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娜和朗朗玩乒乓球,贏了才給回家,男生該讓著女生嗎

2022-11-11 02:45:09 字數 804 閱讀 8092

1樓:雜談鮮事

男生應該讓著女生,尤其是在一些生活小事上,沒有必要因為玩個遊戲誰輸誰贏的問題而影響情感的發展,很多男生都有玩網路遊戲的習慣,帶著女朋友一塊兒玩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遊戲的輸贏其實並不是那麼重要,因為遊戲不會因為你高興和不高興而發生什麼改變,但是遊戲不能陪你一輩子,早晚有伺服器停的時候,但是女朋友相處的好的話,能夠陪你一輩子,

男生應當適當的謙讓女生,但是女生也不要太過於好強,就是說在適當的場合也是要學會退讓的,至少在男朋友需要面子的時候,應該學會給對方面子,哪怕說你們私下裡再去解決這些問題,而且有句話叫做家醜不可外揚,在公共場合兩個人無論如何還是要保持一個基本的融洽情侶關係的,不要太過於張揚。

2樓:薏仁家的喵

不一定事事都要讓著女生,得分什麼事情和什麼樣的女生,如果是個性要強的人,如果故意放水,那麼反而會生氣。

3樓:來自高嶺天真的銀柳

理解和包容是相互的,不是男生自己的事。女生不要雙標,要求對方做到的事自己也要做到,如果是自己不講理,人家還讓著你,下了臺階一定要記得好好檢討和道歉。

4樓:愜意又透徹的風光

我覺得最好是讓著,兩個人在一起相處,就應該要學會讓對方,這樣兩個人在一起才會更加的長久。

5樓:路的第一天

男生可以讓著女生,這樣可以增進兩個人的感情,也可以得到女生的好感,再說男生本身就有男子漢氣概。

乒乓球橫版怎麼搓球和擺短,乒乓球搓球技術 橫拍中應該怎麼搓球才好

找個人,給你發球,你練練就有感覺了。高了就壓拍,低了就抬一點。先練搓長球,低。再往短了練。擺短其實也是一種搓球.但它是搓球的高階形式.對技術就要求更高.搓球冒高試著把拍子立一點.越轉就越平拍子啊.你發力方向不對 拍子的摩擦也不夠 應該在球下落期向下搓球 來球越轉拍與臺的角度越小 來球為下旋 上旋球基...

現在有乒乓球,其中是劣質乒乓球,其重量和其他球不同,但不知道到底更輕還是更重,現有一臺沒有

先是6對6稱,然後把輕的那邊選出來 然後是3對3稱,再把清的選出來 最後三個選其中的兩個稱,結果有二 一 如果都一樣重,那說明沒稱的那個就是劣質乒乓球 二 如果有其中一個輕了,那那個就是劣質乒乓球了。答案 首先,把12個小球分成三等份,每份四隻。拿出其中兩份放到天平兩側稱 第一次 情況一 天平是平衡...

世界乒乓球錦標賽和乒乓球世界盃賽的區別是是什麼

區別 1 世界乒乓球錦標賽 簡稱 世乒賽 英文 world table tennis championships 由國際乒乓球聯合會主辦,每屆比賽由國際乒乓球聯合會授權比賽地乒乓球協會主辦,具有廣泛的影響力。世乒賽為男女單打,男女雙打和混雙以及男女團體共七項賽事。首屆於1926年12月在英國倫敦舉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