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體有多少孔洞?有何依據,人體常識醫學

2022-11-10 22:25:07 字數 1814 閱讀 7209

1樓:旭子講科學

人體沒有一個準確的孔洞數量。因為人的汗孔就有無數個,每個器官都會有1-2個空洞且人與人的孔洞數量不同。

2樓:老虎磨牙

如果不分毛孔的直徑,大概每個人都無法確認自己身上到底有多少孔洞。因為毛孔是身體上分佈最廣發,它們各司其職,有些排汗,有些長毛囊。

3樓:海的另一邊

這個估計多到數不清楚啊,相信沒有一個人會知道自己身上有多少個毛孔。

推薦一本關於人體健康的醫學常識的書籍 5

4樓:豬言豬語

推薦《人體使用手冊》。看完了,收穫真的很大,對人類的身體有了重新的認識,對從前健康觀念幾乎產生了顛覆性的重新認識!原來我們的身體比我們以為的要智慧得多!

面對疾病,頭痛醫頭腳痛醫腳是最笨的方法,我們需要做的就是充分調動起身體自己對疾病的反擊能力,只有身體自己的反擊才可能徹底解決問題,不管自以為健康與否,我都強烈建議每一個人都能花兩天時間看看此書,不光自己受益一生,對家人孩子都有好處。

人體健康的小知識 20

5樓:熱心網友

1、常吃宵夜,會得胃癌,因為胃得不到休息。吃太飽會睡不著,引起失眠問題,攝入過油膩食物,容易堆積脂肪,引起發胖。

2、雞蛋膽固醇比較高,每天吃多少雞蛋要因人而異,年輕人可以吃多點,中老年人以每天不超過1個為宜;

3、最佳睡眠時間是在晚上10點~清晨6點。失眠可適當服用催眠藥;

4、白天多喝水,晚上少喝水。

6樓:匿名使用者

運動是萬能藥,其他都是浮雲

7樓:匿名使用者

你乂…好好和我有關係嗎

百度我佩服你,我要人體常識,健康諮詢,不要什麼狗屁醫學ok?

8樓:jzy暗裡著迷

在一個安逸的環境下無壓力無雜亂思想,經常這樣,已經成為一種習慣。所以一天可以睡十幾個小時,而且還感覺沒睡夠

人體常識醫學

9樓:

普常會有兩個問題:

一、上火;多喝能下火的飲料

二、牙周病

醫學健康小常識

10樓:匿名使用者

血迴圈不好。即系氣血虛啊。冬夜睡前雙腳先泡泡熱水會有改善的。最好就通過運動啦,改善體質就好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腳冷畏寒?多吃些羊肉等滋補溫陽的食品,你男、女?如果是女的建議吃點阿膠。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正常的。多做運動。晚上熱水燙燙腳會好點。多吃點蘿蔔。羊肉啥的。

有哪些重要的醫學、健康常識,卻容易被忽略的?

13樓:茜茜公主

很多人相信那句老話:吃啥補啥。胃不好就豬肚,腎不好就吃豬腰子,甚至有些人還經常吃豬肝。

其實動物內臟裡含有大量膽固醇,經常吃的話容易引起高膽固醇血癥導致動脈粥樣硬化而患上冠心病。尤其是中年人和老人更不能吃動物內臟了。

14樓:比利不是海靈頓

勤洗手,勤換衣,不與病人發生身體接觸,多吃熟食,多喝水,不熬夜,定時休息,不加班,感冒戴口罩,不亂吐痰

15樓:流星雨中的野鶴

容易被忽略的往往是

一些經常不重視的小問題

一些人人都知道的小細節

健康常識

人體有多少條肋骨,人體有多少肋骨?

人肋骨12對,左右對稱,後端與胸椎相關節,前端僅第1 7肋借軟骨與胸骨相連線,稱為真肋 第8 12肋稱為假肋,其中第8 10肋借肋軟骨與上一肋的軟骨相連,形成肋弓,第11 12肋前端遊離,又稱浮肋。肋骨的一般形態 後端稍膨大,叫肋頭,有關節面與胸椎體的肋凹形成關節,從肋頭向後外變細,叫肋頸,再向外變...

汞對人體有何危害,汞對人體的危害

汞是人體非必須元素。職業性暴露和飲食是人體攝入汞的兩個主要途徑,此外,汞還可以通過呼吸和 接觸進入人體。汞對人體的健康危害與汞的化學形態 環境條件和侵入人體的途徑 方式有關。元素汞毒性不大,通過食物和飲水攝入的金屬一般不會引起中毒,但金屬汞蒸汽有高度擴散性和較大脂溶性,侵入呼吸道後可被肺泡吸收並經血...

人體有多少骨頭和肌肉,人體有多少塊骨頭 多少塊肌肉

骨頭共有206塊,分為頭顱骨 軀幹骨 上肢骨 下肢骨四個部分。但兒童的骨頭卻比大眾多,因為 兒童的骶骨有5 塊,長大 後合為1塊了。兒童尾骨有4 5塊,長大事也合成了1塊。兒童有2塊髂骨 2塊坐骨和2 塊恥骨,到 就合併成為2塊髖骨了。這樣加起來,兒童的骨頭要比大人多11 12塊,實際上應是21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