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店炒魚肚是鯊魚的肚嗎,請問花膠是一般的魚肚還是沙魚的肚

2022-11-12 04:10:12 字數 6179 閱讀 5906

1樓:乞力馬紮羅的彩虹

飯店炒魚肚,不是鯊魚的肚,鯊魚是受保護動物是根本不可能吃到鯊魚肚的

2樓:定鉞

飯店炒的肚不是鯊魚的肚,一般都是豬,或者是雞等牲畜的,一般是不會採用鯊魚的肚了,除非是特殊的海鮮飯店也是有可能的。

3樓:帳號已登出

飯店炒魚肚的話,一般都是鯊魚的肚,而且味道是非常不錯的,我之前吃過的,挺好吃的呀

4樓:勤奮的曼曼

是鯊魚的魚肉,它是也不是很貴,我們這邊都是冷凍的,10塊錢一斤,特別的便宜。

5樓:匿名使用者

飯店的炒魚肚恐怕不是什麼鯊魚的肚啊?哪有那麼多鯊魚的肚呢?那就是比較大的魚的肚,那種很大的魚,他的賭都留在那了

6樓:

飯店炒魚肚,是不是鯊魚的魚肚,飯店裡的醜魚肚。只是普通的魚肚。是淡水魚的魚肚。不是鯊魚的魚肚。

7樓:水清霞明

酒店用的魚肚是用海魚(沙魚)肚製成的幹貸,烹調前先泡發處理後再使用。

8樓:z影兒

飯店炒魚肚的是不是鯊魚,一般是大頭魚的,魚肚是比較大的。你也可以直接跟老闆問一下就知道了。

9樓:晉笑槐

這些不僅僅是鯊魚的肚子,有些肚子都是其他魚類的,不僅僅只有鯊魚這一類。

像毛肚這種完全就是不屬於的,謝謝。

10樓:我的哥

不過有沒有我也不清楚,好像是這麼回事

11樓:

飯店炒魚肚是鯊魚的肚嗎?對這個問題,你應該找一個廚師向他諮詢一下,也可以找一個美食專家向他諮詢一下,飯店炒的是什麼魚肚?也可以去網際網路上搜尋一下,榜上應該也有正確答案的,一問就知道

12樓:熊珈藍佑

飯店的炒魚肚。並不是鯊魚的肚,這是兩種不同性質的物質。

13樓:淡浩初

飯店炒魚都應該不是善於的魚肚就是普通的大魚的魚肚。

14樓:及遠航

好像是這麼一回事吧,味道煮的還是挺不錯的,我很喜歡那個個味道

15樓:匿名使用者

飯店炒魚肚是各種魚的魚肚,不是殺魚的魚肚。

鯊魚肚怎麼做才好吃?

16樓:一弦一柱

做成鯊魚肚燉雞腳湯好吃,做法如下:

準備材料:鯊魚肚100克、雞腳8個、料酒適量、薑片、精鹽適量、雞精適量

一、泡發鯊魚皮24小時。

二、去掉鯊魚肚上的沙。

三、放花生油燒熱爆下薑片把鯊魚肚和雞腳倒入鍋爆炒,倒入適量的料酒翻炒一下。

四、將爆炒過的鯊魚肚雞腳倒入瓦鍋開燉,燒開後慢火燉2小時以上。

五、出鍋即可食用。

17樓:匿名使用者

要用沸水燙一下,因為鯊魚的表皮有沙子,然後趁熱的時候把沙子洗掉,再煎一下就可以了。也可以放點水蒸2-3個小時更好,因為不但乾淨,而且肉質也恢復得比較嫩。鍋裡放點油,可以依喜好放上點姜蒜和其他調料。

我覺得鯊魚肉特別好吃,所以一般除了一點泡椒,姜和蒜就不放其他調料了。

醋蒸鯊魚

主料:幹鯊魚250克

配料:蒜米10克

調味料:雞精 鹽 醋 花生油各少許

具體做法:

1、將鯊魚用溫水浸泡5分鐘後撈起,用刀將鯊魚皮上的沙刮掉。

2、將鯊魚切成條狀,放入碟中。

3、然後將配料、調味料加入其中,隔水蒸熟即可食用。

蔥段炒鯊魚

主料:幹鯊魚250克 蔥段50克

配料:蒜米10克

調味料:雞精 鹽 花生油各少許

具體做法:

1、將鯊魚用溫水浸泡5分鐘後撈起,用刀將鯊魚皮上的沙刮掉。

2、將鯊魚切成條狀。

3、將炒鍋燒熱,加入花生油,將配料爆香後加入幹鯊魚,炒至九成熟時,加入萄段及調味料,繼續炒至熟透即可食用。

注:幹鯊魚還可以用來煮湯等。

18樓:匿名使用者

原  料:水發鯊魚肚500克,小米辣100克,豆芽50克,大蔥10克,芝麻10克。

紅油50克,精鹽10克,味精8克,醬油10克,白糖5克,香油5克,青花椒5克,老湯適量 操  作:1、將小米辣去蒂洗淨,頂刀切小粒,豆芽去根洗淨,與魚肚一起下入沸水鍋中燙熟,大蔥切段備用;2、在乾淨盤子內放入豆芽墊底,將魚肚改小塊後放在豆芽上備用;3、取調料瓢一隻,放小米辣、紅油、精鹽、味精、醬油、白糖、香油、老湯,調成味汁上火燒開;4、加大蔥段,澆原料上即可

請問花膠是一般的魚肚還是沙魚的肚?

19樓:小偲偲

魚肚以印度和巴基斯坦為盛產地,用以製造花膠魚肚的魚鰾的質素,通常是要以過選擇的,大都採用巨大的鰵魚、鱘魚、鰉魚等

20樓:匿名使用者

質量不同,花膠的不同部分**不同.那時一般的有鯊魚的也有

21樓:匿名使用者

花膠是什麼東西? 我怎麼沒有聽說過

22樓:甲珂莘之桃

市場不可能沒有吧!要不就酒店去找!大不了**貴點嘛!補最重要的

鯊魚肚如何用水發

23樓:匿名使用者

魚肚在食用前,必須提前泡發,其方法有油發和水法兩種。質厚的魚肚兩種發法皆可,而質薄的魚肚,水發易爛,還是採用油發較好。 1.油發 黃魚肚、鱉魚肚等小型魚肚宜用油發。

先用溫水把魚肚洗淨瀝乾,然後放進溫油鍋中炸。油要保持低溫才能保證質量,炸時不要炸焦發黃、外焦裡不透。當魚肚炸到手一折就斷,斷面如海綿狀時,就可撈出。

但要注意魚肚因厚薄不一,不會同時炸好,發好的要先撈出,以免過火。黃脣肚、毛常肚、鱘魚肚等個頭大而厚的,油發時,先將魚肚在低溫油鍋中文火燜1-2小時,見魚肚發軟後,再用較旺的火提高油溫,並不斷翻動,直至魚肚脹大發足為止。但火不可過旺,否則,易造成外焦裡不透。

2.水發:先用清水把魚肚浸泡幾小時,並洗刷乾淨,放入燜罐裡,加冷水燒開後離火,待冷卻後再燒,每天燒兩、三次,兩天後取出,用清水浸泡待用。 泡發魚肚時,切忌與煮蝦、蟹的水接觸,以免沾染異味。

醬爆鯊魚肚家常做法,正宗醬爆鯊魚肚怎麼做

24樓:宮野·灰原

主料:鯊魚肚350克、西蘭花200克

輔料:蒜薹100克、青蒜一棵、青椒2-3個、洋蔥1/2個、蔥適量、姜適量、蒜適量、豆瓣醬或黃豆醬1湯匙、料酒1湯匙、白糖1/2湯匙、鹽少許、胡椒粉少許、香油少許

醬爆鯊魚肚的做法步驟

1. 選取深海鯊魚肚(真空包裝)一袋350克,這是已經粗加工、泡發過的鯊魚肚,不必再泡發了。開袋後在開水中焯燙3-4分鐘,(開水中放點料酒、蔥頭、薑片)取出在冷水中沖洗,並且改刀成小條塊。

2. 青蒜(大蒜)切段,蒜薹切段,青椒洋蔥切片;。西蘭花掰成小瓣在淡鹽開水中焯燙2-3分鐘撈出擺在盤邊一圈。

3. 炒鍋燒熱,倒入植物油3湯匙,文火下入蔥薑蒜末煸香,倒入全部蔬菜和青蒜翻炒幾下;加入1湯匙豆瓣醬(或黃豆醬)煸出香味。再轉大火倒入鯊魚肚翻炒,放入鹽、白糖、生抽、料酒和一大勺開水,喜歡吃辣的可加些豆瓣醬或小米辣一起翻炒,加蓋燒至收汁,出鍋前淋上幾滴香油,撒一些白胡椒粉和味精拌勻。

關火起鍋裝盤。

小貼士鯊魚肚的發制:

1、水發:用溫水將魚肚洗淨,放鍋內加冷水燒開,燜兩個小時後,用布將魚肚擦一遍,換開水繼續燜泡。每次換水時,先將魚肚用冷水洗一下,再用熱水燜,發透為止。

發制魚肚時,切忌碰到蝦水與蟹水,以防瀉身。

2、油發:鍋放火上,添油大半鍋,油熱三成,將乾魚肚放入漿軟,切開再放油鍋內,用勺壓住,文火浸炸。見魚肚起泡翻過來炸;如油溫升高,可將鍋端下;油溫下降後,再端上火,反覆頓火。

炸制時間的長短,可根據魚肚的質量而定。質厚的炸制的時間稍長,質薄的炸制的時間較短。不能大火高溫炸制,以防皮焦肉不透。

魚肚炸透的標準是:鍋內的油不翻花,魚肚一拍就斷,斷面處呈海綿狀。炸好的魚肚放盆內,先用東西壓住,再倒入開水,使其浸發回軟,然後撈出,擠去水分。

根據所做菜餚的需要,切成不同的形狀,用開水氽幾次,漂去油質,用開水養住,每天換水兩次。做菜時,用毛湯汆一下,即可燒製。

25樓:匿名使用者

食材用料

鯊魚肚 350克

西蘭花 200克相剋食物

蒜薹 100克相剋食物

青蒜 一棵

青椒 2-3個相剋食物

洋蔥 1/2個相剋食物

蔥 適量相剋食物

姜 適量相剋食物

蒜 適量相剋食物

豆瓣醬或黃豆醬 1湯匙

料酒 1湯匙

白糖 1/2湯匙相剋食物

鹽 少許

胡椒粉 少許

香油 少許

醬爆鯊魚肚的做法

1.選取深海鯊魚肚(真空包裝)一袋350克,這是已經粗加工、泡發過的鯊魚肚,不必再泡發了。開袋後在開水中焯燙3-4分鐘,(開水中放點料酒、蔥頭、薑片)取出在冷水中沖洗,並且改刀成小條塊。

2.青蒜(大蒜)切段,蒜薹切段,青椒洋蔥切片;。西蘭花掰成小瓣在淡鹽開水中焯燙2-3分鐘撈出擺在盤邊一圈。

3.炒鍋燒熱,倒入植物油3湯匙,文火下入蔥薑蒜末煸香,倒入全部蔬菜和青蒜翻炒幾下;加入1湯匙豆瓣醬(或黃豆醬)煸出香味。再轉大火倒入鯊魚肚翻炒,放入鹽、白糖、生抽、料酒和一大勺開水,喜歡吃辣的可加些豆瓣醬或小米辣一起翻炒,加蓋燒至收汁,出鍋前淋上幾滴香油,撒一些白胡椒粉和味精拌勻。

關火起鍋裝盤。

有沒有人知道花膠魚肚的區別,花膠是魚膘,魚肚是鯊魚鰭割下魚翅剩下的東東

26樓:匿名使用者

常言道「鮑參翅肚」裡的肚,應該就是您說的魚肚。事實上,魚肚即是花膠,魚鰾。

請問是否存在鯊魚花膠(魚肚),鯊魚有魚鰾嗎?

27樓:zh風魂

魚肚以印度和bai巴基斯坦為盛產地du,用以製造花膠魚zhi肚的魚鰾的質素dao,通常是要專以過選擇的,屬大都採用巨大的鰵魚、鱘魚、鰉魚等。

而鯊魚是沒有魚鰾的,鯊魚屬於軟骨魚類。

鯊魚,生活在海洋中,是海洋中最凶猛的魚類。

鯊魚早在恐龍出現前三億年前就已經存在地球上,至今已超過五億年,它們在近一億年來幾乎沒有改變。鯊魚,在古代叫作鮫、鮫鯊、沙魚,是海洋中的龐然大物,所以號稱「海中狼」。還有鯨鯊,大白鯊。

目前因為有大多數人認為鯊魚的軟骨(即魚翅)中蛋白質很高,但這是錯誤的。雞蛋的蛋白質遠遠超過魚翅。因為人類錯誤的觀念,鯊魚幾十年來被大量獵殺,專家分析再這樣下去,鯊魚將絕種,請保護好鯊魚。

吃魚翅是可以的,但也對人體有害,因為鯊魚翅中含有一定量的神經毒素。

28樓:匿名使用者

沙魚有鰾,至於花膠,最好是大公司生產的,假產品的太多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鯊魚沒有魚漂,鯊魚一生都在不停的游泳。那種產品就是個名字

30樓:匿名使用者

鯊魚有魚鰾的……我們叫「鯊魚膠」沿海地區特產;通常是虎鯊居多。

鯊魚肚的做法

31樓:撿心事的兔子

爆炒鯊魚肚的做法:

一 ,準備材料:鯊魚肚 :250克    彩椒 :250克    薑片:五片    蔥  ,蒜末    。

二:鯊魚肚切段焯水。

三:姜、蔥、蒜準備好。

四:彩椒切塊備用。

五:姜蒜爆香,放入控幹水的鯊魚肚,爆炒1分鐘。

六:放入彩椒繼續翻炒3分鐘,加入蠔油,起鍋。

七:美味脆口又富含膠原蛋白的美味彩椒鯊魚肚就完成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魚腸比雞鴨的腸子還大,魚腸剖開加入白醋澱粉反覆清洗幾次使用把魚腸切碎加入白胡椒粉及紹興酒抓一抓醃製半個小時雞蛋打散備用,那麼就可以開始做了

紫洋蔥營養價值比較好用來做搭配,能提升口感味道及去腥 老薑改細末倒入熱油裡小火爆幹,撈入魚腸翻炒幾下

灑入蒜頭碎翻炒爆香並調味   倒入雞蛋液翻炒翻炒即可

33樓:

鯊魚腸化凍後改刀,用原料重量百分之七的食用鹼碼混勻,常溫放置2個小時後,倒入80度以上的熱水淹沒住魚腸,並且同時用筷子攪拌均勻。自然冷後過濾幹水份。下入開水鍋氽燙至伸展,撈出冷水沖涼到無鹼味就可以冷藏食用。

口感脆嫩,最好是做成辣味的。吼吼!

禮儀一般是做些什麼工作的,飯店的禮儀,一般工作內容是什麼,都要做些什麼?

禮儀一般情況下指的是禮儀小姐。禮儀小姐工作內容 禮儀小姐常見的工作有迎賓,引領,站立現場烘托氣氛,陪伴和協助主要人員,服侍在場人員,拉彩 捧花 托盤等。迎賓者的任務,是在活動現場負責迎來送往。引領者的任務,是在進行儀式時負責引領主要人員登臺和退場。服侍者的任務,是為在場人員提供飲料,安排休息等。拉彩...

黃花魚肚子裡白色的象油一樣的東西是魚仔嗎能吃嗎

不是是魚 白 具體見 收拾黃花魚發現魚肚子裡有一層像肉一樣的膜,中間是白色的,請問這是什麼東西,可以吃嗎?謝謝 那是黃花魚的魚鰾 魚泡 可以把它清除掉,如果吃了對健康也沒什麼影響。祝你健康快樂!魚肚子裡白色的像油一樣的東西是什麼 雄魚的精巢,也叫魚白。魚白含有一種特殊的蛋白質,叫魚精蛋白,是自然界中...

Windsor這個姓氏是王室專用的嗎?一般人可不可以用

虎摸 其實是個姓氏。英國皇室現在的姓氏。現在是溫莎王朝嘛 可以用來做英文名哦 我覺得發音很好聽 如果樓主避嫌男女之分的話,不用擔心,人家都有溫莎公爵了。w 英國皇室姓氏是什麼 現任英國皇室的姓氏是 溫莎 愛德華七世之子喬治五 世在位時期,趕上了第一次世界大戰,不願再使用敵對國德國的姓氏,將王室改姓為...