矯正牙齒時的牙痛如何緩解,矯正牙齒時牙疼的緩解方法

2022-11-11 03:45:08 字數 1531 閱讀 579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牙齒在做矯正時。特別是剛開始和每次從新加力時, 都會有疼痛。是因為牙槽骨在被從新的破壞和生成。

可以服用止痛藥物解決。 我個人認為做矯正是需要很大勇氣和毅力的。希望你能順利的做完矯正。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曾聽醫生跟我講過,矯正的確需要很大勇氣和毅力。但是,你居然選擇矯正!那你就應該提前想到會難受的後果,而想要擁有一個完美的牙齒就必須忍受矯正 期間的一切疼痛,雖然,我未曾嘗試過,也沒有似你那麼有勇氣,但是我想,我完全能體會到你此時此刻的疼痛,吃飯的時候,一定很麻煩,你應該是 剛剛開始矯正的人把?

慢慢的,過了一段時間,應該會適應的!服用止痛藥物解決,我想那是表面上的功能,而更多的是自己努力,堅持,忍受!

矯正牙齒時牙疼的緩解方法

3樓:尾束

如果矯正牙齒疼成這樣就有些不對了,可能力量加得過大了。 一般應該剛開始些會疼,但不是疼得睡不著覺。 你的大夫是正規的正畸醫生嗎? 可以讓你的醫生給減少些力量。

帶牙套牙痛怎麼緩解 注意這三點幫你緩解牙痛

4樓:鄭州牙博仕中心

針對帶牙套疼痛來的症狀源

,這個需要一個緩解的過程,bai

一般du來說,要注意以下三zhi點:

1、初期:牙齒疼痛,dao不用過於擔心,這是一種非常正常的現象,主要是由於口腔不適應而造成的。隨著時間的推移,口腔會逐漸適應牙套的存在持區域性的清潔,不要吃硬物即可。

2、一段時間之後,如果還有牙齒疼痛對的症狀,這可能是牙齒矯正過度用力造成的,這種情況要及時尋找正畸醫生,在醫生的指導之下調節牙套弓絲的力度,以減輕牙齒的矯治力度,這樣可以有效的緩解牙痛的感覺。

3、注意飲食結構的改變,注意以消化食物為主,否則這會加重牙齒的負擔,平時多食用一下湯汁類的食物,多流食和軟食物,減輕牙齒負擔。

牙齒矯正是牙痛怎麼辦?

怎樣緩解帶牙套引起的牙痛?

5樓:北京_合生齒科

剛帶著矯治器牙齒會有很多不適感,牙齒痠痛,不敢進食,口腔有磨的感覺這都是需要適應的。如果疼痛難忍,去找您的正畸醫生,把矯治器的力量鬆一點,疼痛就會減輕點。牙齒矯正一點要注意口腔衛生,吃過東西一定要刷牙。

6樓:崑山復旦耳鼻喉

請問下,你戴牙套多久了?是才出現的問題還是戴上之後就一直這樣?牙輕微的疼是正常的,因為要在牙齒上面加力才能促進牙槽骨的改建,那應該是戴上不久就會有感覺了。

如果很長時間了還疼的話,那麼就去給你主治的醫生那去複查下?

剛剛牙齒矯正完6個小時,牙痛難忍,給個方法緩解牙痛.

7樓:匿名使用者

牙齒矯正有的分牙是在拔牙時候同時進行的,有的則是在拔牙後進行,用分牙圈套在上下左右的大牙之間,一般需要分1個禮拜左右。目的是為了使牙齒移出一點空隙,好在戴牙套的時候能夠放進固定牙套的鋼圈。分牙一般來說會有點痠軟無力,上下牙齒碰到會有點痛哦!

矯正牙齒一般需要多長時間,矯正牙齒時牙套需要帶多長時間?

我不是一整口牙都去整 就是一個門牙被一個多生牙擠出去了,大概0.5.答 根據具體的牙齒情況 年齡 方法等方面有關。如果反頜在6歲的時候,需要戴矯治器到12歲。如果是12 18歲之間有牙齒擁擠 有縫隙等,矯正一般需要18 24個月。如果超過18歲,做牙齒矯正,一般要在兩年左右。關於 矯正的時間介紹 首...

矯正牙齒,拔了4顆牙的請進矯正牙齒要拔4顆牙請教一些問題,懂的或有經歷的請進

這你真算是問對人了,我就是拔了4顆牙來矯正的.其實拔掉4顆牙齒也沒那麼可怕,就是因為牙齒密了些,只有拔掉了,才能有空隙矯正整齊.針對你的問題,一一作答.1.矯正器帶上去當然會不舒服,你想想,在牙齒上憑空增加了這個東西,能舒服麼,剛開始會感覺張嘴閉嘴都得碰到矯正器,很難受.2.說話是不會影響啦,是拔每...

做牙齒矯正需要帶牙套多長時間啊,矯正牙齒時牙套需要帶多長時間?

牙齒矯正的週期長短都是因人而異的,一般情況下是需要1 2年的時間,矯正時間的長短主要是和以下幾方面的因素相關。1 牙齒矯正難度 每個人的牙齒情況都有所不同,有些人的牙齒比較好矯正,有些人的牙齒矯正難度就非常大,而矯正難度的不同自然也就意味著矯正的週期會不一樣,難度大的牙齒矯正可能需要花費的時間過更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