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孩子,請律師要多少錢,有沒有勝訴的機會

2022-11-11 02:35:08 字數 6020 閱讀 6549

1樓:

離婚後,子女隨哪方生活,一般是根據「有利於子女健康成長」的原則來決定。《婚姻法》第三十六條第三款規定:「離婚後,哺乳期內的子女,以隨哺乳的母親撫養為原則。

哺乳期後的子女,如雙方因撫養問題發生爭執不能達成協議時,由人民法院根據子女的利益和雙方的具體情況判決。」由此可見,子女由誰撫養的問題應根據於女的年齡分兩種情況來決定:

第一,哺乳期內的子女由母親撫養。按最高人民法院2023年11月3日頒發的《關於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處理子女撫養問題的若干具體意見》第一條規定:「兩週歲以下的子女,一般隨母方生活」。

如果母親有以下情形之一的,也可隨父方生活:

(1)患有久治不愈的傳染性疾病或其他嚴重疾病,子女不宜與其共同生活的;

(2)有撫養條件不盡撫養義務,而父方要求子女隨其生活的;

(3)因其他原因,子女確無法隨母方生活的。

另外,父母雙方協議兩週歲以下子女隨父方生活,並對子女健康成長無不利影響的,可予准許。

第二,哺乳期後的子女由誰撫養的問題。首先應由父母雙方協商確定,協商不成的,由人民法院根據雙方的情況判決。如果父方和母方均要求隨其生活,根據最高人民法院上述意見第3條和第4條的規定,一方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可予優先考慮:

(2)子女隨其生活時間較長,改變生活環境對於女健康成長明顯不利的;

(3)無其他子女,而另一方有其他子女的;

(4)子女隨其生活,對子女成長有利,而另一方患有久治不愈的傳染性疾病或其他嚴重疾病,或者有其他不利於子女身心健康的情形,不宜與子女共同生活的。

(5)父方與母方撫養子女的條件基本相同,雙方均要求子女與其共同生活,但子女單獨隨祖父母或外祖父母共同生活多年,且祖父母或外祖父母要求並且有能力幫助子女照顧孫子女或外孫子女的,可作為子女隨父或隨母生活的優先條件予以考慮。

如果子女是已滿10週歲的未成年人,父母雙方對於女隨父或隨母生活發生爭執時,根據上述意見第5條的規定,應考慮該子女的意見。

另外,其第6條還規定,在有利於保護子女利益的前提下,父母雙方協議輪流撫養子女的,可予准許。

什麼情況下可以變更撫養權?夫妻離婚後的任何時間內,一方或雙方的情況或撫養能力發生較大變化,均可提出變更子女撫養權的要求。變更子女撫養權一般先由雙方協商確定,如協議不成,可通過訴訟請求人民法院判決變更。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民法院應予支援:

(1)與子女共同生活的一方因患嚴重疾病或因傷殘無力繼續撫養子女的;

(2)與子女共同生活的一方不盡撫養義務或有虐待子女行為,或其與子女共同生活對子女身心健康確有不利影響的;

(3)十週歲以上未成年子女,願隨另一方生活,該方又有撫養能力的;

(4)有其他正當理由需要變更的。

離婚後,孩子由誰撫育,應從有利於孩子健康成長的角度考慮,在這個前提下,無妻離婚時可以協商確定,協商不成,可由人民法院判決

2樓:鄭憲明律師

一般情況下,不滿兩週歲的孩子以和母親生活為準,但是如果對方的經濟條件不利於孩子的成長,也可以判給男方。另外如果你已經離婚,她沒有離婚,那麼很明顯孩子和你一起生活才更利於孩子。我想勝訴的機率還是有的,可能需要一些訴訟的技巧。

3樓:南寧周贏律師

雖然兩歲以下的孩子一般都會判決給女方,但照你所描述的情形來看,孩子由女方撫養的話對成長極為不利。所以你可以爭取孩子撫養權,建議委託婚姻專業律師,至於律師費每個地方都不一樣。(我是廣西南寧婚姻律師,像你的情況律師費只收5000就可以了。)

4樓:

一般年齡小的孩子法院支援跟隨母親生活,如果你的條件比對方好,有利於孩子的成長 可以傾向你這邊,不過最好等你跟現在的妻子離了以後再去要孩子。另外為了孩子,如果對方也離婚了 你們可以考慮在一起 沒有什麼可以替代親生父母對孩子的關心的了

請一個律師打官司要多少錢

5樓:博愛傑傑

您好,律師收費按四川省律師收費標準辦法協商,律師執業是沒有地域的,您可以選擇的律師及律師事務所不一定是本地的。主要是看要適合您的就行。同一個法律問題,不同的律師可能會有不同的理解,同一個案子,不同的律師可能會有不同的辦案思路和方法,還有法庭上辯論的能力,法律的綜合知識能力等等。

給您親自辦案的律師的個人能力決定您這個案子的服務質量。誰是給您親自辦案的律師對您的案件能否取得好的訴訟效果至關重要。建議找勝訴率高的資深律師,要有豐富的法律工作經驗,如20年以上,那是最重要的!

推薦榮縣|自貢|成都|四川知名律師:

四川巨集宗律師事務所專職律師王定剛,專長:各類合同糾紛、損害賠償(工傷、交通事故、人身損害賠償等)、刑事辯護、婚姻家庭、房產糾紛、公司法務、債權債務等,辦的成功案例多多,

具有24年法律工作經驗,曾在紀委、監察局工作,兼任多家企業法律顧問。每週六日在成都,每週一至五在自貢市榮縣。希望對網友有幫助!

參考資料**:http://www.wdglawyer.com/

6樓:賁騰律師

回答提問

刑事案件

請律師會見大概要多少錢

回答每個律師收費標準不一樣,律師會見時間不限,根據案情複雜程度來確定。

刑事辯護律師是指以辦理刑事案件法律服務為主要業務的律師。在刑事案件中,刑事辯護律師可根據向犯罪嫌疑人瞭解的有關案件情況和其他有關證據材料,依法專業的為**人進行辯護,能夠有效的維護當事人的切身利益。

更多4條

7樓:上海笙銘律師

一、律師收費考慮以下主要因素:

(一)耗費的工作時間;

(二)法律事務的難易程度;

(三)委託人的承受能力;

(四)律師可能承擔的風險和責任;

(五)律師的社會信譽和工作水平等。

二、各地的律師收費標準都不一樣,由當地的**主管部門會同同級司法行政部門制定;

三、法律依據:《律師服務收費管理辦法》第十四條 律師事務所應當嚴格執行**主管部門會同同級司法行政部門制定的律師服務收費管理辦法和收費標準。

8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問題要看當地律師收費情況,可以和律師協商

9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簡單的案件那裡要請律師呀?自己就可以搞定了告訴你,你首先去法院申請支付令

如果不行的話,就立案起訴債務人,起訴狀可以到法院立案庭去看看,那裡有很多參照的樣板

我的債務糾紛案也是自己搞定的

10樓:廣州市王律師

可以,律師費協商。能不能贏看證據。

11樓:

三樓回答得很詳細,也很準確,我們鄭州也是這樣 大致差不多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估計追回來也夠給律師費,你吃飽了撐著。

13樓:留哪個系

律師收費有兩種:

1、按件收費。也就是按照你的標的額來收費。以你1、2玩來說,收費應當是你當地規定律師最低收費標準(例如江蘇1500元)再加上超出10000元的那部分的4%。

舉例,若是你在江蘇,總標的是20000元。那收費就是

1500+(20000-10000)*4%=1900元(一聘請律師就要交)

2、風險**。就是律師在為你打完官司後,按照最後你拿到的數額,按比例收費。

以約定20%風險**為例,就是如果你最後實際拿到手10000元,那麼律師費就是2000元

14樓:匿名使用者

按幫你討回來的錢的%10至%30比利計算

15樓:

案情太簡單,沒必要請律師.如果要請大概得2千元.

請律師寫民事訴訟需要多少錢 50

16樓:楊文戰律師

這也要看不同的案子,不同的地區,既然是隻請律師寫訴狀而不是**,說明案情比較簡單,費用不會太高的,也許幾十,也許一二百或數百。

17樓:泠映爍山新

50-200元左右,各地有區別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50-200元左右,具體可以與律師協商,最好由律師一併**.

19樓:

光寫訴狀一般50-1000元

20樓:匿名使用者

各地收費確實不同,一般200-500比較正常,還是與律師具體協商吧.

21樓:北京杜律師

通常500左右,具體和律師談就是了

離婚要孩子撫養權請律師大概需要多少錢?

22樓:焦悅心

夫妻離婚,一般也會導致夫妻其中一方失去撫養權。失去撫養權的一方將失去與子女共同生活的權利。不過,失去撫養權的一方仍然會享有探視權,可以在約定或裁判的時間內定期探視子女,與子女進行相對短暫的相處。

離婚撫養權的歸屬,可以雙方協商,一旦協商不成,則需由法院判決。法院判決撫養權歸屬,一般根據有利於子女成長原則進行:主要考慮以下因素:

夫妻雙方的學歷、工作、收入、年齡、家庭環境、子女的年齡等。根據找律師網律師分析《婚姻法》第三十六條父母與子女間的關係,不因父母離婚而消除。聘請律師需要的費用最低為5000元。

而且離婚後,子女無論由父或母直接撫養,仍是父母雙方的子女。離婚後,父母對於子女仍有撫養和教育的權利和義務。離婚後,哺乳期內的子女,以隨哺乳的母親撫養為原則。

哺乳期後的子女,如雙方因撫養問題發生爭執不能達成協議時,由人民法院根據子女的權益和雙方的具體情況判決。行使探望權利的方式、時間由當事人協議;協議不成時,由人民法院判決。

23樓:華律網

律師費即律師**費,是指律師為委託人**法律事務應當收取的報酬。同時,律師費用是沒有統一的標準的,可以由雙方協商確定。根據《律師服務收費管理辦法》規定,實行市場調節的律師服務收費,由律師事務所與委託人協商確定。

律師事務所與委託人協商律師服務收費應當考慮以下主要因素:(一)耗費的工作時間;(二)法律事務的難易程度;(三)委託人的承受能力;(四)律師可能承擔的風險和責任;(五)律師的社會信譽和工作水平等。律師費按照案件不同,費用要看你與律師約定好一審及二審的收費標準,有的律師是全包的,有的律師是按階段收費的不同,有的是你勝訴後再支付律師費。

同時要按照司法廳的律師收費辦法收費。一般來講,不涉及財產的案件一審律師費3000元左右。有財產糾紛的,視案情可能還要按財產數來支付一定比例的律師費,最終的律師費可以與律師確定。

24樓:法律助手傑老師

回答一般來講,不涉及財產的案件一審律師費3000元左右。有財產糾紛的,視案情可能還要按財產數來支付一定比例的律師費,最終的律師費可以與律師確定。

律師費即律師**費,是指律師為委託人**法律事務應當收取的報酬。同時,律師費用是沒有統一的標準的,可以由雙方協商確定。根據律師服務收費管理辦法規定,實行市場調節的律師服務收費,由律師事務所與委託人協商確定。

律師事務所與委託人協商律師服務收費應當考慮以下主要因素:

(一)耗費的工作時間;

(二)法律事務的難易程度;

(三)委託人的承受能力;

(四)律師可能承擔的風險和責任;

(五)律師的社會信譽和工作水平等。

律師費按照案件不同,費用要看與律師約定好一審及二審的收費標準,有的律師是全包的,有的律師是按階段收費的不同,有的是勝訴後再支付律師費。同時要按照司法廳的律師收費辦法收費。

希望能夠幫助到您

提問離婚協議上寫的孩子是我的,它現在不給我,孩子在它那裡也過的不好,要過來我這裡

回答這樣的話

您可以去法院申請強制執行的

提問它一直不讓我去見孩子,也不讓我和孩子聯絡,

回答嗯嗯,孩子是給您的

您可以申請強制執行

提問申請強制執行需要啥嗎

回答申請強制執行需要下列材料:

強制執行申請書。

申請人身份證,申請人是公司的,需要提交營業執照影印件、法人身份證證明書一份、法定代表人身份證影印件。

等等。提問

這個需要交多錢

回答申請強制執行一般需要交納交通費、住宿費等。

不是很貴的

提問大概是多少

回答50~500

提問好的謝謝

回答不用謝

更多25條

找律師需要多少錢,請律師多少錢?

一 一審民事訴訟案件 1 不涉及財產關係的民事訴訟案件按件收費 500 5000元 件。2 涉及財產關係的民事訴訟案件,其最高收費標準按照訴訟標的額實行差額定率累進位制收費 1萬元 含1萬元 以下部分 1000元 1萬元以上 50萬元 含50萬元 部分 5 50萬元以上 100萬元 含100萬元 部...

請律師一般多少錢?請律師大概要多少錢?

請律師涉及到的費用有常規收費 包乾收費和風險收費。律師收費也就有一審收費 二審收費 執行程式收費三個階段。收費標準為前期費用大約為2000 10000,勝訴後為勝訴或執行到金額的10 30 不過具體需要多少還要跟律師協商,不同的地區不同的律師收費標準會有所不同。律師服務收費管理辦法 第三條 律師事務...

家庭糾紛,現在要離婚,請律師要多少錢

一 民事訴訟案件 1 不涉及財產關係的,基準收費標準為4000元 件,上浮最高不超過50 下浮不限。2 涉及財產關係的,按照訴訟 爭議 標的額分段按比例累加收費 1 10萬元以下部分 含10萬元 收費比例為4 一5 收費額不足2000元的每件按2000元收取 2 10萬元至50萬元部分 含50萬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