娜 揚。她說,作出道德判斷是一種高階行為,在大腦特定部位施以磁場作用,從而改變人的道德判斷,這令人吃驚 ...

頭頂長猴子代表什麼,頭部長瘊子有什麼說法

考慮是尋常疣引起 1.好發部位多見於手指 手背 足緣等處。亦可發生於身體表面的任何部位,甚至鼻孔 舌面耳道內 脣內側 瞼緣,廣泛者可累及四肢大部分。2.臨床症狀 1 一般表現 病變初期,表現為硬固 突出皮面的小丘疹,呈灰黃灰白 黃褐或淡黃色,表面粗糙角化。數目不定。初起多為1個,以後可增多至數個或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